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大姊姊 結果共58筆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親媽外遇又不養育!新娘竟請她「坐大位」 繼母不得出席心碎

    老一輩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天」,一名網友發文抱怨,雖說自己的媽媽不是姊姊的生母,但仍然視如己出,沒想到,最近大姊要訂婚了,居然找來生母坐大位,奶奶還同意這件事情,更要求媽媽訂婚當天不要出席,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1/26 15:23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李玟告別式/蕭亞軒致詞瞬間哽咽淚崩 揭CoCo暖舉:她是我大姊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譁然。今(31)日將於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告別式,而台灣女星蕭亞軒(Elva)也在告別式上台致詞,蕭亞軒一上台瞬間哽咽,強忍悲傷的道出對李玟的思念。
    2023/07/31 17:26
  • 李玟遺照曝!胞姊親挑「笑容像天使」 扶靈名單見超大咖天后

    天后李玟的告別式,預計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隔天會接著舉辦她的出殯儀式。這回名單曝光,包含大姊夫、音樂人姚謙,以及天后甄妮都在名單中;同時兩位姊姊也選定了李玟的遺照,將以她生前最愛的白色禮服為主。
    2023/07/27 13:31
  •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2023/07/06 15:56
  • 1家4人接連離世!命理師警告3下葬別做:全被爺爺奶奶帶走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於臉書分享幫忙客戶「處理」的離奇事件,他表示該客戶的父親、姊姊、大伯以及大伯兒子相繼過世,經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家族以前早已發生過同樣難以解釋的情況,也就是叔公、姑婆、姑姑和大姊當時也接連走了。江柏樂接著指出,導致悲劇發生的主因與安葬爺爺奶奶有關,而子孫們全都是爺爺奶奶「帶走的」!
    2023/04/03 11:00
  • 弟弟結婚!4姊姊送新娘「35萬禮金」 大姊一旁擺臭臉挨批

    弟弟結婚,姊姊要給多少錢的禮金呢?中國大陸河南省日前為1對新人舉辦傳統婚禮,由於新郎為家中排行最小的孩子且是唯一男丁,上面4名姊姊的「表現」頓時成為親戚朋友最關注的部分。後來,姊姊們陸續拿出紅包交到新娘手上,總共給了人民幣8萬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禮金,其中大姊不情願的表情更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56
  • 韓星金高銀新戲來了!投入《小女子》:2個月地獄時光

    Netflix韓劇《小女子》29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劇中三姊妹的大姊—女主角金高銀坦言在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遇到許多困難,因而度過了兩個月左右宛如地獄的時光,但話鋒一轉直言自認是搞笑擔當,覺得最近魏嘏儁威脅到自己即將地位不保,放話要魏「別越線」!金高銀與南志鉉均出道多年,遇到出道才5年的朴持厚可說是疼愛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在記者會上直呼兩位姊姊的愛讓自己備感壓力,大姊金高銀聽了好受傷立刻說:「別再傷害我了!」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
    2022/08/29 18:38
  • 鬼月說鬼/那晚遇到水鬼,念佛的阿嬤說出「從沒講過的話」

    四十年前,小學二年級時,鄰居在工廠上班的大姊姊,經由同事介紹,加入了某佛教團體。她覺得每個星期六晚上去聽經,很不錯,於是就向我阿嬤大力推荐,邀請我們也一起去聽經。
    2022/08/06 17:35
  • 桃園5月男嬰送醫不治 疑熟睡時遭2歲姊壓窒息

    桃園市一名5個月大男嬰22日清晨被父親發現遭熟睡的2歲大姊姊壓住,呼吸困難、臉色發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全案交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調查釐清案情。
    2021/07/23 23:33
  • 壯男拐11童拍攝猥褻影片 一審判決10年徒刑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行為惡劣。台南地方法院16日宣判,被告甚至連朋友託付照顧的女兒也下手,總計有11人受害,一審宣判,應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
    2021/03/16 17:25
  • 快訊/壯男拐11童拍攝猥褻影片 一審判決10年徒刑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行為惡劣。台南地方法院下午宣判,被告甚至連朋友託付照顧的女兒也下手, 總計有11人受害,一審宣判,應需執行10年有期徒刑。
    2021/03/16 16:35
  • 快訊/壯男拐30童拍攝猥褻影片 法院下午2點宣判

