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大台北果菜市場 結果共8筆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2023/08/25 12:58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 攤商涉用豬肉冒充羊肉 新北稽查供應商送驗成分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接獲檢舉前往稽查,肉品供應商有提供原料進口報單,已抽檢送驗肉片動物性成分,結果需7個工作天。
    2023/08/23 17:35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疑感情糾紛!攤販疑遭擄 談判破局被追砍

    新北市蘆洲驚傳發生擄人案!凌晨3點多,一名男子出現在大台北果菜市場,走到父親的攤位後立刻倒地,事後才發現他遭人砍傷,附近攤販都說,疑似是感情糾紛,被害人前一天就被人擄走,雙方談判後破局,結果被人追砍,直到清晨才被放回來。
    2021/08/18 18:28
  • 暗夜會友爆口角!男遭毆濺血躲大台北果菜市場 攤商驚嚇

    位在新北市的大台北果菜市場,今(18)日早上發生濺血意外!22歲曾姓男子遭附近攤商發現,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頭部疑似還有刀傷,流血嚴重,第一時間幫忙打119緊急將人送醫。初步了解,他疑似是和朋友發生糾紛,互相毆打所導致。
    2021/08/18 10:09
  • 快訊/疑吵架遭攻擊!大台北果菜市場 1男傷送醫

    新北市蘆洲的大台北果菜市場,一名22歲男子遭人攻擊,頭部、手臂都有受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初步了解,疑似是與人吵架,稍後有最新消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18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