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大塞車 結果共840筆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11分鐘前
  • 吊車要轉彎撞斷7米高路燈 險砸騎士

    吊車轉彎竟撞斷路燈,差點砸中騎士!地點在新北蘆洲環堤大道上,駕駛要離開吊車保養廠,疑似沒控制好方向,吊臂撞倒路燈,一輛雙載機車煞車不及,當場輾過,造成騎士和乘客摔傷,現場大塞車,警方出動6名員警,指揮交通,合力將路燈移至路邊,花了20分鐘才恢復雙向通行。
    2024/04/10 18:19
  • 收假北返車流大匯集! 南迴公路屏東段6日晚間大塞車

    花蓮強震讓蘇花公路、中橫公路交通受阻,北返的民眾紛紛改道南迴公路,加上恆春、墾丁度假的北返車潮匯集,南迴公路屏東路段,6日晚間出現大塞車的情形,從草埔到雙流園區,原本5分鐘的車程,卻開了近1小時,時速只有5公里左右,讓民眾忍不住叫苦。
    2024/04/07 12:37
  • 日本效率!震後3分鐘 沖繩開防災會議、警車廣播呼籲撤離

    花蓮強震,日本沖繩不只有感,日本氣象廳還在地震後3分鐘,就發出海嘯警報。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也迅速召開防災會議,地震後6分鐘,已經有警車上街廣播,要求沖繩人盡快避難。儘管如此,沖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為海嘯封路;加上大家急著趕往高處避難,結果造成市區大塞車。一旦有大海嘯來襲,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4/04/04 13:07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開門只見雪!本季最強暴雪襲加州 積雪超過3公尺

    本季最強暴風雪,襲捲美國加州,CNN報導加州和內華達州交界的山區,積雪量超過3公尺。加州北邊渡假勝地「太浩湖」,不少滑雪場緊急關閉,連結太浩湖的50號公路也因此大塞車。渡假村遊客趕著離開,卻有人打開房門才發現,門口全是積雪,幾乎要堵住整個門,景象驚人。
    2024/03/05 14:47
  • 塞爆!國一嘉義段連傳2車禍 貨櫃車爆胎追撞7人傷

    國道1號北向嘉義路段29日連傳2件車禍,造成沿線大塞車!中午時分,1輛貨櫃車疑似因為爆胎失控,追撞前方3輛汽車,還把1輛休車推擠到內側護欄,動彈不得,當場造成7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隔了1個多小時,相距4.5公里處,也傳出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意外,還好遊覽車上沒有任何乘客。
    2024/02/29 18:29
  • 卡住了!桃機「分揀系統」故障 行李大塞車

    桃園機場今天(18)早上六點多,第二航廈北側的行李分揀系統,突然故障,機場人員檢查後發現,有行李卡在機器的拖盤與護板之間,造成行李大塞車,機場趕緊啟動緊急應變措施,並改成人工分揀,三小時候狀況排除,幸好沒有影響到旅客及航班。
    2024/02/18 18:31
  • 彰化鹿港塞到爆! 逛老街、天后宮先排半小時

    大年初一中部湧現人潮!彰化鹿港「大塞車」,要到鹿港老街,以及天后宮至少要塞車塞30分鐘,民眾一窩蜂出遊,也帶動買氣,蚵仔煎業者說備貨多一倍,看準過年商機。
    2024/02/10 19:42
  • 除夕返鄉國5恐塞到傍晚 「5大塞車地雷路段」一次看

    今(9)天是春節連假第二天,也是除夕,是不少人跟家人團圓聚餐的日子,有的民眾也是今日才返鄉,高公局預估,在國道五號車流大約從早上10點會塞車到傍晚四點,另外西部國道則是在中午前車流相對比較集中,建議不想塞車可以下午再出發。
    2024/02/09 08:56
  • 快訊/快改道!國道10號砂石車翻覆「大量砂石散落」全線回堵中

    國道10號東向3.7公里(鼎金至仁武路段)上午8時1分許驚傳砂石車翻覆,而貨斗上大量的砂石散落物佔用國10雙向內側及中線兩車道,造成東西兩向大塞車,目前警消已到場處理,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4/02/03 10:12
  • 趕搭機!韓客要求「逆向、超速」 運將:還給負評

