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大型集會 結果共82筆

  • 土大選白熱化 艾爾段:會將反對派逐出政治舞台

    土耳其大選最後倒數兩個星期,因為身體不舒服,幾天沒有出席造勢場合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末也現身大型集會。
    2023/05/01 14:30
  • 梨泰院事故滿月 南韓世足街頭應援派870人維安

    南韓在歷屆世界盃第二場小組賽中,從未獲得過勝利,今年在卡達世足依舊沒打破魔咒,昨天(28日)以2比3輸給了晉級隊伍中排名最低的迦納。南韓首爾光化門廣場昨晚舉辦大型應援活動,3千球迷冒雨助陣,這也是梨泰院踩踏意外後,南韓舉辦的第一場大型集會;現場設置急救站,南韓警方還派出機動隊、武警特工等870名警力維安。梨泰院萬聖節事故發生今天(29日)剛好滿一個月,南韓亡羊補牢,加強各方面安全管理,針對事故的調查則還在進行中,只是南韓政府持續以「靜待調查結果」為由,至今沒有一人出面扛責,也讓罹難者家屬難以接受。
    2022/11/29 19:58
  • 電話中都是慘叫聲!南韓警方忽視79通報案釀成慘劇

    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越來越多的訊息流出,說明這場慘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原先傳出當地派出所在事發前4小時就接獲11通報案電話,現在又有在野黨指出,其實總共是有79通報案電話,但都未獲得積極處理,追究起來,警方顯然有不可推卸的責任。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慘案剛發生時,南韓警方的態度就讓不少民眾認為是迴避責任,當時警方提出三項主張,第一是事發下午首爾市內有3處分別在舉行保守派、進步派與勞工團體的示威,3個現場的警力配置導致當天沒有多餘人力能調派到梨泰院一帶。第二是警方要主動控制大型集會秩序,需要主辦單位提交申請獲得批准後,警察再在集會區域與周遭地帶部署相應人力維持秩序,但這次梨泰院萬聖節活動是民眾自發前往,沒有主辦方導致警方無法主動出面。第三是新冠疫情發生前的2017至2019三年期間,梨泰院萬聖節活動人潮約在13至18萬人間,遠高於今年10萬人,但都沒有發生事故。」
    2022/11/03 16:13
  • 南韓戶外口罩令大解禁! 97%韓人體內發現抗體

    南韓宣布,下週一開始鬆綁防疫限制,戶外大型集會,不再強制戴口罩。另外南韓公布一份調查報告,在多達萬人的大調查中,發現97%的南韓民眾,體內已經有新冠抗體,似乎已經達到群體免疫。
    2022/09/23 19:13
  • 警報聲下慶祝「獨立日」 基輔警戒防俄軍大轟炸

    今天(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同時也是俄烏滿半年。由於有情報指稱,俄羅斯可能趁這天報復攻擊,烏克蘭禁止大型集會,連美國都呼籲公民撤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發表獨立日演說,表示烏克蘭人民已經堅持了6個月,他們繼續握緊拳頭,為命運而戰。
    2022/08/24 22:20
  • 開戰滿半年發誓言 澤倫斯基:要奪回克里米亞

    烏俄開戰,今天剛好滿半年,今天也是烏克蘭的獨立紀念日,烏克蘭總統呼籲全民注意空襲警報,並且禁止大型集會。澤倫斯基今天放話,絕對要奪回克里米亞,而且行動前,不會詢問他國意見。
    2022/08/24 20:17
  • 南韓解封!街頭人潮洶湧 再爆XE.XM首例

    對抗新冠疫情757天,南韓在周一(18日)正式解封,除了解除營業時間限制也取消限聚令,重新開放大型集會和室內飲食,不過目前暫時保留「口罩令」。儘管還不能摘口罩,民眾對於能恢復日常生活,已經感到非常開心,首爾街頭出現久違的逛街人潮、餐廳內高朋滿座,午休時刻能看到成群上班族外出小憩,路邊小吃店越晚越熱鬧。南韓已將新冠肺炎下調為「二級傳染病」,最快5月下旬,確診者將不必隔離。不過「和疫情共存」的第二天,南韓又發現Omicron重組病毒株XE和XM病例,也引發擔憂。
    2022/04/19 20:00
  • 精忠營區累積24人確診 入伍訓、教召暫停?國防部給答案

    位於嘉義陸軍十軍團的精忠營區,12日又增加兩人確診,累積人數已經來到24人,因此包括新兵入伍以及教召活動是否暫停,國軍也給了明確答案,決定新兵入伍照常進行,而中央如果宣布停止大型集會,教召才會喊卡。
    2022/04/12 19:19
  • 南韓單日確診逼22萬例 三一節大型集會成破口

