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大咖接力 結果共7筆

  • 藍營大咖接力赴陸!馬英九先拚「馬習二會」 傳王金平赴山西參拜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起連11天訪問中國大陸,到訪廣東、陝西、北京等地,港媒直指「馬習二會」將在北京登場,傳出時間點就在4月8日或9日,不只馬英九訪陸,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月將赴山西五台山的文殊菩薩道場參拜,此行是否可望見到對岸官員,值得關注。
    2024/03/28 14:54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小巨蛋解封!八三夭「搶頭香」唱想見你 12月4大咖接力攻蛋

    樂團八三夭今天(9日)為了電商平台演唱會彩排,他們也是台北小巨蛋解封後,「搶頭香」登上舞台的歌手,以人氣歌曲「想見你」唱出對粉絲的想念;另外歌手許富凱、李宗盛、魏如萱、詹雅雯等大咖,將在下個月接力攻蛋。
    2021/11/09 17:40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 大咖接力唱《小幸運》 蔡依林大陸巡演也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票房賣翻,也讓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都要把主題曲《小幸運》拿出來唱,像是宋仲基、潤娥、謝金燕演唱會也特別選這首歌,現在就連蔡依林在大陸太原場的巡迴演唱會,也首次獻唱小幸運。
    2016/07/03 12:47
  • 陸新年演唱會 阿妹、周華健大咖接力唱

    大陸江蘇衛視推新年演唱會,找來天后張惠妹、周華健、李宗盛等人助陣,卡司堪稱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其中周華健、李宗盛輪番演唱經典歌曲,共鳴度超高,而阿妹自備樂隊、舞群等陣仗,一連演唱10首妹式金曲,全場high翻天
    2015/01/02 11:41
  • 繼盧貝松 金城武等大咖接力來台拍片

    繼法國導演盧貝松日前來台取景後,神鬼無間的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將於明年6月來台拍新片,但在這之前,包括了周迅、黃曉明主演的大陸電影,以及吳宇森執導,章子怡、金城武等人主演的新片,都將搶先一步來台取景,時間就在12月,到時台灣從北到南都星光閃閃。
    2013/11/30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