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大地主 結果共122筆

  • 分飾5角!冒名律師親戚 女騙倒地主

    女碩士一人分飾5角,騙倒宜蘭大地主,台北市一名30歲的龔姓女子,得知一名地主正在苦惱家產糾紛,先謊稱自己是名律師「陳長文的外甥女」,接著裝成事務所的主任秘書致電對方,說官司已經轉交給另一位大律師「宋耀明」,被害人信以為真,直到女碩士拿走400多萬的「律師費」,避不見面,地主才驚覺被騙了。
    2012/12/01 23:12
  • 用LINE假冒學姊借錢 單戀男失24萬

    新北市一名大地主的第二代,向朋友說,想要追求系上的學姊,這段對話卻被對方的學妹給偷聽到,這名學妹竟然假冒學姊身分,利用手機聊天軟體「LINE」與男子聯絡,謊稱皮包手機不見,前後騙了24萬元。
    2012/10/31 12:26
  • 珍媽嗑「富士」長大特愛美 曾讚扁老實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的母親,也就是陳前總統岳母吳王霞女士,在12月31日清晨因為心臟衰竭辭世。過去吳王霞在媒體前,不少出人意外表現,吳王霞只要不滿記者問到扁家官司,就是作勢打人,剛烈直率個性,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只要有鏡頭在,愛漂亮的吳王霞總是重穿著打扮,出生台南麻豆大地主家庭,在台灣物資缺乏年代,據說吳王霞每天都有日本富士蘋果可以吃,但是吳王霞喜歡女婿陳水扁,是因為到地院替扁案作證,透漏女婿老實,不時媽媽長、媽媽短,言下之意對前總統女婿很滿意。
    2012/01/02 00:00
  • 【破案一線間】地主財露白惹殺機 「兔唇」影像緝凶

    宜蘭一名退休的泥水匠林松吉,只因為跟鄰居話家常時,透露自己是大地主,身價上億,遭有心人盯上,錢財露白,引來殺機,案件發生在民國94年1月,林松吉被擄走後,一直被綑綁放在車子行李箱內,全省南北到處跑,至少過了6天,後來甚至撕票,而這一件號稱史上拖延最久的綁票案,警方一共調閱了100萬筆通聯紀錄,發現嫌犯口音相當奇怪,原本還以為是兇手刻意偽裝,後來卻在比對「路口監視器」後,確定兇手臉孔有一個明顯特徵,到底是什麼,讓警方胸有成足,一舉破案,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11 20:13
  • 韓國球迷惡劣 「慶祝地震」刺激日本

    球迷可以用各種方式,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不過用在對手的傷口上灑鹽的方式,這就要不得了,日前在韓國舉行的一場亞洲冠軍盃足球聯賽,由地主全北現代隊,主場迎戰日本大阪櫻花隊,竟然有得意忘形的球迷,在場邊掛出「慶祝日本大地震」的海報來打擊對手士氣,很缺德。
    2011/09/30 11:57
  • 一句對不起!地主綁架案嫌 死刑改無期

    一句對不起,死刑犯救了自己一命!6年前,死刑犯陳春富,覬覦宜蘭大地主林松吉數千萬地補償金,犯下擄人殺人案,期間甚至打電話嘲弄死者家屬,歷任法官認為惡性重大,判處死刑,由於在法庭上陳春富向死者家屬認錯道歉,更五審法官改判他無期徒刑,聽到逃過一死,被收押的陳春富走向囚車時,還向鏡頭說了聲對不起,再度向家屬道歉。
    2011/07/13 20:10
  • 塑化劑風暴/「毒」門兄弟師父 傳家族是萬華大地主!

    製造致癌起雲劑的昱伸和賓漢公司,被業界形容幾乎是壟斷市場,號稱台灣最大的2家供應商,因為靠著有毒配方,售價硬是比起正常起雲劑便宜了一半以上,但到底這配方是那來的?今天傳出,原來這2家公司的老闆賴俊傑和陳哲雄,竟然是師兄弟,20多年前,他們就是向萬華的一位江姓老師父學到這毒門配方,而早期這位江師父也有一家起雲劑工廠,外傳江家因此獲利超過3億,在台北市有一整排透天厝。
    2011/06/01 13:24
  • 〈獨家〉強碰奢侈稅!台鐵「首賣」新屋 估賺6億