    今天(2日)是南韓新學期開學日,南韓教育廳推動「全面到校」,學生們都開心到學校上課,南韓中央還免費發放「居家快篩試劑」,鼓勵師生兩周就快篩一次;不過家長卻忍不住擔憂,因為開學的第一天,南韓單日新增飆破20萬例,刷新疫情爆發後最高紀錄,篩檢陽性率更超過四成。昨天(1日)是南韓抗日救國獨立運動紀念日「三一節」,「反日集會」遍地開花,加上南韓總統大選各陣營趁著國定假日造勢拚場,首爾市萬人空巷,可能成為下一波疫情大破口。
    2022/03/02 19:51
  • 國泰金明起居家辦公 暫緩大型活動

    北部疫情升溫,大型金控自主調升防疫等級,國泰金今天指出,明天起將調配AB班分組居家辦公人力,並且全面暫緩舉辦室內50人、室外100人以上大型集會活動。
    2022/01/16 13:46
  • Omicron蔓延歐洲 跨年活動紛紛取消!李登文:疫情「煞不住」

    Omicron變種病毒在歐洲廣泛傳播,多國單日確診數創新高,過去一周,歐洲更是新增超過300萬名確診病例,占全球58%,目前各國已紛紛收緊防疫措施,希望能藉此降低病毒傳播速度。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歐洲疫情可說是『煞不住』,過去控制良好的義大利,近期確診數翻倍成長,在耶誕節前單日確診數突破5萬,因此政府緊急召開會議,而新的防疫措施除了室內外都須佩戴歐盟認證的FFP2口罩外,1月底前也禁止舉行大型集會活動,相當於跨年慶祝活動勢必得取消。」 另外,歐洲陷入能源危機,天然氣價格狂漲,儲存量更是十年來新低,李登文說明「歐洲有超過40%的天然氣來自俄羅斯,但近年因烏克蘭議題,歐盟與俄羅斯關係緊張,導致天然氣供應量十分不穩定,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出面指責歐洲『咎由自取』,並建議盡快批准北溪二號。」李登文補充「除了核電,歐洲近期也因法國核能發電機組停機檢修,導致產業大受影響,若缺電、價漲等情況遲遲無法改善,苦果最終恐怕仍會轉嫁致消費者。」
    2021/12/29 16:08
  • 不只方便搬運!塑膠椅「中間圓孔」真實用途曝光

    一般常見的塑膠椅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整理的時候通常會將其層層推疊,為辦桌、大型集會活動必需品之一。近來就有網友好奇,塑膠椅中間的孔洞真實用途為何,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專業網友幫忙解惑。
    2021/12/29 05:35
  • 巴西總統帶頭示威反民主 發表宣言威脅司法

    9月7日是巴西的獨立紀念日,民調數字創新低的總統波索納洛號召支持者在首都巴西利亞與聖保羅市,舉行大型集會,尋求點燃極右派基本盤激情。
    2021/09/08 14:15
  • 民調低迷走險棋 波索納洛獨立日號召200萬人上街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正在對抗破紀錄新低的民調數字、疲軟經濟和他聲稱對自己不利的司法機構,他號召支持者在巴西獨立紀念日這天舉行大型集會,尋求點燃極右派基本盤激情。
    2021/09/06 16:16
  • 集會.觀光潮出籠!南韓光復節 確診數又創假日新高

    上個周末,南韓光復節連休,保守團體再次走上街頭,首爾市動員上萬警力、420輛警車和警用大巴圍堵,防止人潮進入光化門廣場,順利阻止大型集會發生,但過程中,示威者幾度衝破防線,各地警民衝突不曾間斷。不少首爾人「下鄉」遠離城市紛擾;金浦機場飛濟州島上百航班,班班客滿,三天假期有超過16萬人湧入濟州。集會和觀光人潮大舉出籠,南韓周末兩天的確診數,也再度刷新假日最高紀錄,當中有近三成都查無感染源!不過總統文在寅似乎對疫情防控很有信心,周日還宣布接種目標提前,要在10月底,讓第二劑覆蓋率達到七成。不過前提當然是「疫苗必須供應無虞」;南韓代表團上周赴美國莫德納總部「催貨」,在協商過程中,莫德納公司向南韓表達歉意,也表示接下來將盡力確保疫苗足量供應。
    2021/08/16 20:00
  • 不畏染疫風險 印尼民眾無視禁令群聚歡慶節日

