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大動脈 結果共58筆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2024/03/18 09:55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持刀搶劫畫面曝!雜貨店「跳進櫃台砍店員」 劫走1萬元

    高雄鼓山區一家雜貨店,24日下午突然有男子拿菜刀闖入,衝進櫃台砍傷男店員,再拿出槍枝威脅交出現金,得手1萬元後逃逸!雜貨店老闆娘氣壞了,兒子被人砍傷,差點砍到大動脈,報警後,警方在4小時內抓到嫌犯。
    2024/02/25 12:22
  • 國道交通量創新高! 高公局曝「未來首要目標」

    新冠疫情緩解,國內活動持續復甦,使得112年高速公路累計交通量達35647百萬車公里,創下歷年新高。高公局表示,高速公路是國內公路運輸的大動脈,肩負城際與區域間快速運輸服務的使命,對於區域均衡發展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以專業技術本位,持續在工程建設、交通管理、便民服務等方面推動各項工作,為國人提供一個安全、順暢、舒適的用路環境,是其首要目標。
    2024/01/17 14:01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吃燒烤+1生食!嫩妹驚罹「東方美女病」 半癱送醫險喪命

    炎炎夏日,來頓燒烤大口吃肉,或是品嚐鮮嫩的生魚片,光想就口水直流,暑氣全消,不過當心可能病從口入。大陸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和朋友聚餐,吃完燒烤、生魚片隔天,突然意識模糊且身體右側偏癱,家人嚇到連忙帶她就醫,經檢查確認罹患名為「東方美女病」的罕見疾病,嚴重恐有生命危險,所幸及時透過手術治療,已慢慢恢復健康。
    2023/08/06 11:40
  • 最繁忙之一!美95號州際公路被「燒斷」 需數月修復

    來關注國際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澳洲一輛巴士,滿載50多位賓客,在參加完婚禮要返回飯店,卻遭遇濃霧在途中翻覆,造成至少十人不幸喪命;而在美國東岸,總計連接15個州,被視為交通大動脈的「95號州際公路」,在11日早晨,一輛橋下的油罐車起火燃燒,導致費城的部分路段被「燒斷」坍塌,儘管火勢很快獲得控制,也沒有傳出傷亡,但重建工作預計將耗時好幾個月!
    2023/06/12 19:52
  • 去年手術大失血命危! 88歲林沖「求上帝續命」近況曝

    88歲資深藝人林沖因成名曲《鑽石》被封為「鑽石歌王」,這幾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積極治療後逐漸康復,另外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去(2021)年3月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而入院治療,手術過程中大動脈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體重從70公斤降到59公斤,必須靠枴杖撐住身體。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他,受邀擔任直播節目嘉賓,創下單集觀看人數衝破20萬的佳績,榮登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2022/03/24 14:11
  • 日本7.4強震!3死逾200傷 東北新幹線16節車廂脫軌

    日本週三夜間強震,再次震撼日本東北,甚至導致交通大動脈東北新幹線脫軌;根據最新調查分析,現場因地震而移動的程度,相當311東日本大地震的八到九成,換句話說,衝擊相當大,當時17節車廂僅1節沒有脫軌。地震後不只靠近震央的宮城縣和福島縣,關東地區也停電近3小時,部分新冠疫苗甚至得因此丟棄。日本專家警告,未來一週還是有可能會發生強震,加上這兩天東北地區多雨多雪,必須特別注意因強震而鬆動的土石和積雪。
    2022/03/18 20:00
  • 美東雪封公路27小時 參議員卡車陣只吃一顆橘子果腹

    美國東岸近期遭遇暴風雪狂襲,導致交通大打結。東岸的交通大動脈「I-95」公路因車禍回堵80公里,千百輛車塞在路上動彈不得長達27小時,所有人只能在寒風中挨餓過夜。其中也包括曾在2016年與希拉蕊搭檔競選正副總統的參議員凱恩(Tim Kaine),他在維吉尼亞住家前往華府的通勤途中深陷車陣,27個小時間只吃了一顆橘子果腹。
    2022/01/05 12:17
  • 疑檳榔西施女友另結新歡 油漆工下毒手狂刺頸慘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曾姓油漆工,和林姓檳榔西施交往同居,但近期懷疑對方另結新歡,雙方在租屋處談判,期間發生激烈爭執。曾男一氣之下,將林女拖進浴室,並持料理用剪刀朝對方頸部猛刺,導致大動脈破裂,當場失血過多身亡,曾男犯案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蹤,將曾男逮捕歸案,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4/22 17:04
  • 沒當抓耙子替友扛! 嫌討補償遭拒1槍斃命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槍擊案,開槍男子一度騎機車逃逸,而嫌犯還是死者的多年好友,這次會開槍擊斃對方,竟然是為了一樁毒品案,嫌犯認為自己當初沒有當「抓耙子」,一個人扛下,事後向對方要求補償卻被無視,讓他一氣之下朝好友開槍,一槍擊中頸部大動脈,友人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1/02/06 19:03
  • 全球首例!日7旬男染疫後併發「大血管炎」

    讀賣新聞報導,日本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發現一名70多歲的男性確診武漢肺炎後,大動脈等大血管併發「大血管血管炎」,這是成人也會併發大血管炎的世界首例。
    2020/10/07 13:17
  • 東京銀座線澀谷站 跨年搬遷.新車站啟用!

