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大動員 結果共168筆

  • 感動!日籍遊客求救警 即時滅火保住比賽用越野車

    台南玉井派出所,13日衝進1名日籍男子,神情慌張直喊「Fire!Fire!」,原來他停放在對面車道上的廂型車起火了,員警大動員,有人跑到庫房拿滅火器,有人到巡邏車上取車用滅火器,快速衝到對面車道幫忙滅火,順利保住車上的越野自行車,原來,日籍遊客是來台參加比賽的,員警的熱心相助,讓他十分感動。
    2024/04/14 12:36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6 19:36
  • 五星旗海迎習近平訪美 挺習反習街頭大打出手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舊金山,參加APEC峰會,大陸僑界大動員,高舉五星旗沿街歡迎。不過反中團體也上街示威,雙方一言不合,當街扭打起來,警察趕緊出面勸架。
    2023/11/15 20:15
  • 登革熱拉警報!住家堆滿垃圾山 驗出「陽性孑孓」急清2公噸垃圾

    台南市本土登革熱病例累計21例,其中20例都有仁德區活動史,當地里長發現,有一名住戶家門口堆滿資源回收,成了一座「垃圾山」,底下還找到「陽性孑孓」,衛生局依法開罰3千元,端午連假第一天,清潔隊大動員,清出約2公噸的垃圾。另外還有1例在善化區,但他沒有仁德區活動史,研判登革熱疫情有擴散趨勢。
    2023/06/22 12:59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體育也關心! 侯友宜批中央只會蹭「對選手虧欠太多」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進行到第二周,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民眾黨議員陳世軒質詢時,提到國家現今整體針對運動選手的政策時,侯友宜大動作批評中央說「中央政府對運動員的培育虧欠太多」。
    2023/05/04 20:49
  • 大帝國舞廳涉販毒!包廂搜出毒品 高市府祭鐵腕勒令歇業

    高雄檢警今天凌晨大動作搜索苓雅區大帝國舞廳,刑大表示,此為近5年高雄最大規模緝毒行動,動員110名人力、橫跨10個單位。高市府經發局表示,將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
    2023/04/09 17:55
  • 烏克蘭「戰時反貪肅清」!俄軍最快2/24發動新攻勢

    烏東戰事陷入僵局之際,週三烏克蘭政府大動作進行戰時反貪行動,突襲國內知名億萬富豪、前內政部長等人的住所,起出現金、豪車,同時對海關一票官員開鍘,時間點選在與歐盟開高峰會前兩天,目的就是要向國際證明,烏克蘭政府致力打貪,接收國際大量資金援助也沒問題。烏克蘭國防部長則警告,俄羅斯將再動員50萬人,最快在入侵一周年,2月24號就會再發動新一波攻擊。
    2023/02/02 19:58
  • 議員都站出來!輔選王鴻薇 藍祭人海戰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今天大動員,分別在中山區各大路口,替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拜票,就是希望複製蔣萬安的「團體戰」勝利方程式;而吳怡農,則是由議員顏若芳陪同車隊掃街,他也預告,明天就會跟副總統賴清德同台!
    2023/01/03 14:59
  • 曬恩愛下場慘了!員警巡簽表填女友名 拍照PO網遭爆  

    昨(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全台警力大動員,新北市三重1名陳姓警員,昨日擔服德林寺投開票所安全維護勤務時,期間女友前往探班,但陳員卻因一時好玩,在警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甚至還拍照上傳IG,事後還遭網友截圖PO網爆料。三重分局事後證實,該名陳姓警員坦承所行屬實,核予記過1次並調離服務單位。
    2022/11/27 13:38
  • 以價制量!遊客多破壞生態 小琉球將收保育費每人60元

    屏東小琉球,是最近幾年國內最夯的旅遊地之一,假日超過萬人登島,製造不少垃圾,在地業者百人集結大動員,分成水底水面和岸邊部隊,大規模淨灘,而為了以價制量,明年初開始,杉福漁港和漁埕尾兩個地點,將先試辦收費,使用者付費概念,業者和遊客大都覺得合理。
    2022/10/25 18:11
  • 美軍打電子戰更勝一籌 共軍追裴洛西專機慘吃癟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日前訪台,解放軍海空大動員,追蹤她自馬來西亞起飛的專機意圖震懾卻被美軍徹底反制,中美雙方在南海及台海上空的電子戰過招,解放軍可說是打敗仗。
    2022/08/15 14:47
  • 8旬失智婦鳳凰山走失 警消、陸軍投入救援

    7月中旬才有夫妻檔在鳳凰山走失受傷,當時控訴軍方拒絕協助,這次一名81歲的失智婦人走失了,軍方大動作派人力支援,一度要動員千人搜山,還好老婦人最後在官校靶場找到了,而且人幸運的沒有受傷,送醫觀察中。
    2022/08/01 18:40
  • 上海爆發卡拉OK群聚疫情 12個區動員檢測

