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大學整併 結果共7筆

  • 台科大、華夏科大整併最新進度曝 學生畢業證書加註這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整併中,將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近日華夏科大董事會通過整併計畫書,兩校協議後,已由台科大將計畫書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中下旬完成審議,預計112學年度停招新生,過渡期間仍會發給在校生華夏畢業證書,若學生修滿台科大微學分學程,畢業證書上會另外加註該學生曾修過台科大哪些科系學程。
    2023/04/27 12:34
  • 台科大、華夏科技大學整併最新進度出爐 華夏擬5月底宣布停招

    備受外界關注的台灣科技大學整併華夏科技大學一案,今(6日)傳出重大進展,華夏科技大學證實已完成公聽會,預計10日和台科大共同召開校務會議,通過後就會送到董事會,而4月底也將把整併計畫書致函教育部,學校方面則於5月底宣布停招,校地計畫捐贈給台科大,至於校址將改名為台科大華夏校區。
    2023/04/06 17:25
  • 又有學校合併!教育部證實:慈濟大學、科大自家人整併

    受到少子化影響,近年多所大學陸續傳出合併消息,先前台科大與華夏科大整併,創下公私立大學整併第一例。而位於花蓮的慈濟大學、慈濟科大,傳出已向教育部函報合併案修正計畫書,預計最快8月以「慈濟大學」為名整併為一所學校;對此,教育部證實,目前正在審議中。
    2023/03/10 10:50
  • 台科大、華夏科大重啟併校 教團肯定:勇於突破法令

    台科大、華夏科大重啟併校,全國私校工會今天說,現行法令未允許「公私併」,在保障華夏科大師生權益前提下,樂觀其成,肯定勇於嘗試突破法令限制,若順利有望成公私併典範。
    2023/03/06 14:08
  • 併校又一樁! 真理、馬偕醫學、護專將整併

    大學整併又一樁!真理大學、馬偕醫學院、馬偕護專預計最快在三年內,將會整併成馬偕大學。
    2017/07/22 15:54
  • 反對「下嫁」成大! 南藝大師生衝教育部抗議

    教育部推國立大學整併,這一回欽點台南藝術大學跟成功大學合併,但卻引發南藝大師生不滿,師生串聯北上教育部抗議,並向立委遞交陳情書,認為南藝大是北部以外的一間專業藝術大學,如果整併形同滅校,同時也會造成南北藝術的落差。
    2016/03/07 17:29
  • 提升高教質量 實踐校長:有特色才有未來

    少子化讓台灣高等教育亮起紅燈,高等教育和教授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實踐大學校長陳振貴說,除了大學整併、淘汰體質不良的大學之外,發展學校特色是最好的方式。而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為了縮短學用落差,成立自有品牌,從社、生產到製造一條龍,學生全程參與,未來一進入產業就可以直接應用,成為學校發展特色的實例
    2015/01/08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