    日本為了2020東京奧運,首都交通將有許多重大改變,今天東京地下鐵澀谷站的新車站落成,未來在澀谷轉乘將會更舒適;而東京的大動脈山手線,距離羽田機場不遠的新車站,三月也將開通。而東京為了衝一波奧運觀光人潮,也在台場附近新設客船碼頭,預計七月啟用,未來超大郵輪也能停靠,估計大型郵輪每靠港一次,就能為東京帶來超過台幣5千萬的經濟效果。
    2020/01/03 19:54
  • 槍手身影曝光!「十五分幫」大哥 欠債引殺機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案!被害人當街被人連開四槍,其中三槍打中腿部,造成大動脈失血過多,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這名傷者原來就是20年前,犯下禾豐運鈔車搶案的主嫌尹貽松,疑似欠下七千萬賭債,遭槍手埋伏開槍。
    2019/12/27 00:30
  • 昔涉運鈔車搶案 「十五分幫」大哥中彈命危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槍擊案!被害人當街被人連開四槍,其中三槍打中腿部,造成大動脈失血過多,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警方調查,這名傷者原來就是20年前,犯下禾豐運鈔車搶案的主嫌尹貽松,疑似欠下七千萬賭債,遭槍手埋伏開槍。
    2019/12/26 21:31
  • 公園鬥毆濺血! 目擊民眾受訪「遭警噤聲」

    凌晨大馬路上,一名男子手上滿是鮮血的奔跑求救,目擊民眾看到幫忙拿出衛生紙止血!高雄今天凌晨發生公園談判砍人事件,兩名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各自帶了人馬到公園裡談判,但一言不合,其中一方竟然拿出西瓜刀砍人,造成男子右手大動脈被砍斷,鮮血直流,而半夜發生社會事件,媒體趕到現場採訪,竟有一名員警語帶威脅,直說民眾如果再受訪,要帶他回警局做筆錄。
    2019/09/10 12:02
  • 荷姆茲海峽新戰場  美軍艦毀伊朗無人機

    又有油輪在荷姆茲海峽被扣押!伊朗革命衛隊透露,上週日(7/14)攔截一艘涉嫌走私石油的外國油輪,沒有公布油輪和船員國籍,外傳可能是失聯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小型油輪。這條全球海上輸油大動脈航道衝突頻發,因應動盪的波灣局勢,美軍也計畫在沙烏地阿拉伯增兵。另外,美國總統川普證實,美軍兩棲攻擊艦拳師號,昨天(7/18)在荷姆茲海峽摧毀一架伊朗無人機,當時雙方一度相隔不到一千碼,最後美軍以正當防禦為由,對無人機展開反制行動。
    2019/07/19 19:53
  • 悚!吃麵誤吞蛋殼卡食道 險劃破6歲女童大動脈

    蛋殼可以劃破大動脈?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6歲女童吃麵時,意外吞下一塊蛋殼,誰料蛋殼竟卡在食道中,不僅劃傷食道立刻送醫,還險些劃破女童的大動脈,危及性命。
    2019/01/13 14:54
  • 機械手臂失控!戳破大動脈、放錯心臟 病患1週後離世

    達文西(DaVinci)機械手臂被譽為全球最先進的醫療手術,出血量少、傷口小又能加速患部復原速度,迄今全球已有超過5百萬名病患因為這項技術受惠,但最強的機械手臂過去曾經在手術過程中失控,導致一名病患過世。執刀的醫師在調查聽證會上回憶手術的情景,覺得自己就像被趕鴨子上架。
    2018/11/09 16:14
  • 吃魚是長壽秘訣? 專家:降低死亡率近1倍

    隨著健康觀念逐漸普及,醫療資源不斷在進步,人類平均壽命逐年成長!以長壽知名的日本15日公布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不吃魚的民眾罹患大動脈瘤與主動脈剝離的死亡率,比起常吃魚的民眾高一倍。
    2018/10/19 15:21
  • 濱海大動脈 台61線導入觀光人潮

    青年返鄉創業,在桃園跟台南沿海地區,漁村子弟看見家鄉魅力離開都會區、回鄉做餐飲,主打結合漁村親水環境的咖啡廳,或是標榜現撈現烤、物美價廉的海鮮BBQ,因為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通車後導入的觀光人潮,生意變得更好。
    2018/08/15 21:53
  • 熬夜打麻將把西瓜當飯吃 大媽肚內囊腫潰爛險死

    不少人喜歡打麻將,但有時候一打下去就坐很久,有人因此心肌梗塞、或是腿部大動脈血栓等情況都時有所聞;日前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連續好幾天熬夜打麻將,都只吃西瓜果腹,結果幾天後卻發現,肚子裡長了一顆雞蛋大小的囊腫,腹部的內壁差點爛掉,險些喪命。
    2017/08/29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