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大宗祠 結果共12筆

  • 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11月17日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於全臺吳氏大宗祠完婚,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今年夫妻結婚邁向3週年,今(18)日凌晨志玲姊姊在臉書分享3年前近8分鐘的世紀婚禮影片,甜蜜告白老公「最好的時間,我遇見了你」,感動眾人。
    2022/11/18 07:11
  • 台南市定古蹟王姓大宗祠 修復近15年終完工

    位於台南市北區的市定古蹟「王姓大宗祠」為台南現存少數具規模的傳統宗祠建築,文化部、台南市政府與所有權人從2007年起分2期進行修復,歷經近15年,於去年底完成。
    2022/02/06 14:54
  • 回顧幸福瞬間!台南封街嫁女兒 林志玲、AKIRA世紀婚禮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宣布,和國民姊夫AKIRA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小寶寶,讓不少民眾相當開心!兩人結婚已經兩年多時間,回顧當時的「世紀婚禮」,還是讓人相當感動,特別選在老家台南舉辦,當時還替當地增加不少觀光人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
    2022/01/31 11:21
  • AKIRA大秀中文「揭結婚選台南原因」 婚後首發閃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17日於台南舉辦婚禮,小倆口互動甜蜜,吸引眾多媒體及千名粉絲到場!AKIRA今(20日)婚後首發文,除了大秀中文感性吐新婚喜悅,同時透露會選在台南吳氏大宗祠舉辦婚禮的原因,讓許多網友看完十分感動,也紛紛獻上祝福!
    2019/11/20 14:36
  • 親睹林志玲婚禮「靈異怪風」掀頭紗 黃子佼一句話神解!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日前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當日在吳氏大宗祠參加觀禮的藝人黃子佼今(19日)透露,有件事情讓他非常驚訝,在AKIRA要掀開林志玲頭紗前突然一陣怪風。
    2019/11/19 19:49
  • 志玲是來報恩的!林爸爸感性致詞 盛讚女婿

    林志玲依照台灣傳統習俗進行婚禮,新人一一對長輩奉茶,他的父親在致詞時,非常感性的說,林志玲是來報恩的,長得甜美又賢慧,今天嫁得一個好郎君,林爸爸誇讚女婿,讓林志玲與AKIRA笑開了嘴,婚禮選在台南,儀式又是在吳家大宗祠,其實是孝順的林志玲,因為媽媽吳慈美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為了喚起她的回憶,刻意選在媽媽從小長大的地方,下午婚禮,吳慈美看來精神非常好,也笑容滿面。
    2019/11/17 19:40
  • 搶看名模婚禮 南美館周邊封街粉絲擠爆

    林志玲和日本巨星Akira的婚禮,吸引不少粉絲到現場圍觀,在大宗祠外面,非常狹窄的巷道,擠滿當地居民與粉絲,讓禮車得非常緩慢移動,現場人手一機,舉得老高,只為了能捕捉到林志玲夫妻的風采,周邊進行交通管制,但台南民眾都很開心的說沒關係。
    2019/11/17 19:22
  • 林志玲嫁Akira 泛淚宣誓:我的幸福和你一起

    44歲的藝人林志玲,終於風光出嫁辦婚禮,她穿著古典蕾絲珍珠禮服,在台南的全台吳氏大宗祠,進行中西合併的儀式,嫁給老公Akira,小倆口致詞時還感性地哭了,林志玲對Akira說,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說完兩人抱在一起,深情擁吻更讓所有人看了好感動。
    2019/11/17 18:49
  • 林志玲嫁AKIRA 淚泣: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

    「我親愛的良平,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穿著一襲白紗的藝人林志玲,今天在台南市全台吳姓大宗祠紅著眼眶向夫婿AKIRA(黑澤良平)說出「我愛你」,讓眾人見證他們的婚禮。
    2019/11/17 18:04
  • 林志玲大婚倒數! 典雅精品白紗與AKIRA同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下午將與老公AKIRA舉辦婚禮,採先儀式後婚宴方式進行,下午3點20分,先在吳氏大宗祠依照台灣習俗,舉行傳統儀式,接著4點50分,在台南美術館有一場婚前餐酒會,晚間6點正式婚宴,林志玲穿著知名精品的白色婚紗,與老公AKIRA先在吳氏宗祠拍攝婚紗照也曝光,林志玲展現名模氣質,高貴典雅。
    2019/11/17 12:56
  • 有洋蔥!林志玲選台南辦婚禮 盼助益母病情

    早前林志玲經紀人曾透露,志玲姐姐選在父母故鄉台南辦婚宴的原因,是為了製造和父母共同的回憶。但根據瞭解,其實志玲姐姐選在此地辦婚禮,有更感人的用意,原來林志玲母親吳慈美,近年來深受阿茲海默症之苦,現在病情已經比較穩定,但孝順的林志玲,婚禮儀式選在台南大宗祠,因為這裡是吳慈美從小長大的地方,希望對媽媽回憶能有所幫助。
    2019/11/17 12:53
  • AKIRA摟腰、林志玲嬌羞 現身彩排婚禮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將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辦婚禮,16日下午,兩人現身「吳氏大宗祠」彩排,打扮典雅的林志玲挽著AKIRA,恩愛爆表,彩排結束後,AKIRA溫柔摟著林志玲的腰供大家拍照,2人還手拉著手上車,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他們將採先儀式後婚宴,還為親友安排一場婚後派對。
    2019/11/16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