    奢侈稅明天上路,房仲業界發現,光是5月最後一個禮拜,交易量暴衝,比前20天多出6成!然而土地遍及全台的大地主「台鐵」,卻打算在奢侈稅上路後,才第一次要賣新房子。由於老舊宿舍配合板橋都市更新,改建成大樓,台鐵分回39戶店面跟住宅,14日開標,要是全部賣出,至少進帳6億,會不會受到奢侈稅影響投標意願,成了外界關注焦點。
    2011/05/31 19:00
  • 涉虐人妻 地主子喊冤:你情我願

    囚禁人妻陳姓嫌犯,移送檢方後以10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也意外揭露他的身分,原來陳姓嫌犯的家族,是汐止地區的大地主,身價上億元,對於女子指控遭電擊棒毆打,還被下藥迷姦,這名陳姓男子也出面否認,強調自己和被害人是男女朋友,不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也沒有控制行動,將收集相關證據,替自己辯駁。
    2011/05/12 12:36
  • 嚇人!怪咖地主愛露宿 套飼料袋取暖

    寒流來襲,嘉義縣朴子市卻出現了一名怪人,他頭上套透明塑膠袋,下半身套著飼料袋,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讓人誤以為他凍死,趕快報警,員警趕到時,沒想到他突然爬起來要警察別吵他,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是一名擁有千萬土地的大地主,還有店面租人,露宿街頭純粹只是他的興趣。
    2011/01/03 14:43
  • 土地糾紛引槍案? 陳鴻源擁465筆地

    雖然台北縣副議長陳鴻源否認連勝文槍擊案跟土地利益和都更案有關,但翻開監察院財產申報,陳鴻源可說是身價驚人的大地主,因為他名下擁有465筆土地,有幾筆還是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存款5千2百多萬,還投資上千萬在建設公司;雖然陳鴻源持續失聯,連好友電話也不接,但投資建案土地糾紛是否引起殺機,外界揣測不斷。
    2010/12/06 18:09
  • 散盡千萬家產 敗家男酒後愛偷車

    台北縣警方逮捕到一名竊車賊,清查之後發現,這名嫌犯竟然是一名大地主,不但坐擁豪宅,同時在夜市也有黃金店面,由於他有酗酒的習慣,常上酒店消費散盡家產,這回連鄰居的舊機車也不放過,酒後偷車違規,甚至大方在罰單上簽字。
    2010/11/23 12:57
  • 二房拿錢正室擔稅? 子女控訴遺贈漏洞

    根據遺贈稅法,如果沒有寫遺囑,死前2年的「贈與」,會被列入死後必須繳的「遺產稅」,但今天帶您看到的案例是,三重地區的大地主陳得源,被親生女兒控訴,死前贈與二房與二房子女20億元,換算遺產稅高達1億元,正房的子女每人最多只能拿到6百萬,卻得共同負擔遺產稅,一個人得繳上千萬,今天她們出面控訴,遺贈稅法的法令漏洞讓她們痛不欲生。
    2010/09/06 18:32
  • 所長大賺員警土地 「土地公大賺」出名

    每個人取名字都有特殊的意涵,嘉義水上派出所,所長叫做劉大賺,員警叫做林土地,連起來就叫「土地大賺」,讓人聽了印象深刻;原來他們兩人的長輩,都希望他們可以賺大錢,家財萬貫,土地買很多當大地主,不過40年來,所長、員警都沒什麼特殊的偏財運,家中經濟狀況普普,僅僅期許平安過日就好了。
    2010/07/12 12:59
  • 「福德爺」有土地 內政部:「神」不能登記

    「土地公」和「媽祖娘娘」其實也是大地主!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灣神明或廟宇擁有土地公告現值,高達3百億台幣,但內政部現在要花1年的時間清查,如果這類土地不是做為宗教寺廟用途,土地就會面臨拍賣,即使是現有的廟宇,土地也不能用神明神號登記,據了解全台灣這樣的土地,總共超過4千筆。
    2010/07/09 12:09
  • 房產熱! 茂伯買樓還養地等增值

    「海角七號」的茂伯好久沒現身,卻推銷起房子!他自己在板橋老家附近買了新房子,還大方讓大家進去參觀,其實他自己本身就是重劃區大地主,對於大地主這個封號,他很客氣,現在就等著重劃以後再做打算;其實板橋地區因為新北市話題,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尤其是新板特區一帶,甚至還炒到一坪超過80萬,讓薪水階級叫苦連天。
    2010/04/10 19:09
  • 「嫁田喬仔」!侯佩岑夫家 迪化街大地主

