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大地主 結果共122筆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大陸富豪陳天橋成美國第二大外籍地主 所有權沒公布挨轟

    中國大陸前首富、前盛大網絡董事長陳天橋,被視為「中國網遊教父」,近日外媒揭露他在美國擁有19.8萬英畝(約8萬127公頃)土地,是全美第82大地主,也是第二大外籍地主。由於他購買的土地並未出現在美國政府的外國投資者土地所有權紀錄中,引起朝野震怒。
    2024/01/14 11:24
  • 你唱歌我發錢! 公園阿伯抽「歌單」唱歌發200元

    台中豐原的公園出現一位神秘阿伯,他自製歌單給大家抽,只要唱歌給他聽,他就會發200元紅包,一天最多發出2萬元,也吸引不少人要去唱歌給阿伯聽。
    2023/07/24 14:43
  • 對他唱歌領紅包!台中「公園阿伯」單日發2萬 超狂背景起底

    台中豐原區一名68歲的蔡姓阿伯近日大爆紅,因為他假日經常出現在豐原及潭子一帶的公園、自行車道旁,拿出自製歌單供民眾抽取,只要有人對他唱歌即領200元的紅包,甚至單日可發出約2萬元,吸引不少人蜂擁而至,而根據知情人透露,阿伯是大地主,不缺錢又熱愛聽人唱歌的他,才會想出此活動。
    2023/07/24 10:03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孫藝真為「1理由」賣豪華別墅求現 爽賺4600萬跟玄彬當大地主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去(2022)年結婚生子,除了男方仍持續工作滿檔,孫藝真也在4月底復出拍廣告,夫妻倆努力賺奶粉錢,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孫藝真4月的時候賣掉位在首爾江南區的一棟豪華別墅,直接現賺18億元韓幣(約4600萬元新台幣),夫妻倆名下持有的不動產總額更驚人。
    2023/05/23 11:19
  • 30歲男警1年阻詐20件 靠「分析詐團話術」攔截千萬

    詐騙集團話術再厲害、碰到「他」都得靠邊站!國內各類型詐騙猖獗,手法不外乎指使被害人操作匯款,話術不斷更新,警方還得變成「輔導員」,苦口婆心勸民眾別上當,然而,新北市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一名30歲警員蔡博任,堪稱「詐團剋星」,去年就成功阻詐20件,今年截至2月就有8件,這其中還攔截1千萬元,成功保護大地主遺產。
    2023/03/05 18:59
  • 警界詐團剋星!1hr說服大地主 攔截1千萬

    詐騙集團話術再厲害、碰到「他」都得靠邊站!國內各類性詐騙猖獗,嫌犯手法大多都是,用話術指使被害人匯款,讓警方也得跟民眾勸說開導。新北市沙崙派出所員警蔡博任,可說是詐騙集團剋星,去年成功阻詐20件,今年截至2月就有8件,這其中還成功攔截1千萬元,榮獲阻詐月冠軍,他也曝光小訣竅!
    2023/03/05 16:33
  • 轉當房東!台北牛乳大王「萬大店」歇業、租給藥妝

    台北牛乳大王品牌創立27年,但上個月萬大店歇業,馬上要由藥妝店進駐,目前也還在裝潢中,根據了解,這間2層樓的黃金三角店面,房東就是老闆本人,之後轉當純房東,初估光是租金就能10多萬元,而且台北牛乳大王其他4間分店,房東也都是老闆本人,房仲分析,應該是陸續收購店面的大地主。
    2023/02/15 13:06
  • 繼承10億英鎊領地 威爾斯親王一夕變「英國大地主」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查理三世(Charles III)10日登基,正式即位英國國王,而他的長子威廉王子也繼承父親頭銜,受封「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和第15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成為王位第一順位繼承者,還將自動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
    2022/09/11 11:44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震後災情!高雄百年古厝坍塌 國小樓梯20公尺長裂隙

    花東地區地震不斷,23日凌晨的大地震過後,高雄地區下大雨,梓官區一間百年老宅,因為耐不住壓力,外牆跟柱子整個倒塌,整個院子前變成石堆,讓70多歲的地主好心酸,而同樣在高雄,因為地震傳出災情的還有鳳山區忠孝國小,地震過後,天花板接縫點出現裂縫,樓梯產生1公分寬,20公尺長的裂隙。
    2022/03/24 13:20
  • 市區飆速釀1死! 肇事男家族疑「天母地主」

    持續追查,這次肇事的簡姓駕駛,家族疑似在天母是大地主,有好幾棟公寓,事發後他始終堅稱自己沒有飆車,則是為了閃避其他車輛才會撞到行人,不過天母當地民眾就說,常常看到這輛車在路上亂飆,遲早會出事,沒想到這回真的把人撞死。
    2022/03/19 22:17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奶奶人稱東區吳媽!安以軒「躺著月入百萬」顯赫家世曝