    台南一名體重破百的30歲賴姓男子,在網路以「大姊姊」身分假冒,並以贈送遊戲點數、道具、寶物,利誘國中男女、國小男女拍攝猥褻影片,被害學童如果不繼續服從指令,嫌犯就威脅要散佈影片給家長或者同學,檢方清查約有30人受害,行為非常惡劣。台南地方法院將在今天下午兩點於第六法庭宣判。
    2021/03/16 12:46
  • 副教授扮「大姊姊」拐3童 手機挖出40張裸照

    一名曾任大學副教授的男子為了尋求刺激,竟以假帳號扮演女國中生,誘騙3名國小學童交換自拍裸照,直到家長驚覺此事才曝光;辯護律師稱他從小對外貌有自卑感,加上教職壓力大才會犯案,男子最後被依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判7年8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2020/10/25 20:07
  • 咘咘5歲「新技能」家人嚇傻 修杰楷感性吐心聲:長大了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和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熱鬧。如今咘咘5歲了!越發調皮俏麗的她可愛不減,修杰楷曝光她某天突然學會的「新技能」,笑說「說真的我和媽媽也是滿傻眼的…」。
    2020/08/25 14:16
  • 賈靜雯曬兒時照!網見「圓滾眼睛」全搞混:以為是咘咘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2015年登記結婚後,生下咘咘、Bo妞,加上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姊姊梧桐妹,一家5口溫馨熱鬧。她昨(10日)慶祝母親節,曝光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只見圓圓眼睛、甜甜笑容,都和二女兒咘咘一模一樣,讓網友看了笑說「咘咘根本神複製!」
    2020/05/11 08:12
  • 母過世3姊弟各得1間房 小弟爭姊多分一塊地

    警方連夜抓到嫌犯賴姓男子,但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拿出證據他才坦承,根據了解,他們的媽媽去年過世,留下三棟房子和一筆土地,三姊弟一人一棟房,土地則分給大姊,涉嫌打人的小弟疑似把所屬的房子賣了,錢又花光了,找上姊姊要再爭那筆土地!
    2019/10/29 13:04
  • 妹深夜突抓狂 襲擊親姊徒手挖出眼球

    香港今(30日)凌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與2名姊姊同住的59歲女子,突然將行動不便、長期臥床的大姊眼球徒手挖出,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但大姊左眼球已遭挖出,僅剩皮肉相連。目前警方已先將該名女子拘捕,確切犯案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4/30 11:24
  • 性感躍上VOGUE! 韓冰:有個性風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躍上了時尚雜誌VOGUE,她自己在臉書轉發雜誌的專訪內容,說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要跟大家分享,這美照曝光,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像鄰家女孩,也有民眾感覺是壞壞的大姊姊。韓冰受訪時表示,對於演藝圈及商業廣告邀約,暫時沒有興趣;也覺得自己不適合政治,目前只想做好網路社群經營及幫忙跑攤,分擔爸爸的工作。
    2019/04/13 12:15
  • 許維恩43歲大姊變這樣!比基尼逆齡無P照辣翻

    藝人許維恩擁有台荷混血的深邃五官,不僅外型亮眼,身材也相當火辣,即便已經37歲仍不輸20歲的年輕小妹妹!事實上,許維恩上有2個姊姊,分別為許路兒和許菲菲,下則有一個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3姊妹外型亮麗,大姊許路兒還曾登上英國媒體,近日她在IG上大方分享比基尼美照,火辣程度令粉絲們大讚「誰相信這樣43歲!」
    2019/02/16 22:24
  • 食藝慶典最終場 「野餐音樂會」親子同樂

    雲林縣府在綠色隧道舉辦一系列食藝慶典活動,野餐音樂會是最終場,家長帶著孩子到大草皮上,有人自備小帳棚席地而坐,親近大自然,活動會場還有大哥哥大姊姊帶著小朋友帶動跳。
    2018/11/11 23:28
  • 色男臉書佈瘦身陷阱 誘騙15少女拍裸照

    高雄一名23歲謝男在臉書上偽裝成大姊姊,發文假稱能幫未成年少女瘦身、長高,以騙取裸照,犯案期間達5、6年,初估15人受害、裸照逾百張,警籲其他被害人出面報案指認。
    2018/07/3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