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大埔 結果共454筆

  • 為見偶像頂著高溫! SJ香港粉絲忍蚊蟲過夜卡位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最終日,將迎來韓團SuperJunior子團體D&E,為了見偶像,甚至有香港粉絲忍受蚊蟲叮咬過夜卡位,而高雄陸續有10場演唱會接力,也帶動周邊市集買氣,不過民眾外出要注意防曬,因為南部地區氣溫體感如夏天,嘉義大埔甚至飆出39.1度高溫。
    2024/03/24 18:29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迎龍年!土地公廟推「招財金磚」10多年燒億張金紙

    台南一間招財名廟,大埔福德祠推出「招財金磚」,廟方汰舊換新,拆除使用10多年的金爐,而敲下來的磚頭,塗上金漆裝上底座,一組1萬塊,堪稱是招財神物,此物一出民眾瘋搶,目前已經有近300人認購,數量所剩無幾。
    2024/01/16 12:39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42歲前港主播「驚傳輕生」!2天前才自拍發文 憔悴模樣曝

    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昨天(5日)傳出燒炭自殺消息,下午約3時警方接報指大埔黃宜坳路有一男子在公寓內疑似企圖自殺,消防員獲報到場破門進入發現男子倒臥屋內,旁邊有一盆燒過的炭,救護員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消息指死者為42歲的前無線新聞主播柳俊江。
    2024/01/06 11:21
  • 平價鐵板燒不只大埔!台中夯店被讚「小夏慕尼」 網:CP值更高

    平價鐵板燒相當受到國人歡迎,只需親民價格就能飽餐一頓,而提到平價鐵板燒,多數人首先想到的都是「大埔鐵板燒」,近期有台中網友分享自己私藏的優質平價鐵板燒,引發眾人熱議,其中有店家還被稱為是「小夏慕尼」。
    2023/12/30 12:08
  • 中國快艇疑囂張開上岸「搬空漁船」 馬祖漁民嘆:離島無國防?

    馬祖東莒近日驚傳一起船隻失竊案,曹姓漁民平時都將漁船停靠在大埔港,昨(6)日準備出海時發現船上物品莫名消失,包含馬達、電瓶、油箱及網子等,他懷疑是遭大陸船隻上的漁工所為,讓竊盜事件在島上引起軒然大波。事件曝光後,民眾無奈表示,我們的離島完全無國防,居民竟要受這種委屈。
    2023/11/07 18:04
  • 彰化市擬蓋火葬場 黃秀芳籲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彰化市公所規劃在延和里、大埔地區的殯儀館擴建火葬場,讓家屬能在此完成喪葬全部儀式,遭居民反彈;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說,支持火葬場但要尊重民意,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2023/10/26 16:46
  • 蒙古籍貨輪進水遇難擱淺馬祖東莒 6船員獲救

    連江縣政府今天表示,一艘蒙古籍貨輪今晨因船身進水遇險。相關單位救出安置6名中國籍船員。貨輪目前漂流擱淺於東莒大埔石刻下方岸際,將聯繫船東進行後續人船處理事宜。
    2023/10/06 15:44
  • 快訊/嘉義23歲男失蹤 找整夜找嘸人!竟在「秘境瀑布」溺斃成屍

    今(26)日凌晨嘉義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在大埔鄉嘉129縣道29公里有民眾失蹤要協尋,立即派遣大浦41、42及91車,3車5人前往,經警消徹夜尋找,最後在高雄市交界之那瑪夏區、托亞奇伊瀑布發現23歲男子,但對方已呈現OHCA。
    2023/09/26 13:52
  • 大水圍困香港!整條村慘淹「車輛浮起」 多地傳嚴重災情

    香港天文台在昨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港多處受大雨影響。其中新界北部為重災區,天文台在晚上7時50分發出新界北部淹水特別報告後,該區尤其是沙頭角一帶,兩小時內錄得逾150毫米雨量。警方及消防處接獲多宗報案,包括蕉坑、石涌凹及大埔烏蛟騰等均出現嚴重水浸,有市民指被水圍困,亦有人指有小巴在路中熄火;其中雞谷樹下,有市民報稱整條村淹水,車輛浮起。
    2023/09/08 09:45
  • 黑雨重創釀香港百年重災!公車司機勇闖「黃河倒灌」車內驚現湧浪

    香港下起百年難遇的世紀級雨災,多區出現嚴重淹水,不少車輛在半路被水浸至熄火,或是停在淹水處前不敢開近。大埔區同樣是重災區,有馬路被水淹沒,但有九巴乘客成功搭車回家,並在網上發文向司機道謝。他指當時乘搭巴士往大埔墟火車站前,有一段路段「超級大淹水」,一輛私家車停在水中,已被積水浸了一半,令所有車都不敢過,導致上址交通擠塞,塞了一段時間,後來有車選擇掉頭或倒車離開,「巴士司機幾經辛苦開到淹水處前,思量了一會兒後,為了乘客能夠在黑雨中盡快回家,他果斷勇闖,巴士秒變黃河,車內亦有湧浪,不過最後都讓大家安全到站下車。」該名居民最終成功下車,遂於網上發文感謝巴士司機的勇敢,「我們才不用呆在車裡等到不知何時!司機大哥多謝你」。
    2023/09/08 08:34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香港雙屍命案!「房屋繼承權」成導火線 舅舅涉殺外甥女

