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大副 結果共191筆

  • 寶林茶室中毒2死!衛福部首開專家會議 認定「米酵菌酸」可能性大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出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目前仍陸續接到通報,截止(27日)晚間,實際通報食物中毒共11名個案,其中2人過世。對此,衛福部今(27日)晚間與食藥署、疾管署相關人員,以及感染科權威醫師、台大副校長張上淳、法務部法醫研究所代表、環境部化學署,6位毒物學專家等人員,以及新光、馬偕、北醫、三總的醫師代表對於事件做出說明。
    2024/03/27 21:49
  • 世客博臺灣館光雕投影秀 全臺最大裸視3D展現客家文化特色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即將於8月11日(五)盛大開展,為期66天一路展至10月15日,共有2大主展館:世界館與臺灣館,以及8大副展館及17個衛星展區。展覽期間臺灣館晚上更熱鬧!臺灣館外牆天天都有絢麗的光雕秀投影,臺灣館光雕全長157.2公尺,是全臺最大裸視3D投影,引入客家文化內涵,展現世界級的藝術饗宴。
    2023/08/09 14:46
  • 盤點7大副CP!金智媛、晉久紅遍全亞洲 鬼怪情侶甜到出戲

    韓劇最好看的通常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進度,副CP線常常也是讓劇迷們嗑得神魂顛倒,像是比較經典的《社內相親》金旻奎、薛仁雅,還有《愛的迫降》金正賢、徐智慧等,而第一名更是CP感強到推出其他戀愛劇來滿足劇迷心,馬上來看日網票選韓劇「最甜副CP」Top7。
    2023/07/10 23:14
  • 千元鈔上有「恐龍」?台大副教授發表研究 揭鈔票1秘密

    台灣有恐龍?國立台灣大學副教授蔡政修從收藏家處取得鳥類腳部化石,證實是千元鈔圖樣帝雉的雉科物種,就科學定義,鳥類就是貨真價實的恐龍,也發表為台灣首件鳥類恐龍研究。
    2023/06/24 09:35
  • 為籌古生物研究經費 台大副教授車貼募款條碼

    化石魔術師3台灣古生物學研究不如國外蓬勃發展,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副教授蔡政修為籌研究經費,申請募款專戶,並把募款QR Code貼在自家轎車,專戶成立4年多來共募到新台幣200萬元。
    2023/06/24 09:24
  • 女校友揭成大師伸魔手性騷擾 逾5人受害

    MeToo風暴不斷延燒,成大1系所學會的臉書,9日轉貼畢業女校友的求助公開信,指系上簡姓副教授長期伸魔手性騷擾女學生,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信中指控,至少有5到10人受害,她自己也差點受害,還好學姐提醒讓她躲過一劫。這位副教授的不良風評,畢業的男系友也說自己曾聽說過,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性平會9日已接到通報,一旦通過受理就會啟動調查,校方也發出通告,希望曾經受過傷害的學生勇敢站出來檢舉。
    2023/06/10 18:37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2023/03/03 17:40
  • 校園旁遇「球棒隊」 台大副教授批治安敗壞

    第一學府台大外,竟然出現球棒隊!台大化學系副教授,昨晚開車轉進體育館地下室,遇到違停車輛擋住去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竟持球棒下車作勢打人,被害人痛批治安敗壞,為了幾萬名師生安全決定報案,警方獲報後五個小時找到嫌犯,他辯稱帶球棒是為了防身。
    2023/02/08 12:50
  • 古色古香「燈會」在北港!6大燈區逛不完 搶拿love兔提燈LV茄芷袋

    「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以「源定北港、燦爛時光」為主題延伸展開規劃1主燈區(北港朝天宮),5大副燈區(北港圓環顏思齊燈區、義民廟燈區、巷弄燈區、水道頭文化園區燈區、北港登記所燈區),更集結傳統技藝保存者顏三泰、吳登興、林聰賢,全美傑出工藝家蔡爾平、台灣交趾陶名師吳榮等11位藝師與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街道上高掛上千顆燈籠閃耀夜空,自2月3日至3月12日,熠光閃閃在北港。
    2023/02/02 19:05
  •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惹眾怒 鑽石級會員:刀叉吃弱勢人肉

    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爆出勞資糾紛,疑似「假承攬真僱傭」與一名清潔阿姨簽約,如今無故將對方解雇,造成阿姨連退休金都領不到。與論逐漸發酵,身為鑽石級會員的政大副教授劉宏恩也痛批,「優雅地拿著刀叉,吃弱勢者人肉」。
    2022/12/24 14:25
  • 管中閔將卸任!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團隊出爐 張上淳續任副校長