    憑著夯劇《麻辣鮮師》嶄露頭角,又以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女星安以軒,5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先後為他生下一雙子女,別以為她是嫁入豪門,其實安以軒原本就是名門千金,奶奶是傳說中的大地主「東區吳媽媽」,而安以軒更因投資眼光精準,每月光躺著就有百萬入袋。
    2022/01/21 11:27
  • 聯合大地主任再遭檢方傳喚 查扣工程綁帶送驗

    檢調持續偵辦台鐵太魯閣事故案,監造商聯合大地監造主任李進福,10日以50萬元交保,今天遭檢方第2度傳喚;涉肇事主嫌李義祥試圖固定工程車的綁帶,檢方已送驗,釐清案情。
    2021/04/12 17:48
  • 追黑幕!台鐵4幹部遭約談 2人涉貪15、30萬交保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嚴重死傷慘劇,花蓮地檢署昨(9)日大動作約談相關人員,包括台鐵花蓮工務段工地主任熊德育、花蓮工務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2人涉貪汙治罪條例與過失致死,分別以15萬、30萬元交保,另聯合大地建造主任李進福、安全衛生人員張齊富財則是涉嫌過失致死,2人分別以50萬、30萬元交保,還有台鐵工務段長戴金原、副段長林峯正2人則是約談後無保請回。
    2021/04/10 09:06
  • 偷施工釀禍? 聯合大地:連假前已封工地

    釀成50人命的邊坡工程,監造聯合大地總經理,開工後出面解釋!在台鐵規定的停工日前,就完成檢查、封閉工地,被質疑當時有員工在現場,總經理解釋,是接獲通報,才去查看,至於李義祥擔任工地主任,是不是違法,總經理說,當初是書面審核,沒有不法。
    2021/04/06 18:55
  • 台糖營收跌到新低 靠兩招擺脫汙名

    堪稱全台最大地主的台糖,營業額跌破十一年來新低點,再加上八大事業部仍未走出虧損泥淖,長年營運績效不彰,究竟有無解方?最新一期《財訊》雙週刊盤點台糖八大部門近來營運狀況,同時專訪台糖董事長陳昭義,檢視台糖如何進一步強化競爭力?
    2021/03/03 20:17
  • 欠近億債惹殺機! 洗車行老闆遭好友砍死

    好友為了近億元債務反目殺人!新北市林口一名蘇姓大地主,拿刀砍死一名洪姓男子,犯案後一個小時,他向警方投案,供稱是為了合開當鋪的近億元債務,一時氣憤失手殺人。
    2020/10/23 20:39
  • 非首次!12年前開直升機 飛礁溪挨罰6萬

    這名開直升機的陳姓男子,身分遭起底!他是桃園的大地主,還開了一間貨運公司,甚至被查出,他早在2008年,就曾因為違規駕駛直升機到宜蘭礁溪,遭警方逮捕送辦,當時易科罰金6萬元,沒想到事隔多年,這次更大膽,直接載著朋友到淡水找人。
    2020/10/09 23:42
  • 抓到了!直升機違規飛淡水 駕駛拘提到案

    日前有直升機違規在淡水地區,低空飛行,隨意起降,警方跟民航局經過調查後,到桃園龜山一帶,拘提到這名直升機駕駛,並在今天下午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這名駕駛身分,是桃園的大地主,經過複訊後,檢方諭令50萬元交保。
    2020/10/09 21:51
  • 抓到了!直升機違規飛淡水 駕駛拘提到案

    日前有直升機違規在淡水地區,低空飛行,隨意起降,警方跟民航局經過調查後,到桃園龜山一帶,拘提到這名直升機駕駛,並在今天下午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這名駕駛身分,是桃園的大地主,過去就曾經無照偷開直升機到礁溪,被開罰6萬元,這是第二次違規。
    2020/10/09 20:13
  • 警破最大毒品「喵喵」原料廠 市價高達7億

    刑事局警方,破獲全台最大「毒咖啡包」的原料毒工廠!李姓主嫌曾因走私海洛因遭判無期徒刑,沒想到假釋出獄後,竟然改開毒工廠,找來新竹大地主合作,躲在山區蓋鐵皮屋,警方搜索逮人,還出動空拍團隊協助,最後查扣到900公斤的成品與半成品,粗估可製造460萬包的毒咖啡包。
    2020/10/07 15:11
  • 啃老爭家產!逆子狠心毆母 弟阻攔也挨打

    啃老族爭家產不成,竟對自己的媽媽下手!台北市松山一名詹姓男子,家住在饒河街,也是當地的大地主,但因吸毒離家多年,突然跑回家跟媽媽討錢,被拒絕後狠心攻擊,不只造成媽媽頭部、手部嚴重受傷,甚至連上前阻擋的弟弟也受到波及。
    2020/10/02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