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大坑洞 結果共128筆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台14線埔里至清境管制 每2hrs放行10分鐘

    南投仁愛鄉受卡努颱風影響,災情嚴重,多處路段地基掏空,還有坍方土石砸落路面,交通癱瘓,台14線75~77K處,埔里-清境間多處路段,只允許單線通行,6日實施管制,每2小時開放10分鐘;在春陽附近,也有道路坍陷,出現大坑洞,深度10公尺,場面怵目驚心。
    2023/08/06 14:22
  • 水溝蓋鬧失蹤!高雄驚見恐怖坑洞 正妹議員:可吞一個人

    高雄市楠梓區清豐里有一處水溝的水溝蓋居然「失蹤」了,出現一個大坑洞,高雄市議員白喬茵看了不禁直呼很恐怖,「這個大洞完全可以吞掉一個喬茵」。而她原以為是有人偷竊水溝蓋,不過事後透過員警幫忙,終於在溝底發現水溝蓋。
    2023/07/20 09:54
  • SpaceX星艦火箭升空後爆炸 德州發射場遭受重創

    飛散的混凝土碎塊、扭曲的金屬板、隕石坑般的巨大坑洞…這些都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有史以來最強大火箭「星艦」上週進行試飛後,對德州發射場造成的嚴重破壞。
    2023/04/24 22:39
  • 俄蘇愷34戰機烏龍自炸! 俄國邊境城遭轟大爆炸

    俄羅斯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城市,發生大爆炸,地面被炸出20公尺寬的大坑洞。結果發現,並不是烏軍攻擊,而是俄羅斯的蘇愷-34戰機,因為空中緊急狀況,烏龍射出飛彈,造成「自己人炸自己人」。
    2023/04/21 18:16
  • 俄菜鳥兵手機無加密 烏鎖定方位轟炸俄營

    俄羅斯在2023年一開始,就動用無人機,對基輔實施大轟炸,市區被炸出許多大坑洞。另外烏克蘭對俄軍大營地,展開反擊,死亡官兵可能高達400人,烏軍情報單位說,俄國新徵召的新兵,手機都沒有加密,因此被鎖定方位。
    2023/01/03 21:12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撞翻護欄栽大洞、屏東男棄車落跑 認了:吃薑母鴨配啤酒

    屏東滿州鄉19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百萬BMW不明原因撞倒紐澤西護欄,栽進施工道路的大坑洞內,駕駛自行離開不知去向,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昨(22)日通知該名朱姓駕駛到案說明,朱男坦承,開車前有喝啤酒配薑母鴨,闖禍當下因為沒帶手機,又怕被抓酒駕就自行離開,警方訊後也將其多項罪嫌依法送辦。
    2022/10/23 09:52
  • 怎麼開的啊?轎車撞掉一整排護欄 摔落施工大坑洞

    屏東200縣道的滿州路段正在施工,19日清晨,竟然有1輛轎車,莫名原因撞翻一整排的護欄,再側翻掉進開挖的坑洞中,整輛車翻落坑洞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救援,車上竟然空無一人!驚險的掉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2/10/21 18:43
  • 直徑擴大至50公尺 智利天坑可吞沒一座凱旋門

    智利北部一處銅礦廠區日前被人發現,一處直徑25公尺、深度約有200公尺的巨大坑洞,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卻沒想到該坑洞居然不斷擴大,《路透》(Reuters)報導,根據追蹤調查發現,該坑洞的直徑長度目前已先前25公尺,成長為50公尺,其內部體積足以將一座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完整吞沒,為防出現意外,當地政府已下令全面暫停開採。
    2022/08/08 09:56
  • 馬路驚見2巨大坑洞! 長30公尺害貨車摔落

    竹北市勝利二路又發生路面塌陷!原因是附近一處建案工程,疑似施工造成道路坍崩,事實上6月就已經發生過一次,這回更嚴重,馬路上出現兩個大洞,除了停在路邊的貨車掉落,還造成地下管線斷裂,目前暫時封閉車道,新竹縣府主管單位,也要求停工並開罰。
    2022/08/01 13:33
  • 開車門卻一腳踩進洞!女童「整條腿消失」 嚇人畫面曝光

    下車要小心!近日一名女子在路邊停車,開車門準備讓孩子下車,沒想到孩子才剛踏出一步,瞬間「整隻腳消失」,原來是路旁縫隙有一個大坑洞,導致孩子整隻左腳陷進去,乍看之下彷彿少了一條腿,相當嚇人。女子也說,幸好孩子沒有受傷,但仍呼籲政府應好好把關施工品質。
    2022/07/21 12:05
  • 輾2米大坑!台中軍人返營殞命 公總被判國賠531萬