    一名Uber小黃司機,日前載一組南韓旅客,從台北萬華前往桃園機場,但因為是下班尖峰時間,路上大塞車,旅客竟然要司機「逆向、超速、闖紅燈」,被司機拒絕,下車後不只給負評,還被司機發現亂塞垃圾在車上、打翻飲料未告知,讓司機氣得PO文控訴,並跟客服反映。
    2024/01/15 19:25
  • 投票日北部大塞車!台北「一度紫爆」 全場曝:過年都沒這麼扯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正式登場,許多民眾皆把握時間返鄉、發揮自己的投票權。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或許是因為今日豔陽高照的關係,許多人在投完票後就立刻出遊,其中北部不但湧進大量車潮,台北地區更一度「紫爆」,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1/13 15:54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半小時叫不到車!北京地鐵車廂斷裂後 TVBS直擊上班塞爆

    北京地鐵在昨(14)晚發生車廂斷裂,具體事故原因,官方稱還在調查中。不過,發生事故的「昌平線」今(15)早只有局部通車,因此造成上班大塞車、叫車困難等亂象,來看我們北京特派的直擊。
    2023/12/15 13:27
  • 快訊/國1南向鼎金系統砂石車衝破護欄 車流回堵大塞車

    今(7)日中午國道1號南向鼎金系統入口匝道發生交通事故,據悉為砂石車衝出匝道護欄交通事故,目前事故現場占用匝道外側路肩、入口槽化線,與國1南下363k外側車道。高公局南分局、國道公路警察同仁已在現場進行事故車輛處理,後方車流回堵約9公里,請駕駛朋友提前避開壅塞路段改道行駛,行經事故點請勿放慢車速觀望,小心行駛。
    2023/12/07 17:18
  • 「被撞慣了」!輔助駕駛撞蠍子車 工程人員「待撞」

    中山高南下,苗栗銅鑼路段,工程緩撞車又被撞了,駕駛開啟輔助駕駛,無煞車衝撞,工程人員苦笑說,我們被撞習慣了。
    2023/12/06 19:16
  • 遭內場吼「先出餐」速食店員秒離職 點餐客傻眼

    出餐速度快雖然是速食店的特色,不過如果在尖峰時段,恐怕還是會大塞車,有民眾晚餐去速食店點餐,等了半小時才有人來服務,沒想到點到一半,櫃台店員被內場吼「先出餐」,一氣之下就離開店面,讓民眾好傻眼,後來等了快兩小時才拿到餐,直呼以為是在吃米其林。
    2023/11/02 14:03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 快訊/車門沒關好上萬罐台啤散滿地 基隆國3基金交流道周邊塞爆

    今(1)日上午約6時30分,基隆市國道三號安樂區基金一路往基隆方向的「石皮瀨」公車站前,一輛載著台灣啤酒的聯結車行經彎道時,疑似車廂車門沒有關妥,導致上萬罐台啤散落滿地,造成周邊道路交通大塞車。警方已到場疏導交通,預計上午11時會將散落的物品清除完畢。
    2023/11/01 09:23
  • 煮湯嗎?小貨車自撞橫躺國道 滿車「蛤蜊」炸飛癱瘓交通

    今(12)日上午8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發生一起車禍,當時28歲的紀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載著一車蛤蜊,途中為了閃避一輛小客車,當場重心不穩而翻車,整輛車打橫在外側車道上,造成後方大塞車,所幸紀男沒有受傷,只是蛤蜊從貨車內散出來,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清理完畢。
    2023/10/12 16:08
  • 濱江街拓海!不耐北市大塞車 小貨車「人行道模式」狂飆百米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每逢車流尖峰時段時都會造成車輛回堵,4日晚間6時許,有1輛小貨車竟然因為沒耐心等待,直接將車開上人行道,甚至還在人行道上高速疾駛,整個過程被後方機車拍下,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今(6)日表示,該貨車已經遭民眾檢舉,目前也依研究相關違規事項,並且依照相關規定進行開罰。
    2023/10/06 12:01
  • 南韓中秋六天連假開始!4千萬人出遊返鄉各地大塞車

    與台灣、中國大陸同樣有「中秋節」習俗的韓國,今天(9/29)開始他們為期6天的連假,大批居住在首爾的民眾,開始開車或搭乘各種交通工具返鄉,綜合韓媒報導,連假前3天預計將有超過4000萬人移動,相比去年疫情期間,人潮增加近三成。雖然自行開車人數縮減,但南韓各地的公路,紛紛呈現大塞車狀況。就以首爾到釜山為例,全程480公里的路程,連假首日開車得花10小時才能抵達。
    2023/09/29 17:10
  • 遲到啦!國1大雅段吊車故障 回堵7km塞回市區

    今天(26日)一早7點半左右,國道1號北上大雅路段,有施工吊車疑似故障,結果卡在國道路中央,導致現場大塞車,一度回堵7公里,車流一路從國道塞回市區道路,交通大打結,市區警方也趕緊派人到場疏導交通。
    2023/09/26 14:03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