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大學籃球 結果共54筆

  •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2023/12/04 17:37
  • 仿美國NCAA模式!台灣6大學攜手推籃球主客場邀請賽

    為強化在校生、校友與學校的連結,台師大等6校攜手參與大學籃球主客場邀請賽,將仿美國NCAA(全美大學體育聯盟)主客場模式,希望翻轉台灣校園運動風氣。
    2023/10/03 21:20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觀點/「最強外籍生」有望闖NBA 莫巴耶適合國內虐菜還是轉戰海外?

    在林彥廷西進CBA後,政大是否有機會在明年UBA完成四連霸值得關注,最近的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他們用行動做出了回應,除了擊敗NCAA一級的瑞德佛大學外,在冠軍賽也以6分之差擊敗地主日本的白鷗大學獲得冠軍,外籍生「隊長」莫巴耶以單場30分的成績拿下MVP,賽後表示自己的目標就是NBA,不少網友也喊話中華籃協趕快歸化他,莫巴耶真的有辦法挑戰NBA嗎?為什麼歸化名單遲遲不見他的身影?
    2023/08/19 11:37
  • 政大雄鷹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名主播:我們沒比別人差

    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在日本登場,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繼12日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NCAA第一級的瑞德福大學後,冠軍賽碰上地主日本白鷗大學,以90:84收下勝利,強勢奪冠。知名體育主播田鴻魁表示,證明台灣大學籃球需要的只是自信,「我們沒有比別人差,只是差在是否相信自己,跟持續努力、累積能量。」
    2023/08/14 11:13
  •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2023/08/13 11:01
  •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終於復辦 全球16支勁旅競技

    因為疫情停滯3年的「 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今年終於復賽了,從8/2到8/7正在高雄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這次共有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包括美國、紐西蘭、菲律賓、日本、馬來西亞等國家共計16支球隊的參賽,規模之大,是除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之外,國內最盛大的籃球盛事。
    2023/08/05 22:54
  • 我在play你亂入?籃球場衝突 學生揮拳戰大叔

    台中市中興大學籃球場,晚間發生衝突事件,有學生指控一名中年男子,在別人打球時,故意丟球砸籃板,影響別人三對三,最後跟學生起了衝突,但中年男子也反駁,原本是他自己在球場投籃,學生來都不打招呼就直接霸佔場地,還說他亂丟球,最後雙方發生推擠,對方才出拳打人。
    2023/06/28 14:24
  • 王家梁備戰《全明星》哀體力下滑 威廉籃底防守如大鎖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暴風紅」與「雷霆藍」兩隊紛紛積極展開自主訓練,藍隊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威廉、正義、傅孟柏至實踐大學與國防大學籃球隊進行3對3的比拼,威廉卯足全力防守,就像大鎖一樣把對手守得死死的,一點機會都不給。
    2021/11/25 17:57
  • 籃壇新星亡命車劫 與老虎伍茲同款車但結果大不同

    美國大學籃球球星克拉克(Terrence Clarke)23日自駕車禍身亡,他所駕駛的車輛為Genesis GV80,與先前老虎伍茲發生嚴重車禍是同款車輛,不過兩人受到的傷害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主因是克拉克沒有繫緊安全帶才造成此等憾事。
    2021/04/26 11:27
  • NBA名人堂球星尤英染疫確診 住院隔離治療

    美國職籃NBA名人堂球星、現任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尤英(PatrickEwing),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住院。
    2020/05/23 13:55
  • 快訊/前NBA名將尤英確診 已入院接受治療

    美國職籃NBA前紐約尼克明星中鋒派崔克尤英,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入院接受治療。尤英目前是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學校運動部門也馬上發表聲明,表示他是男籃唯一確診的人,正在醫院接受良好照護。
    2020/05/23 11:50
  • 安特托昆博么弟放眼NBA 視歐洲職業賽為捷徑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安特托昆博的么弟,計劃跳過美國大學籃球的磨練,直接赴歐洲打職業聯賽,看準這是他更快前進NBA的途徑。
    2020/05/11 15:53
  • 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 美籃球賽上演全武行

    美國大學籃球賽的一場賽事,演變成球員全武行,堪薩斯大學的前鋒,不滿對手在比賽最後垃圾時間還抄球進攻,氣得追上去賞了一記火鍋,還怒瞪對方球員,這個舉動引爆對手不滿,全部人打成一團。
    2020/01/22 20:13
  • 詹皇接班人球鞋爆裂 NIKE市值蒸發345億

