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大唐不夜城 結果共5筆

  • 范瑞君穿古裝上街「買炸雞」 愛女傻眼喊:媽媽瘋了

    實力派演員范瑞君近日在大陸巡迴演出舞台劇《寶島一村》,她在上海等地看到街頭路人穿著漢服逛街,頗感新鮮;到了西安古都、當地還有一整區仿照唐朝建築的大唐不夜城,心想應該扮成唐代美女去街上逛逛,沒想到陪她巡演的女兒抵死不從,只覺得「媽媽瘋了!」後來在她堅持下,母女都換上古裝,本來反對的女兒一變裝走上馬路,卻玩得最開心,連講話都輕聲細語起來,成了古典小美人。
    2023/08/19 14:10
  • 《長安三萬里》帶動西安旅遊人潮 地鐵站現離譜人流量

    西安近期旅遊市場火爆,景區一票難求,地鐵站外更是擠滿人潮。原因是暑期檔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賣座,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帶動旅遊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正值暑假,也是中國大陸國內旅遊旺季,一部以大唐盛世為背景的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票房賣座,讓前往當年的古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陝西西安朝聖旅遊的人潮大增。《長安三萬里》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0多億元,仿造唐代長安城的景點『大唐不夜城』在各旅遊平台搜尋量都暴增3倍以上,景點附近的地鐵站,更出現從站外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整個西安的人潮可說是相當驚人。」
    2023/07/25 16:50
  • 陸再爆本土8人確診 退休旅行團影響5地

    大陸再爆本土疫情,而且還影響五地。官方18日通報,一組從上海出發到陝西的旅行團,已經有7人核酸檢測陽性。當中一對夫妻還曾自駕到內蒙玩,寧夏1例確診也是因為和團員有密切接觸。現在這個團去過的知名景點,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步行街都宣布封閉消毒,附近超過上萬居民,必須強制核酸檢測。
    2021/10/18 18:53
  • 迪士尼式互動 陝西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爆紅!

    一個「不倒翁小姐姐」影片,23億的點擊率,讓不少遊客蜂擁到陝西西安的「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去找這位小姐姐,也讓這條步行街2019年春節遊客量竟然超越上海外灘,目前已經成為大陸最紅的步行街,什麼吸睛模式,帶您去看看。
    2021/05/30 13:37
  • 太多人群聚! 陸景區「大唐不夜城」演出喊卡

    防疫最好的辦法之一,就是不要群聚!但是,中國大陸西安的景區,這幾天卻人潮爆量,擠成一團!園區還因此宣佈取消所有表演,要遊客儘速離去!中國大陸網民也批評,這些人是都忘了疫情嗎?
    2021/02/13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