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大力神杯 結果共9筆

  • 觀點/全球掀「梅西瘋潮」 阿根廷期待挽救國家經濟困境

    這次阿根廷重奪世界盃足球冠軍,與以往各屆奪冠國家不一樣的差別在於,好像這次的阿根廷奪冠變成了全球各地普天同慶,而這似乎都是人人愛梅西的緣故。在時隔36年再捧起第三座大力神杯後,整個阿根廷沸騰了,人們盡情享受勝利帶來的喜悅。對阿根廷人來說「足球是我們的救贖!」近年來,國家債務危機、通貨膨脹、貨幣貶值等問題讓阿根廷經濟深陷困境,如今正期待全球的「梅西瘋潮」真能帶來挽救國家困境。
    2022/12/22 14:53
  • C羅親姊突喊「41歲是壯年」 疑暗指再戰2026世界盃

    2022世足賽尋求「最後一舞」的葡萄牙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惜敗摩洛哥,抱憾止步8強,C羅難掩失望情緒崩潰痛哭、並在IG發文坦言「夢想結束了」,讓不少球迷感到遺憾,不過C羅的歌手姊姊卡提娜(Katia Aveiro)卻在動態寫下「41歲還是壯年」,似乎暗指C羅可能參加2026世界盃。
    2022/12/13 09:43
  • 法國勇奪大力神杯 馬克宏民調卻未見起色

    法國一舉拿下世足賽金盃,讓長年持悲觀主義的法國民眾,一夕成為樂觀主義者。然而今天一項民調結果顯示,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支持率未因此獲抬升。
    2018/07/18 11:12
  • 揭密大力神杯鍍18K黃金 製程耗3個月

    世足賽的冠軍獎盃「大力神杯」是不少足球員一輩子的夢想,而它的製作過程相當繁瑣,從鍍金、敲打、還要拋光、清洗、噴漆,就得耗時3個月以上才完成,就連存放的箱子也很講究,是國際精品量身打造的儲物箱。
    2018/07/05 21:19
  • 最渴望世足冠軍 梅西再披戰袍最後一搏

    講到阿根廷國家隊,大家會想到的就是陣中大將梅西,曾經5度獲選為足球先生,無數的聯賽冠軍盃,但梅西最想要的就是為阿根廷抱回一座世足冠軍,三度和大力神杯擦身而過,梅西曾經沮喪到宣布退出國家隊,消息一出連阿根廷總統都親自打電話慰留,被阿根廷視為奪冠希望的梅西,這次再次出征世足,得扛下巨大壓力,也希望能在自己的巔峰時期一圓世足冠軍夢。
    2018/06/19 23:42
  • 世足大力神杯紀念品 東莞女工巧手做

    世足賽倒數開踢,共有32支球隊角逐大力神杯預估全球產值上看5千億美元,搭上世足商機,許多周邊商品也吸引球迷收藏,像是大力神杯的紀念品就來自廣東東莞。
    2018/06/10 11:32
  • 世足賽/歐美足壇大洗牌 西班牙第一掉到23名

    德國睽違24年,再度拿下大力神杯,打破了歐洲球隊從未在美洲奪冠的最大魔咒,不過這一次世足刷新不少紀錄,上一屆冠軍西班牙在小組賽提早出局,成為世足史上最早出局的衛冕軍,英格蘭也提早打包,各國足球排名大洗牌,原本FIFA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在CNN的足球排行榜上,已經掉到第23名。
    2014/07/15 21:46
  • 世足賽/阿根廷頻突破德後防 一球之差無緣金盃

    世界盃最終決戰,德國靠著戈策延長賽的驚天一擊,以1比0擊敗阿根廷,奪下大力神杯,阿根廷鏖戰全場仍舊敗下陣來,其實這場阿根廷多次造成德國後防威脅,還曾經踢破對手大門,無奈遭判越位不算,最後奮戰全場,仍舊以1球之差,無緣金盃,但阿根廷將士用命的精神令人敬佩,尤其是主將梅西,帶領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在最後決戰卻沒能登頂,賽後他獲頒金球獎,卻見不到喜悅,或許在他心中,他要的不是金球獎,而是團隊上下最高的冠軍榮耀。
    2014/07/14 22:08
  • 【T爆世足賽】各國齊聚競逐 世足賽「大力金杯」

    世界杯足球賽金杯有兩座,大力神杯,和已經絕跡的雷米金杯。1983年雷米金杯在巴西遭盜賊偷走,並被不識貨的歹徒熔掉。國際足協只好重新打造「大力神杯」取代。
    2006/06/06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