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大咖客串 結果共14筆

  • 有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咖客串+2引轟動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2》昨晚播出完結篇,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最後一集成績出爐收視率更突破20%,繼上一次的南宮珉,金素妍、文彩元兩大咖再加入客串行列,令觀眾超級驚喜,面對劇集好成績,主演們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直言「希望有機會製作第三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
    2023/04/16 15:23
  • 盤點《媽,別鬧了》9大戀愛金句:嫁好老公不如有好工作

    上週五(7/15)開播的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我媽的異國婚姻》,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不僅一次就全集數上線讓網友看得很過癮,劇中還時不時出現謝瓊煖、康康、鍾欣凌、江宏恩、周興哲等大咖客串,讓人直呼超驚喜!除了劇情圍繞在母女三人相愛相殺、爆笑又療癒的故事之外,劇中也有不少治癒的戀愛金句,讓人點頭如搗蒜!
    2022/07/20 11:39
  • 《華燈》又見大咖客串?爆舒淇尬一角 總製作人曝內幕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除了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及鳳小月等實力派卡司外,客串名單一字排開盡是大咖讓觀眾驚喜連連,據媒體報導,傳出該劇第二季將找來金馬影后舒淇尬一角,對此,和林心如同為總製作人的戴天易坦言確實想過。
    2021/12/06 11:35
  • 許光漢成《無神》最大咖客串!尬戲柯佳嬿、曾之喬喊好爽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的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3)日正式揭曉「造物主」一角,邀來人氣男星許光漢客串演出,對此許光漢開心地說:「收到演出邀約時,心情有一種『爽感』,因為是劇中的萬物之神,是最大的。」
    2021/12/04 16:44
  • 韓瘋鬼怪驚悚! 《德魯納》、《考試院》創話題

    韓劇最近瘋鬼怪驚悚題材,包括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不僅創下高收視,還找李準基等大咖客串,而暖男李棟旭則一改形象,在《驚悚考試院》飾演詭譎牙醫,鄭敬淏和朴誠雄則再度搭檔主演《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講作曲家拿靈魂和惡魔做交易。
    2019/08/05 13:17
  • 大咖客串偶劇! 張鈞甯、修杰楷《翻牆》亮眼

    最近台灣偶像劇都有大咖來客串,而且表現相當亮眼,像是林心如主演的偶像劇,就找來許瑋甯飾演機車的櫃台小姐謝佳見演大明星,而《翻牆的記憶》,則是找來張鈞甯、修杰楷客串,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8/05/12 17:36
  • 霸凌議題受矚 《翻牆》何潤東變俗辣老師

    偶像劇《翻牆的記憶》由何潤東自導自演,過去大多演出暖男形象,這次在劇中化身謎樣背景的高中生教組長,首集播出裡的霸凌議題切中人心,不只寫實也拍出電影感,第一集更有許多大咖客串,讓觀眾好驚喜。
    2018/03/05 18:02
  • 張鈞甯修杰楷大咖客串《翻牆》 何潤東「跪破膝蓋換來」

    TVBS戲劇《翻牆的記憶》昨天(28日)在美福大飯店舉行首映會,導演何潤東帶領劇中一眾演員亮相,參與客串的修杰楷也出席力挺。昨天曝光的片花中,除了修杰楷,包括女神張鈞甯、好久不見的郭品超等重量級演員均參與演出,能邀請到這些大咖,全靠P導的好人緣。何潤東笑說,為了邀請他們演出,「把自己的膝蓋跪破了」!
    2018/03/01 10:24
  • 楊謹華觀音痣太搞笑 張書豪對戲狂NG

    電視劇「酸甜之味」找來不少大咖客串,而最新曝光的花絮中,楊謹華和張書豪兩人對戲,不過張書豪卻是狂笑不斷NG,後來一看到楊謹華的臉,才發現楊謹華在眉宇之間還有人中,都點上了一顆痣,模樣太好笑,讓張書豪完全失控。
    2017/04/14 16:31
  • 吳念真客串演「卵子」 幽默詮釋兩性議題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請來林依晨和鳳小岳主演,電影裡還有一位超大咖客串,而且角色竟然是飾演卵子,他就是導演吳念真,他穿著像太空人造型的戲服,讓粉絲直呼超級萌。
    2016/09/20 18:45
  • 也是星戰迷 好萊塢A咖甘願客串「面具」角色

    不少星際大戰迷都搶在7部曲一上映就到戲院看,不過片中有不少好萊塢大咖客串,卻是讓看完電影的人都猜不出來,像是007丹尼爾克雷格變裝成帝國風暴兵,還有賽門佩吉從頭到腳偽裝,連臉都沒有露也甘願客串,就是因為這些大咖也是星戰迷,就算不能露臉演出也心甘情願。
    2015/12/22 19:03
  • ​吳君如露肌改當「鴨」 古天樂、任達華助陣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今年的賀歲片,梳西裝頭、穿假肌肉,女扮男裝演牛郎,還找來不少大咖客串,像是古天樂、任達華、李若彤、容祖兒、趙薇等等,這也是吳君如電影向來的特色
    2015/01/29 16:50
  •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2014/01/24 18:37
  • 盼再創經典 吳君如隔10年《金雞3》搞笑

    港星吳君如10年前領銜主演的電影《金雞》,讓她以喜劇奪下金馬影后,當中也拍了不少電影,但都沒有《金雞》經典,相隔10年後開拍第3集,經典重現,不僅在裡面盡全力搞笑,更是找來許多大咖客串演出,希望《金雞》能再讓她創演藝事業第二春。
    2014/01/1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