    侯佩岑大方承認,她跟在花旗環球證券工作的未婚夫黃伯俊,已經在元旦訂婚;侯佩岑未來的公公黃進春,不只是建築公司的老闆,據財經雜誌的報導,黃家可是背景顯赫的大地主,擁有台北迪化街大片的房地產,這也等於說侯佩岑馬上就是地主少奶奶。
    2010/01/09 13:19
  • 媽祖「最有錢」 12億土地建商垂涎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但你知道嗎?台北市大地主,其實是神明,根據台北市地政處的清查,觀音在內湖、北投擁有8000多坪土地,擁地最多;另外保生大帝和玉皇大帝名下也有超過千坪土地,只可惜無法開發;而媽祖雖然只有6百坪,卻位於八德路四段金華地帶,也就是松山慈佑宮旁的土地,市值高達12億,當初是信徒感念媽祖才買地贈送,如今地上權早已不知轉手給誰,想動媽祖這塊地的腦筋,一同開發,還得找到管理人才行。
    2009/12/13 12:41
  • 〈快訊〉內科大地主新壽 砸115億買3大樓

    已經在內湖科技園區買進10棟大樓的新光人壽,動作頻頻。
    2009/10/14 00:30
  • 富家男追愛落空 街頭流浪淪竊賊

    在外雙溪故宮一帶知名的魏姓大地主,他從小就移民美國的小兒子,2年前為了追求女網友回到台灣,但女網友卻不明原因分手讓他傷心離家出走,這段期間,他因為看不懂中文,只能到大賣場當清潔工,離職後身無分文,竟偷錢、盜刷信用卡過活,被逮後遭判刑1年9個月;而這2年一直沒有他消息的哥哥看到電視後,下午急著呼籲弟弟趕快和他連絡回家。
    2009/05/28 12:26
  • 現金喜藏豪宅 大地主遇害遭縱火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富豪命案;一位每年繳稅多達860萬台幣的大地主,跟他的夫人,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的豪宅,而且豪宅還遭到縱火滅跡;警方戡驗後發現,這對富豪夫婦都身中好幾刀,而且豪宅內還留有大批現金,警方研判,這對夫妻因為不喜歡把錢存在銀行內,都把現金藏在豪宅,遭到歹徒覬覦,可能是遭人闖入搶奪錢財,將老夫婦殺害後,再縱火湮滅證據。
    2009/05/26 22:42
  • 福德神、天上聖母 北縣最大地主

    您知道誰是台北縣最大的地主嗎?答案就是俗稱土地公的福德神和天上聖母;登記在這2位神明名下的土地,總面積約28萬坪,市價超過百億元,因為許多地主為了節稅,就將土地掛在神明名下,也找人保管土地資料;但管理員過世後,這些土地就成了無主神明土地,光是在台北縣,就有471筆神明土地,台北市也有111筆,部分還是位在市區的精華地段。
    2009/05/20 17:43
  • 撒錢怪客/分得百萬家產 撒錢男荒唐揮霍

    在國道撒錢的怪客,是一名住在台北內湖的陳姓男子,因為陳家早年務農,在當地擁有許多地產,陳姓男子曾有恐嚇、槍砲等前科,分得家產後到處喝酒鬧事,去年出獄後只有回家一次,之後沒有和家人聯絡,嫌犯母親強調,他們並不是外傳大地主,這些錢都是祖先留下來的家產。
    2009/04/13 12:08
  • 大地主變強盜 敗光家產淪飛車盜

    台北縣警方晚間逮捕一名橫行新店,永和地區的飛車大盜。這名林姓嫌犯原本是永和地區的大地主,沒想到三兄弟都不務正業,敗光家產!好不容易找到派報的工作,竟然騎著派報用的機車,行搶路人,短短1個月,犯案至少5起。
    2009/03/23 00:29
  • 黃芳彥出身草屯望族 熟政商關係

    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和前第一家庭關係密切,政商關係也相當不錯,黃家親戚說這可能是源自於黃芳彥的祖父,因為黃家在南投老家當地是出名的大地主,黃芳彥的父親娶了前台中市長張啟仲的妹妹為妻,也是台中客運的大股東,可能也因此讓黃芳彥從早就習慣和政商界打交道。
    2009/01/0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