    大陸堅持動態清零,不過疫情很難完全壓制,單日新增本土感染353例,其中安徽泗縣還是最為嚴重,占222例,目前全縣繼續禁足;陝西西安則因為出現首例本土BA.5亞變異株疫情,宣布緊急管控7天。北京、上海社會面也再度出現疫情,尤其是上海一天通報24例,12個區大動員三天內要完成2輪核酸檢測。
    2022/07/06 19:51
  • 20國大動員!北約大型軍演週日波蘭登場

    由美國領導的北約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周日在波蘭等九個國家展開。
    2022/05/02 16:00
  • 6000萬原來長這樣!館長領鉅款安軍心 警出動護鈔

    成吉思汗與忽必烈健身房事件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今日下午大動作廣邀媒體召開記者會,除了嚴正反擊對手不實指控之外,館長還霸氣曬出6000萬元現金,鈔票數量龐大,必須出動好幾名健身教練搬運,由於現場有鉅額現金,轄區的新莊分局避免節外生枝,動員到場護鈔。
    2022/04/08 16:00
  • 住安養院婦「疑想家」半夜偷溜!摔進水溝陷爛泥40分鐘

    高雄林園區,一名65歲婦人,住在安養中心裡,疑似想家了,13日凌晨2點多偷跑,徒步走了300公尺,突然摔進大排水溝裡,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趕緊報警,員警大動員,花了40分鐘把她救起,幸好只有輕微擦傷。
    2022/03/15 20:21
  • 林靜儀評黃郁婷事件:統戰幽微細緻 讓民意沸騰成本極低

    北京冬奧今(4)日晚間將開幕,我國掌旗官將由何秉睿與近期陷入身穿中國大陸隊衣風波的黃郁婷擔任。對於隊衣爭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統戰是幽微細緻的,而政府無論是大動肝火,會被指是欺負運動員,而動作太小會被指為無能,中方只要一件合身的運動服,就能搞得台灣國內民意沸騰、政府道歉、甚至官員下台,成本極低,「對內警覺敵我,對外團結茁壯,與世界交朋友,讓中國的小動作沒有效果,我覺得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的事。」
    2022/02/04 17:32
  • 中午前投票率不到3成 四大公投恐都不過門檻

    今(18日)是四大公投投票日,但根據民進黨統計,截至中午12點半,全台各縣市投票率皆未超過3成,最高僅新竹縣達25.3%,其次為台中市、高雄市,部分縣市甚至僅1成上下,即便各政黨大動作動員,投票率仍十分低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也在臉書呼籲,「你投票了嗎?趕快出門投票,搶救台灣的民主」。
    2021/12/18 14:51
  • 宣講爆「驚」句 謝龍介:萊豬吃多睪丸會縮

    宣傳公投,藍綠周末大動員,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呼籲民眾,說萊豬吃多了,男性生殖器官會變小,不過醫師表示,這要人類每天吃150萬公斤的萊豬,而且連續吃了三個月才有可能發生。
    2021/12/12 13:14
  • 走私肉製品流入全台10縣市!「這款家鄉味」遭查扣最多

    為了追查越南籍母女將走私進口的貨品流向何處,全台警察局大動員,從22日開始查緝1338個處所,截至23日下午4時為止,已經清查了931處,共有10個縣市12件和越南走私肉製品相關,包含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基隆、新竹縣、苗栗縣、花蓮縣、台東縣等統統都有,被查獲的貨品當中,最多的則是南投中,有8公斤的肉鬆被查扣。
    2021/08/23 18:31
  • 新店惡煞持刀槍擄2人! 15人群聚恐罰450萬

    24日早上,新北市新店2名男子,在車上被一大群持刀黑衣人包圍,甚至被拖下車當街擄走,警方事後也逮到10多名嫌犯,原來他們疑似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成員,這個組織去年年初才剛成立,似乎是為了要打響知名度,才會每次都是數十人的大動員。
    2021/06/25 19:12
  • 任務結束!失蹤28天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找到了

    發生在上個月22日,空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在例行訓練中擦撞墜海,第一時間飛官羅尚樺送醫不治,而另一名飛官潘穎諄則是失蹤,軍方大動員搜索,隔了28天,今天早上七點左右,在屏東南仁漁港周邊礁岩縫找到了潘穎諄遺體,並且將遺體送回台東。
    2021/04/18 14:36
  • 日月潭變垃圾潭 上百志工動員撿垃圾

    前天媒體揭露醜陋骯髒的日月潭,水退了潭底的垃圾太恐怖,日月潭每年萬人泳渡呢,這是泳客橫渡的湖水。當地居民自發清理一個月,清不完,相關單位還在釐清責任,今天相關單位攜手合作了,行政院中辦,會集日管處.台電.公所.當地居民,大動員清理。
    2021/03/28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