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大力 結果共2,603筆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1天前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大雨卡通勤族! 藍委也受阻「果斷下交流道搭機捷」步行赴立院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上班也受到影響。國民黨立委牛煦庭表示,今天開車上班過程看到雨勢非常大,有預感會塞車,在交流道上果斷決定改搭機捷,再步行至立法院上班,呼籲新政府上台後,應大力挹注大眾運輸建設,讓大眾交通工具路網更完善,讓大家都可以準時上班。
    2024/04/18 11:51
  • 能源轉型失敗?彭博:台風電實施保護主義又壟斷 不改恐更多停電

    蔡英文政府2016年上台後,喊出「非核家園」願景,將2025年綠能發電占2成,作為施政目標之一,並大力推動離岸風電。然而《彭博社》分析,台灣風電的「政策衝突和誤導性目標」可能導致綠能願景岌岌可危,新任經濟部長郭智輝上任後若沒改變現有政策,台灣民眾和企業得為未來更多的停電做好準備。  
    2024/04/17 16:20
  • 狂叭!等不及學生過馬路 客運司機爆氣飆罵

    遇上恐怖駕駛,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基隆信義區一處十字路口,16日早上通勤時間,民眾目擊一輛巴士,等不及學生過斑馬線,居然狂按喇叭,轉彎之後還搖下車窗飆罵導護志工,類似危險行為也發生在桃園,桃園一名公車司機,明明是直行,卻大力搖晃方向盤,沿路顛簸嚇壞乘客。
    2024/04/17 12:19
  • 用戶小心了!YouTube嚴查「關閉廣告外掛」 偷用直接不給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根據母公司Google今(16日)發布的最新公告,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
    2024/04/16 22:51
  • 破解比亞迪獲利術!垂直整合、薄利多銷殺出血路

    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現在儼然成了各國車商眼中的頭號大敵,在大陸大力補貼新能源產業下,企業發展電動車,符合政策需求,又能壓低成本,以低價進攻其他國家車市,以大陸車業龍頭比亞迪來說,光補助就領了34億歐元,現在不僅在泰國有逐漸超越日本車商的趨勢,比亞迪也計畫將歐洲市佔率衝上5%,這讓歐洲車廠是嚴陣以待。
    2024/04/16 22:08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2024/04/15 12:14
  • 親姊涉詐牽連妻子徐巧芯!劉彥澧「絕不護短」:若涉案立刻請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的丈夫、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15)日也出面表示,對於姊姊、姐夫涉入風波造成外界關注,以及造成太太徐巧芯、長官與朋友的困擾,他深感抱歉。但劉彥澧也說,姊姊與姊夫已經是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們的所作所為連親人、父母、太太都無法負責,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涉入,否則立刻請辭下台。
    2024/04/15 11:19
  • 徐巧芯怒了!爆粗口「靠X」 嗆大姑一家滿口謊言:到底乾我屁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徐巧芯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2024/04/15 10:13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吃過回不去!全聯1款甜餅乾出「鹹辣口味」 老饕激讚:超涮嘴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鮮食材、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不僅展店多,價格更實惠又親民,成為民眾日常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從小吃到大的餅乾,竟然出了椒鹽口味,買來嘗鮮驚艷不已,一連吃了2包,釣出不少網友大力推薦。
    2024/04/08 14:04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與台斷交後受陸禮遇!諾魯總統在博鰲演說稱讚習近平

    博鰲亞洲論壇今(28)天舉行開幕大會,台灣前邦交國諾魯總統,不僅受邀出席,還坐在東道主、中國大陸人大委員長趙樂際旁邊,備受禮遇,並發表演說,談到「一中原則」,並大力稱讚習近平。
    2024/03/28 14:28
  • 俄加大攻烏挽回顏面 飛彈飛入波蘭領空2公里

    儘管遇到20年來最大恐攻,俄羅斯攻擊烏克蘭的腳步,不但沒有反緩,還加大力道攻擊。專家認為,普欽想藉由攻擊烏克蘭,對內立威。周末接連動用18枚飛彈,攻擊基輔和利維夫。其中一枚巡弋飛彈,甚至一度飛到北約成員國波蘭領空。
    2024/03/25 22:44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一個月只上9天班! 日本漁師抓松葉蟹「月爽賺50萬」

    日本在新冠疫情後觀光產業大力復甦,日幣貶值使外國遊客換匯相對划算,許多商家、餐廳抓緊時機,推出高單價的品項,想要瞄準高消費的外國觀光客族群,高昂的餐點價格引發熱議。日媒報導,日本海鮮廣受遊客歡迎,也讓漁師的薪水飆漲,捕撈松葉蟹的漁師1個月工作9天,最高可以賺進250萬日圓(約新台幣52.6萬元) 。
    2024/03/20 13:57
  • 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將開播!「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9 14:45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 輔大讓你「眼見為憑」看見酒精真相

    大家常聽到「喝酒臉紅代表代謝快、比較健康」,但真相其實正好相反!喝酒臉紅代表這個人具有酒精代謝不良的基因缺陷,而且依據史丹佛大學研究,台灣人酒精代謝基因缺陷率高居世界第一,喝酒罹食道癌風險較一般人高14倍!為了讓國人瞭解可怕真相,輔仁大學醫學人文博物館今(3/15)舉辦酒精特展開幕式,獲得身為預防醫學與公共衛生專家的行政院陳建仁院長大力支持,特別抽空錄製影片打氣!
    2024/03/15 19:29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