    5年前台中一名陳姓軍人,騎機車晚間返營途中,輾到路面上2米長、7公分深的大坑洞,摔車、頭部重創身亡,家屬悲憤向上要求國賠1500多萬元,二審台中高分院判決,包括扶養費、撫慰金等,公路總局第二區養工處應賠53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6/05 08:13
  • 高雄施工地坍塌如「隕石坑」 居民:以為地震

    高雄前金區一處工地,發生塌陷意外,裂縫一路延伸到馬路上,還波及到旁邊的透天厝,工務局表示,案發地點正在蓋大樓,開挖地下室時「鋼板樁」接合處破洞,地下水漏出來,才造成路基掏空,建商負責人到場,面對記者追問,他回覆雞蛋再密也會有縫,只是這個縫變成了大坑洞,預計三天才能回填完畢。
    2022/03/22 14:17
  • F-16V戰機墜海 搜救民眾:海面下撞出大坑洞

    F-16V戰機11日墜海,飛行官陳奕仍失聯。軍方今天上午持續搜救,協助搜救的民眾形容,案發地點海面下撞出一個大坑洞,研判戰機直衝陷入底泥,部分機體可能還卡在底泥中。
    2022/01/13 11:13
  • 日本樂園迷宮地板突爆裂 7名遊客跌進近1樓深大坑洞

    日本兵庫縣遊樂園驚傳地板掉落意外,昨(10)日包括2名兒童共7人,直接從3樓掉落到2樓,地板上開出一個大洞,遊客分別受到不同輕重傷。由於昨天是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的第二個假日,當時樂園內許多遊客到訪,在發生事故時許多人都被嚇到。
    2021/10/11 11:07
  • 炸出驚人巨坑! 俄國公寓疑因暖氣瓦斯外洩至少4死

    俄羅斯莫斯科東部一棟9層樓高公寓,周三早上突然發生大爆炸,不僅炸出驚人大坑洞,還造成至少4人罹難、15人受傷。根據外媒報導,疑似是其中一戶開暖氣導致瓦斯外洩釀災。
    2021/09/09 13:21
  • 大晴天也見「天坑」 他譏陳其邁:品質崩壞也2年拚4年

    8月初大雨轟炸南台灣,高雄受連日豪雨影響,多處道路崩塌,甚至6天出現5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今(1)日中午,鼓山區中華路與明誠路口又出現長約1.5公尺、深度1公尺的坑洞,一輛貨車行經時,左前輪不慎陷入坍塌的路面,所幸無人受傷。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這樣的事一再發生,不禁讓人懷念前副市長李四川,「李四川標準應該如何重現高雄?」
    2021/09/01 20:02
  • 「歷屆都好除了韓國瑜」 綠議員心疼陳其邁:做到眼睛腫

    高雄近期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連日大雨,多處地區淹水,道路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山區溪水暴漲沖斷橋樑,災情慘重,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赴災區視察、慰問災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不捨地說「做到白頭髮,眼睛都腫了」,要給他一百個掌聲。
    2021/08/13 12:52
  • 文心南路塌陷破洞 轎車摔落如「垂直插地面」

    台中市文心南路上,中午一點多快車道路面突然塌陷,出現了長寬超過2公尺,深度超過1公尺的大坑洞,一輛銀色轎車經過時,來不及閃避直接掉了下去,幸好車內安全氣囊爆開,66歲女駕駛只有受到輕微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當地民眾表示,同一個路段出現大坑洞,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08/11 19:25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怎麼又有!轎車「輾坑洞」慘爆胎 高雄6天內4起道路塌陷

    高雄前鎮區一心路,半夜3點多,一輛百萬轎車開車經過,突然搖晃一下,發出巨大聲響,地面竟然有個大坑洞,車子輾過時當場爆胎,原來是高雄地區連日大雨,讓路面出現縫隙形成坑洞,其實這已經是6天之內,第4起道路塌陷,市長陳其邁也解釋,高雄大多是沙質地形、重車和管線很多,也要求相關單位維護道路品質。
    2021/08/06 14:28
  • 高雄6天第4起!BMW輾過天坑爆胎 同條路3年前也塌過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近日來遭受連日的暴雨,市區不斷傳出有路面積水或是塌陷的情形,今(6)日凌晨一心二路又出現大坑洞,這也是6天以來的第4起馬路塌陷,一輛白色的BMW駛過該坑洞,左後輪當場爆胎,讓駕駛無奈質疑施工品質,而三年前同該處也曾發生過類似意外,當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整個輪胎遭馬路「吞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1/08/06 10:19
  • 浙江閃電劈死人 路面留下圓形大坑洞

    極端氣候肆虐大陸多省,廣東氣溫飆升到38度,把柏油路曬到融化,扯下過馬路民眾的夾腳拖。另外在浙江,有女子被閃電擊中當場死亡,另外在安徽,則是面臨暴雨和10級陣風。
    2021/07/1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