    今天適逢伊斯蘭重要節日宰牲節(Eid al-Adha)。儘管近日印尼病故人數激增,大批民眾無視政府大型集會禁令,聚集在清真寺外,共同祈禱並宰殺山羊慶祝。
    2021/07/20 18:04
  • 郎祖筠怨「防疫打擊藝文團體」 被罵到道歉:已深深自省

    台灣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的本土確診,疫情警戒升至第2級,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為了確保民眾安全,多場大型集會活動紛紛停辦,但藝人郎祖筠疑似不滿劇團演出受到影響,氣得臉書大罵「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引發外界譴責撻伐,她事後立即刪文並發文道歉,稱已深深自省。
    2021/05/13 10:56
  • 集會活動再限制! 戶外逾500人、室內逾100人「原則上」禁辦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原則上」戶外集會超過500人,室內超過100人的活動暫停舉辦,如果要辦必須提出相關防疫計畫,消息一出,大型集會包括澎湖花火節宣布,6月8日前停止舉辦;至於藝人演唱會,包括A-Lin、王心凌、許富凱也決定延後,五月下旬進行股東會旺季,鴻海集團率先表示,改成線上法說會。
    2021/05/11 19:02
  • 輕忽疫情.印度執政黨慘敗 陸嘲笑印度梗圖遭撻伐

    印度疫情又創新高,單日新增感染突破40萬人。印度政府開放大型集會成為第二波疫情的破口,總理莫迪為拚選舉而輕忽人命,人民也用選票給了教訓。印度五個邦的議會選舉結果,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僅拿下一個邦,關鍵的西孟加拉邦,反對黨甚至拿下九成席次。中國和印度因為邊界衝突而交惡,不過大陸仍然伸出了援手,提供印度氧氣,只是大陸中央態度似乎不同調,有官媒竟用梗圖嘲笑印度疫情,一邊放大陸點火讓火箭升空的照片,一邊卻放上印度火葬場的畫面,貼文也遭網友一面倒批評泯滅人性。
    2021/05/03 20:00
  • 印度疫情hold不住!單日增35萬確診 火葬場超載

    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25號單日確診人數超過35萬人,成為全球最高紀錄之外,5天以來的數字都在突破新高,全球最新染疫人數,印度一個國家就佔了超過3分之1。但是專家估計最高峰會出現在5月中,屆時印度每天恐怕會有高達50萬人確診。目前印度無論是醫院的床位、醫療氧氣到處理病逝患者後事的火葬場,通通不夠用。有民眾認為,這是政府挺過先前的疫情後太大意,容許千人以上的大型集會,卻不加強醫療體系而造成這般結果。英美等防疫資源豐沛的國家,已經著手提供物資,支援印度。
    2021/04/26 20:00
  • 快訊/東京強化防疫! 要求店家晚上8點後全關燈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和兵庫,即將在週日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東京除了要求提供酒精飲料的餐廳和大型商業設施停業外,也會要求職業運動和演唱會等大型集會,暫停開放觀眾進場,此外,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下午的記者會中宣布,為了減少街頭人流,要求東京店家在晚間8點之後關燈因應。
    2021/04/23 14:20
  • 四成人口打完疫苗 以色列推國內版「綠色護照」

    以色列是全球疫苗接種最快的國家,已經有40%人口完成兩劑接種。以色列也推出國內版的綠色護照,完成接種或是染疫康復的人,持有這個護照,就能出沒公共場所、參加大型集會,歐盟也打算跟進,在本月提出新冠數位護照法案。
    2021/03/10 18:32
  • 參加大型集會戴口罩「3/1續實施」 勸導不聽恐挨罰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表示秋冬專案將於28日告一段落,不過考量各國接連傳出病毒變異,因此民眾3月1日起參加大型集會活動,仍須全程佩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飲食規定,若不聽勸導,最高恐被罰15000元罰鍰。
    2021/02/24 14:59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部桃院內感染持續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5日)上午宣布,要採取更高強度防疫措施,桃園市大型集會、活動一律延到二月後,學校的寒輔、社團跟營隊,也通通取消,要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而面對桃園疫情升溫,新北市則維持原先政策,以50人的人數為限,50人以下的課程活動,不強制禁止。
    2021/01/25 12:54
  • 桃疫情告急「寒輔營隊」喊卡 鄭文燦:每天開防疫會議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不斷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緊急宣布相關接觸者禁止外出,預估超過5000人得進行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因應非常時期,市府將協助發送居家檢疫包,每天召開防疫會議,另外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延期至2月後,各學校寒假課輔、營隊取消,高中畢業旅行也將延期舉辦。
    2021/01/2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