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大型MPV 結果共8筆

  • Alphard附司機只要10萬? 網笑:生前用到生後

    一輛全新的Toyota Alphrad豪華大型MPV要多少錢?把雜七雜八的費用加起來,恐怕得要突破300萬元。假如再算上一位駕駛,那麼車主需要支付的開銷更是驚人。但假如今天有人跟你說,一輛新的Alphard,還附駕駛,只要10萬元左右就能夠買下來,應該沒人相信吧?這是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可能「生前」用不到…。
    2022/04/30 14:16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2021/09/24 14:20
  • M-BENZ V250d改裝升級 化身孝親豪華移動城堡

    大型MPV除了適合一家大小出遊外,更是許多商務用車的首選,做為豪華品牌MPV第一把交椅的M-BENZ V-Class,原本就有一般MPV車型少有的豪華氛圍。這次《地球黃金線》節目就帶來經過奢華改裝,甚至還具備勞斯萊斯級星空頂篷的M-BENZ V250d。
    2021/09/02 11:57
  • Kia Carnival豪華版4座車型登場 有床有冰箱還有腳底按摩!

    去年8月的時候Kia發表新一代大型MPV產品Carnival,車長5,155mm,空間寬敞最多可容納11名乘客,並搭載許多先進科技。隨後11月左右在南韓市場追加發表一款更加豪華的Hi-Limousine車型,首先增加車頂高度,讓車內擁有「挑高」的空間感受,車長也微幅拉長到5,200mm,並增加許多舒適便利配備。這還不是Carnival最終型態,因為真正最豪華的版本,應該是4人座的Carnival Hi-Limousine車型。
    2021/07/14 13:14
  • 【黃金試車組】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

    如果想要大空間,而且是每一個座位都能舒適的大空間,過往鎖定美國市場的大型MPV或許會是最佳選項。在Toyota Sienna看似就要稱霸這類車長超過5米、車寬近2米,軸距亦突破3米的大型MPV市場之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將新世代Carnival引進臺灣,還硬是開出比Sienna更便宜超過60萬元的價格,目標鎖定最超值大型MPV頭銜。
    2021/05/11 12:15
  • 夾心族不只MPV可買 達人實測CX-9讚空間充足

    夾心族是指同時要照顧逐漸年長的父母親及小孩子的一群人,而像這樣的夾心族就很需要一輛中大型七人座車款。汽車網站總編輯Rick表示,七人座MPV車型雖然空間寬敞、使用靈活,但目前選項相對較少,若還想再進一步追求運動風格更是難上加難,因此Rick認為可考慮選擇較多的SUV車型,而他推薦具備三排七人座設定的Mazda CX-9這款車。
    2021/02/10 01:39
  • Sienna承載兩家人 詹子晴為愛駕馭

    很難想像一個年輕女生會選擇購入一部大型MPV廂式休旅車,當藝人詹子晴以Toyota Sienna車主身分出現在《地球黃金線》時,現場一片震驚,車評邢男也驚訝表示:「我從來沒看過年輕女孩開這個車。」那麼是什麼原因讓詹子晴選擇了車型尺寸這麼大的MPV廂式休旅車呢?
    2020/05/0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