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學 結果共10,000筆

  • 台3線「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 大學生昏迷、25歲男身亡

    苗栗台3線121公里處,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名男子分別騎著紅牌跟黃牌重機,對撞後2人摔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是一死一昏迷,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兩騎士怎麼會對撞,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4/03/23 18:44
  • 學校垃圾桶藏嫩嬰!臍帶都沒剪…陸情侶「走路產子」看完秒扔

    中國大陸一起「校園棄嬰案」引起關注,一名嬰兒被發現躺在垃圾堆中、甚至臍帶都還沒剪,趕忙報案後由警方調取監視畫面,果真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形跡可疑,張望幾眼後將毛巾包裹的「異物」扔進垃圾桶,並隨即快步離開現場。
    2024/03/23 18:13
  • 不只非法賭博?水原一平遭爆「名校學歷造假」 校方查無學籍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奇隊解雇。美國當地媒體指出,水原不僅因違法賭博欠下上億元賭債,就連大學學歷也疑似造假。
    2024/03/23 17:21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不用再攔截郵差!台大取消「郵寄紙本成績單」 學生會回應了

    台大教務會議昨日決議,取消寄發紙本成績單,引起家長熱烈討論。台大學生組織強調,紙本成績單不環保易侵犯學生隱私,家長想知道成績,應自行與學生溝通,不該跳過協商,直接侵犯隱私。
    2024/03/23 17:09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獨/《紅人榜》男星「下體」遭貨車輾過 控訴他「故意奪命」

    參加過許多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超級紅人榜》的男星葉諾帆,睽違6年,回歸歌壇發行全新專輯《笑紅塵》,外型清秀帥氣的他,堪稱台語界的偶像歌手,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愛,只是原本是職業棒球的練習生,有機會站上職棒打棒球,沒想到大學一場車禍斷送美好前程,讓他瞬間覺得世界毀滅。
    2024/03/23 12:40
  • 昨才為監視器案槓上 柯文哲今主動找蔣萬安說悄悄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元賄款,趁質詢施壓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一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反擊費率是柯任內訂的。柯、蔣兩人今日出席清華大學月涵堂開工典禮,兩人座位不但相鄰,柯更一度主動側身跟蔣萬安講「悄悄話」,疑似是在討論警察局專案費率問題。
    2024/03/23 12:36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獨/3年沒辦法勃起!本土男星揭「命根子」斷掉內幕 嘆:空無一物

    《超級紅人榜》歌手葉諾帆,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笑紅塵》,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他大學那年,被貨櫃聯結車輾過,「命根子」被壓斷,他笑說下體沒有被「輾斷」,是傷到尿道神經,後來做了尿道重建手術,現在功能現在也都恢復正常,外觀也沒有影響。
    2024/03/23 12:23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轎車趕加油雙黃線左轉 2男大生撞傷送醫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注意,金門發生了一起事故,一輛轎車雙黃線違規左轉開進加油站,導致對向的雙載機車來不及閃避而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倒地,造成騎士腳骨折,乘客全身多處擦挫傷,兩人都是大學生,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2 18:28
  • 89同學發憤圖強!20年後「年薪300萬+2房」 全場反酸可憐

    曾經班上的叛逆學生,長大後發憤圖強,變得事業有成!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國中朋友的勵志故事,回憶起過去他不愛讀書,常和89混在一起,但上大學後開始逆轉,如今不僅年收入300萬,名下還有2間房,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開酸「很厲害了啦,但取暖來錯地方了。」
    2024/03/22 17:39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退休金融教授被騙倒 9次面交遭詐1700萬

    台北市一名具有金融專業背景的退休大學教授,遭詐騙集團分九次騙走1700萬,事後他到銀行又想提領大筆款項,才被及時阻止,但員警到場時,教授居然拿出一本「自製帳本」,裡面記載各種虛構款項,原來詐騙集團只是提醒他,要領大筆金額很困難,被害人為了順利提款,竟然還自己想話術,避免行員過問。
    2024/03/22 12:52
  • 先別管李多慧!啦啦隊女神驚爆男友遭爸爸羞辱 殘忍對話曝光