    案屬租置計劃屋邨的大埔太和邨昨日(6日)發生兩死命案。64歲羅姓男子疑不滿49歲外甥女羅寶儀獨自繼承亡母的已購買的公共住宅,兩人就業權分配爭執,其後釀成命案。案件現列作謀殺及自殺處理。
    2023/09/07 11:48
  • 快訊/屏東單車伯闖平交道遭撞 頭顱、骨腔盆破裂送醫不治 

    屏東縣南州鄉大埔平交道(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一起單車闖平交道遭撞事件,一名65歲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內,遭北上區間快列車撞上,當場意識模糊,且多處開放性骨折。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在上午9時17分宣告傷重不治,另外,這起單車闖平交道也造成台鐵列車延誤情形,該事故已在8時許排除,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7 10:03
  • 史上首例部落協力野放 台灣黑熊截肢養傷4月回歸山林

    今年4月初於台東縣海端鄉錦屏林道受困套索陷阱的台灣黑熊,在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團隊4個月的照養下復原良好,今(15)日上午在錦屏、龍泉、大埔等7位部落族人的祝福下,由台東分署將其野放重返山林。本次野放行動特別的是,除了有部落領袖共同為黑熊祈福,還首度創下由部落共同協力野放台灣黑熊的紀錄。
    2023/08/15 15:24
  • 工人騎車酒駕!「好運來」前遭逮 苦笑:根本好運不來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0歲的周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被當時夜間巡邏的大埔派出所員警看見,立即上前攔查,發現周男一身酒味,其也坦承和同事吃宵夜小酌,所以僥倖騎車回家,當場在一處名為「好運來」的香鋪前遭逮,周男也苦笑:「好運不來」。
    2023/08/02 11:46
  • 誇張!彰化驚見「突出物」險過分隔線 民怒批:沒政府? 

    近期杜蘇芮颱風侵襲台灣,強風釀成多處災情慘重,尤其大風導致路樹倒塌與招牌不穩固被吹垮情形時有所聞。近期有民眾發現彰化市大埔路有一家商家的招牌竟快要超出「馬路的分隔線」,讓民眾痛批政府沒有在管理,也擔心若遇到颱風天是否有安全的疑慮。對此,縣府建設處表示,近期將會擬定相關計畫進行改善。
    2023/07/29 16:25
  • 桃園焚化爐故障垃圾堆積飄異味 環保局修復並清運

    受焚化爐故障影響,桃園市龜山區大埔垃圾轉運站無法正常轉運,飄散異味引發民怨,桃園市政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已修復提高轉運量能,未來也會進行改善工程,避免影響垃圾清運。
    2023/07/09 16:04
  • 乾旱奇景!神祕抽水站空水桶排排站 水源區嘉義大埔缺水

    南部水情吃緊,高雄小港區大坪頂出現排隊奇景,民眾一個個拿水桶,前往裝取免費的泉水,這從山坡地底湧出的水,因為乾旱,水量變小了,但水源仍源源不絕;在嘉義縣大埔鄉,全鄉都是水源區,卻出現供水不足,水公司緊急設抽水站,採3段式抽取溪水應急。
    2023/04/08 18:07
  • 500粒蟲卵黏窗邊「不是荔枝椿象」 專家揭真身:這些地方常見

    蟲卵之可怕,在於不知道會孵出什麼蟲!近日有女生在屋外窗邊發現超密集蟲卵,小小粒像有黑點的西米,她估計有約500粒,發文問是什麼蟲卵,網友稱卵外觀和「大埔名物」14粒、俗稱「臭屁蟲」的「荔枝椿象」蟲卵不像,密集程度看到人頭皮發麻。滅蟲專家鄭國鏗接受《香港01》訪問,推斷這些是褐斑毒蛾的卵,較常見於近山的高樓大廈中高層,成蛾和幼蟲有毒性,但產完卵或孵化後會離開,他又向受困擾的民眾提供解決辦法。
    2023/03/26 10:15
  • 渴了!曾文水庫剩11.3% 鄉長:4/6後露營區關閉

    南部好久沒下雨,曾文水庫水情告急,蓄水量已經降到11.3%,大埔鄉長還說,清明連假後,附近露營區要暫時關閉,減少用水量,而仁義潭水庫一樣水情吃緊,沙洲、小島浮現,幾乎快見底,另外台中石岡壩水庫、苗栗鯉魚潭水庫一樣處在枯水期,泰安鄉部落甚至睽違30年,舉辦祈雨祭儀。
    2023/03/23 14:18
  • 今辦法會!蔡天鳳案8小時超渡 鄰居驚恐:吞安眠藥才能睡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兇案地點大埔龍尾村的村民今(10)日舉行打齋儀式,望超渡亡魂。
    2023/03/10 13:36
  • 蔡天鳳極奢豪宅曝光!坐旋轉木馬拍美照 愛馬仕禮物全塞滿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Abby Choi(蔡天鳳)上月24日被發現遭謀殺分屍,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Abby為人心地善良,性格溫婉有禮,和藹可親,她的離世除了令親友深感難過痛心,大批網友亦都感到十分不捨和惋惜,更湧入她的小紅書帳號留言願她安息。不少網友都繼續關注Abby的帳號,並翻看她生前的貼文重溫她過去的美照和片段來懷念她。
    2023/03/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