    美國大學籃球新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被視為NBA詹皇接班人,日前一場對北卡大學的比賽中,上場才33秒腳上的NIKE球鞋突然爆裂,害威廉森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意外發生後,NIKE股價下跌1.05%,市值蒸發1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5億元)。
    2019/02/22 12:44
  • 大白天刀砍濺血! 陽明山文大後山爆鬥毆

    大白天,台北市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知名賞夜景景點,發生鬥毆砍到濺血!一名林姓女子,跨年夜跟蕭姓男子出遊,結果皮夾掉在對方車上,今天中午,女子跟對方相約在文化大學籃球場旁,歸還皮夾,但女子的曾姓男友,疑似吃醋,雙方一言不合,結果反遭蕭姓男子這一方,持刀砍殺,造成兩人受傷,林姓女子跟男友急奔回車上,下山求救,巧遇巡邏員警攔下車,送醫急救!
    2019/01/01 18:31
  • 三分球制度 改變傳統籃球賽況

    籃球比賽中,三分球不但能振奮士氣,甚至會扭轉戰局。三分球的設計緣起於73年前的美國大學籃球賽中,經過30多年的演進,直到1979年才被NBA引用,進而推廣到國際賽中。
    2018/10/03 16:19
  • 大學籃球場淹成「游泳池」 網驚呆:還以為是釣蝦場

    連日大雨重創南台灣,至今部分地區淹水災情甚至尚未退去。有網友就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學校籃球場被水淹沒,瞬間成為「游泳池」,讓其他網友看完,直呼「好慘」
    2018/08/27 13:49
  • 興大球場三對三鬥牛 男遭拐倒、踹頭濺血

    中興大學籃球場竟發生「惡意踹頭」事件!三對三鬥牛,2名男子本來在搶籃板球,一人不小心被拐倒在地,另外一人不僅不扶他,還伸腳踹對方頭部,傷者當場昏厥,血流如注送醫,籃球場上監視器曝光;這起踩頭爆血事件,中興大學校方說當事人都不是學生,而是校外人士,警方以傷害案必須提告才論,目前雙方都不提告,傾向私下和解。
    2016/06/23 12:50
  • 獨臂籃球員凱文來台 秀「單手扣籃」美技

    美國的獨臂籃球員凱文,因為在媽媽肚子裡,臍帶纏繞影響手部發育,天生左手就比別人短,但他努力練習籃球,甚至還打到美國大學籃球第一級殿堂,現在來到台灣分享人生經驗,而在台灣也有一位跟他一樣天生沒有手的人他叫范弘昊,生出來就右手短了一截,但他在球場找回自信,還曾經幫kobe設計過專屬籃球鞋。
    2016/05/28 20:58
  • 佛光盃/「筑波LBJ」殺翻 義守連霸夢碎

    再度面對日本筑波大學,高雄義守大學再一次於第3節亂了陣腳,被對手拉開差距,雖第4節努力追回頹勢,仍70:73飲恨,無法完成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二連霸;首度參賽的筑波大學笑納冠軍,主力馬場雄大榮膺男子組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5/08/10 19:44
  • 佛光盃/「美」女加油 北市大來勁二連后

    籃球搭起台北市立大學和美國查普曼大學兩支女籃隊友誼的橋樑,10日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女子組冠軍賽,查普曼大學球員坐在場邊高舉中文加油海報為北市大加油,在新朋友的聲援自下,北市大70:63擊敗北京師範大學,衛冕成功,冠軍賽進帳27分的林怡君,獲得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5/08/10 19:26
  • 佛光盃/不捨教練、師母 佛大正妹哭紅雙眼

    2015年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10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佛光大學在季軍賽經過延長賽64:62力克馬來西國家隊,送給帶完這次佛光盃就要回日本的大神訓章教練夫婦一份禮物。
    2015/08/10 14:27
  • 佛光盃/相逢冠軍賽 「義守阿飛」想再戰「筑波LBJ」

    7月底在亞洲名校籃球邀請賽打過照面的高雄義守大學和日本筑波大學,10日要在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冠軍賽再度過招,義守前一次交手落敗,想討回顏面。
    2015/08/09 22:27
  • 佛光盃/北市大防守不及格 仍進冠軍賽

    尋求衛冕2015佛光盃國際大學籃球邀請賽女子組冠軍的台北市立大學,9日在準決賽81:80險勝馬來西國家隊,距離二連後只差一勝;另一場準決賽,上屆亞軍佛光大學56:64不敵北京師範大學。
    2015/08/09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