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大咖明星 結果共121筆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2024/04/19 13:03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大咖雲集!泰勒絲演唱會明星穿搭一次看 LISA黑紗透視裝辣翻

    泰勒絲經濟學持續延燒,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吸引許多大咖明星前往朝聖!我們的女神們、男神們也變成迷妹迷弟,現身泰勒絲演唱會,特地搭飛機一睹他們心中女神的風采!本篇帶你一起來看看明星們的「演唱會穿搭」給你一些泰勒絲演唱會的穿搭靈感與認識演唱會「傳統」必須跟上!
    2024/03/11 15:05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為節目整型!男星照鏡子就哭靠老本過活  「轉戰幕後」近況曝

    藝人卡古(章瑞麟)曾模仿劉德華、庹宗康等大咖明星受到關注,憑藉出色的模仿功力活躍於各大節目,能隨機變換聲線,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卻因一次的動刀整型,不僅遭受酸民謾罵,工作更是雪崩式減少,還因此患上憂鬱,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2/19 18:24
  •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2024/02/13 19:23
  • 財神加持還不夠?尾牙開運5招快看 穿「這2色」秒中大獎

    祭拜土地公的日子,為農曆每月的初二和十六,而每年農曆12月16日則被稱為「尾牙」,也就是今(26)日。而許多公司近日也陸續舉辦尾牙活動,除了邀請大咖明星藝人表演之外,還發放一筆年終獎金犒勞員工,民俗專家楊登嵙也分享,只要5招就能輕鬆在公司尾牙中大獎!
    2024/01/26 18:34
  • 大巨蛋開唱「6萬座位誰會秒殺?」 全場點名這些大咖

    台北大巨蛋於去年底正式啟用,未來會有哪位歌手搶當頭香開演唱會仍是個未知數。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哪位歌手在大巨蛋辦演唱會可瞬滿?」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名大咖明星,包括伍佰、周杰倫、張惠妹、蔡依林、五月天、告五人等等的人氣歌手。
    2024/01/20 16:09
  • 公司藏暗黑文化!正妹集體穿短裙「尾牙陪客倒酒」 抱大腿還能中獎

    大部分公司近日陸續舉辦尾牙活動,除了邀請大咖明星藝人表演之外,還發放一筆年終獎金,犒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勤奮鬥。然而,一名網友卻忍不住揭發前公司的「暗黑文化」,尾牙不僅客戶永遠比員工多,員工還要陪笑倒酒,而抽獎活動也藏有潛規則。
    2024/01/18 13:46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光開門》明星保姆顧寵有撇步 選對保健食品讓毛孩更健康

    喜歡毛孩的觀眾一定超愛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裡面集合許多大咖明星,大家一起打造溫馨的寵物友善民宿。來訪的毛孩寵物們,甚至比明星們還要搶眼!光是看他們在民宿裡面跑上跑下,或懶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就很療癒,但不只這些,節目裡面還科普很多寵物保健知識,像狗狗的腸道健康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就能發現,以及該吃什麼食品才能讓貓主子毛球不卡卡。只有眼尖的觀眾朋友,才看得出這些小細節唷!
    2023/09/20 09:00
  • GD現身BLACKPINK演唱會!親自開車來 鐵證曝光網嗨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安可場於16、17日在首爾圓滿落幕。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成員們未來的動向尚未公布。演唱會中,除了吸引大批粉絲之外,就連不少韓國大咖明星也現身演唱會,就連成員Jennie傳出緋聞的G-Dragon(權志龍)也開著車到場,讓粉絲感到非常的震驚。
    2023/09/18 22:31
  •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2023/09/18 15:36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6 15:19
  • 好萊塢雙罷工! 珍芳達上街響應、艾美獎也喊卡

    好萊塢演員、編劇雙罷工,造成美國影視產業停擺。原定9月底登場的艾美獎,現在宣布緊急踩煞車,有可能延期到明年初舉辦。而一線大咖明星響應,不少工作喊暫停,似乎也只出席慈善活動。老牌奧斯卡影后珍芳達,儘管已經高齡85歲,日前大太陽也上街,一同聲援演員工會。
    2023/07/29 19:03
  • 《光開門就很忙了》來囉!寵物民宿床位喬不定 夏于喬當奧客槓林心如

    由林心如領軍的寵物實境節目即將登場,集結大咖明星,到台東海岸開民宿,享受海景風光,沒想到客人還沒到,成員就因為床位分配傷透腦筋。而首集嘉賓迎來夏于喬、宋芸樺,夏于喬更因為晚餐時間,和林心如槓上。
    2023/06/23 14:16
  • 陳綺貞陷爭議!阿信、陶晶瑩疑聲援 她開噴:當小三不說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撕破臉,雙方在臉書互相PO文槓上,各說各話。值得注意的是,不少演藝圈大咖明星疑似同時聲援陳綺貞,這讓網紅陳沂開炮,「好笑的是,垃圾展跟當小三,這些『朋友』半句話都不敢說」。
    2023/06/13 22:52
  • 《光開門就很忙了》定檔6/25 周興哲秀廚藝!章廣辰讚「專業」

    由林心如領軍的寵物實境節目即將登場,將與大咖明星們一起開民宿,現在也公開取景地點在台東海岸,由周興哲、章廣辰為房客的餐點把關,章廣辰透露周興哲超專業,品質好到甚至可以拿去賣。
    2023/06/06 15:04
  • 五月天北京鳥巢開唱「台下驚見金馬影后」 超纖瘦仙樣曝光

    五月天連2週在北京鳥巢開唱,透過「好好好想見到你」以及「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給許久不見的大陸歌迷滿滿感動,就連大咖明星也隱身在觀眾席朝聖。 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金馬影后周冬雨也到場追星,更大讚她本人仙氣爆棚、又瘦又美。
    2023/06/04 14:57
  • 馮小剛養女現身華表獎!「撞臉小S二女兒」 網驚:一模一樣

    中國大陸名導馮小剛因患有白癜風(又被稱為白斑症),和第2任妻子徐帆結婚後未有子嗣,於是領養一名女孩取名為「馮朵」。日前馮小剛罕見帶著養女馮朵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還讓她跟不少大咖明星藝人合照,值得關注的是,馮朵竟撞臉女星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許韶恩),令網友驚呼「臉盲了我!」。
    2023/05/26 18:12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昔合作郭富城!59歲「最強綠葉」陳屍家中 友悲證實死訊

    香港著名形象指導、服裝造型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生前曾擔任許多大咖明星形象顧問,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豈料,昨(18)日前卻傳出在住處輕生,享年59歲,好友肥媽悲痛證實死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5/19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