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大學足球 結果共6筆

  • 頭髮纏進繩索 美國女子攀岩卡空中45分鐘

    留長髮的民眾,去攀岩時得注意了,記得行前要把頭髮先綁起來,以免發生像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的慘劇,這位女性挑戰攀岩,沒想到頭髮捲在繩索中動彈不得,人就卡在半空中將近1小時,幸好有警官發現,還找來大學足球隊幫忙把她救上來。
    2020/08/20 12:21
  • 教練指示惡意衝撞 日大學足球賽爆醜聞

    這個月6日日本一場大學美式足球賽,竟然意外引爆學校體育體制的黑暗面。原來一名美式足球員在比賽惡意衝撞對手,造成對方受傷住院3星期,今天加害選手出面道歉,他也坦承自己的攻擊行為是來自教練的指示。
    2018/05/22 22:17
  • 為和貝克漢拍照 陸驚傳踩踏5人傷

    今天(20日)下午足球金童貝克漢準備到上海同濟大學,參加同濟大學足球隊交流活動,小貝還沒到之前,球迷和同學各個都規規矩矩的站在封鎖線內,或安靜的趴在樓頂窗戶,但是當他的車才剛到,大家就瘋了,小貝的車幾乎寸步難行,每開一步都要彪形大漢開道,10公尺的路開了1分鐘,當貝克漢下車後,場面更加混亂,最後發生踩踏事件,目前得知有5、6個人受傷。
    2013/06/20 16:49
  • 足球版憤怒鳥遊戲 腳下功夫大車拚

    手機遊戲「憤怒鳥」,在全世界大受歡迎,於是各種形式的轟炸豬頭,也出現在生活裡;美國一所大學足球員,用精湛的腳下功夫來詮釋這個遊戲,足球一一神準的擊中豬頭,影片傳上網後,果然吸引網友瘋狂點閱。
    2011/10/13 11:55
  • 〈獨家〉都叫Taiwan! 美足球員與「台灣」撞名

    台灣名號響叮噹,現在連美國大學足球賽,也能聽到呼喊台灣的聲音,此起彼落!其實是因為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一位足球校隊的黑人球員,名字就叫做「台灣」,不管是拼字還是發音都一模一樣,這樣的巧合,讓正港的台灣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希望他乾脆入籍台灣,也有人說希望他趕快打進全美專業球賽,為「台灣」爭光。
    2010/09/12 18:10
  • 美科大足球隊 驚傳性派對招生

    美式足球超級盃才剛落幕,美國科羅拉多大學足球隊卻驚傳以性派對方式招攬明星球員入學,甚至有3名女大學生出面指控她們在派對上遭到多名球員性侵害,不過校方今天出面聲稱完全不知情。
    2004/02/03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