    「學霸歌手」莫凡新頂著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濟系畢業生光環,為了實現對音樂的熱忱與天賦,毅然辭去百萬年薪的工作,2023年返台發片闖蕩樂壇,並考進台大資訊工程研究所,時隔一年多將推出迷你專輯,首波主打〈煩人精〉選在情人節上線,直球對決向粉絲喊話,看似Diss感十足的歌名不怕粉絲走心?他笑說:「因為叫莫凡新,粉絲常常給予我很多的關照和叮嚀,我們就形成一個共識,他們就是我的『煩人精』。雖然聽起來像是負面的名詞,但這其實代表著他們真的很愛我。」
    2024/03/22 11:45
  • 港大教授李成:台海爆發戰爭機率比美國內戰還低

    上周香港三讀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的討論聲浪。TVBS專訪香港大學教授李成強調,香港有通過這項法案的歷史背景,認為西方國家判斷錯誤。也否認中國大陸有對台動武的打算,認為兩岸開戰的機率比美國爆發內戰還要低。
    2024/03/22 11:44
  • 夏天提早來?連4天大回暖狂飆34度 專家曝冷氣團再來機率

    全台各地將迎來大回暖!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德恩在臉書粉絲專頁「林老師氣象站」預測,3月23日~25日氣溫將顯著上升,北部夜間低溫約20°C,白天高溫28至31°C,溫差可達15°C以上。中南部高溫更可能達34°C,宛如夏日。專家提醒民眾戶外活動須注意防曬。天氣特急指出,強冷空氣已無訊號,冬天即將告別,各地將轉為偏南風,愈來愈熱。
    2024/03/22 10:32
  • 大陸青年失業率15.3% 剔除在校生數據依舊難看

    大陸公布2月份16到24歲青年失業率為15.3%,即便剔除了在校生,換了新的統計方式,還是難以掩飾嚴重的青年就業問題,因此大陸各地比以往更加積極,甚至不等到畢業季,提前到現在就廣辦校園招聘會;教育部也新增24種新專業,要在54所大學開設科系,希望從根本改善人才培育的方向,來符合市場需求。
    2024/03/21 20:00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緊盯陸製無人機 美議員籲加重關稅

    美國兩黨議員小組,要求拜登政府對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徵收更高的關稅,而美國銷售的無人機中,超過50%由大疆製造。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疆這間無人機公司,他在全球市佔率都是占比很高的,不管在民用或商用皆是,甚至在烏克蘭戰爭當中,也傳出軍事用途上面也能使用。在現在美中關係緊張的情況之下,美國國會議員提出的主要爭議點為,大疆他是間屬於中國大陸的公司,很有可能在資訊上面有國安疑慮,事實上大疆這間公司早在2020年被列入了制裁實體清單,針對大疆公司進行限制,在2023年時美國國防授權法案當中,國會也提出了聯邦政府禁止使用國外所製造的無人機,當然這也是劍指大疆和其他中國大陸所製造的無人機而來,現在大疆在美國政府的所有採購上面,已經是被排除在政府的使用之外。」
    2024/03/21 15:16
  • 台灣5校「集體倒閉」!創校89年恐停辦 老師一夕全失業

    學校撐不住了!今年有5校確定倒閉,不少老師失業;怎料連環倒閉潮,再爆出「建校89年」的國小也逃不了,如今恐被廢校,因此走入歷史!
    2024/03/21 14:31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東海大學繁星亮眼成績 朝AI未來大學前進

    大學甄選入學放榜結果出爐,東海大學招生逆勢衝高接近滿招。東海因打出「Ai東海 生成未來」在《Cheers》雜誌「大學辦學績效成長」全國校長互評調查中,在入榜率僅13%的競爭激烈中,獲得2024全台辦學績效最佳大學「辦學績效卓越獎」的肯定。
    2024/03/21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