    國立台灣大學新任校長陳文章將於明(2023)年1月8日上任,校方今(19)日公布新行政團隊,其中多為原團隊成員留任或升任,包括行政院首席防疫顧問張上淳也確定續任台大副校長。
    2022/12/19 17:19
  • 徐巧芯都輸她!黃瀞瑩新人狂掃近3萬票 學者直呼好驚人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台北市議員選戰部分,前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拿下3.7萬票最多,在新人部分,台灣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拿下29270票名列全員第4,也是新人前5唯一進榜。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在臉書貼文,表示黃瀞瑩若在議會磨練個4、5年再出來選立委,應該很有看頭。
    2022/11/27 16:02
  • 【今日熱搜】斐陶斐/蔣孝嚴/邱昊奇/白家綺/徐佳瑩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4 13:11
  • 與月薪17萬跑船女友論及婚嫁 5萬男自卑:能高攀嗎?

    情侶之間倘若收入差距大,而且是「女高於男」,男方是否會感到有壓力呢?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多,兩人已經論及婚嫁,只是彼此薪水數字差異甚大,自己月薪約莫5萬元,對方卻是月薪17萬,讓他認為自尊心過不去,擔心「高攀不起」對方。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論。
    2022/09/23 22:11
  • 揭密高虹安自豪「斐陶斐」!僅1%能入會 這些人皆會員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
    2022/09/23 10:39
  • 作家稱「學校要還林智堅學費」!台大教授怒:立馬提辭呈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雙碩士學位分別被台灣大學、中華大學撤銷。作家顏擇雅認為,這是學校沒有嚴格把關,認為台大及中華有詐騙之嫌,校方應該退還學費。對此,台大副教授徐丞志就反批,這種論點若是台灣的主流意見,那他打算就只在台大教書到這個月底,「立馬提辭呈轉行不玩了」。
    2022/08/25 21:01
  • 奴役漁工!工時20小時致死 台籍船長等9人被起訴

    高雄一間漁業公司,經營遠洋漁船「大旺號」,卻發生印尼漁工死亡,還有人工作到中風,其他漁工2020年向移民署舉發,高雄地檢署介入偵辦,發現船長、大副涉嫌勞動剝削漁工,每天工作20小時,連續32天沒有休假,月薪卻不到2萬台幣,檢方「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將船東、船長和台籍船員等9人起訴。
    2022/04/20 18:50
  • 海上地獄!「大旺號」外籍漁工遭毆打、凌虐 1死1中風

    台灣船東經營的遠洋漁船「大旺號」,3年前出海,林姓船長和梁姓大副涉嫌對船上外籍漁工壓榨、施暴,不僅漁工保暖衣物被扔進海裡,甚至還得超時工作14至20小時,有人因此遭凌虐致中風、死亡。高雄地檢署宣告偵結,今(20)日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起訴林姓船長等9人。
    2022/04/20 17:33
  • 蔡阿嘎當3劑高端戰士!「2大副作用」曝光:這正常嗎?

    YouTuber蔡阿嘎經營頻道多年,風格親民又多元,吸引眾多粉絲追蹤,和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生活相當豐富。近日蔡阿嘎和二伯紛紛接種完3劑疫苗,並透露全部都是打高端,結果副作用出現後他們相當疑惑「正常的嗎?」
    2022/02/18 08:29
  • 大二生做縫合手術 南市衛生局將罰成大醫院5萬元

    成功大學醫學系2年級男大生為病患做縫合手術,引起議論。成大副校長李俊璋今天證實,成大醫院已接到通知,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將依違反醫療法對成大醫院開罰新台幣5萬元。
    2021/11/18 13:57
  • 成大2年級醫學生做縫合手術惹議 校方:無任何背景

    成大醫院讓1名成功大學2年級醫學系男大生在開刀房進行縫合手術,引起爭議,成大副校長李俊璋今天表示,這名學生沒有任何背景,若過於苛求,恐會讓有志外科的學生卻步。
    2021/11/10 12:04
  • 清大遭爆助陸企攬才 民團要這個人負責

    國立清華大學遭爆被中國大陸組織滲透,在新竹清大成立在台分支機構「新竹辦公室」,已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清大校方卻聲稱未曾知悉。經濟民主連合、台灣學生聯合會、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10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秀出照片證據打臉清大校方,痛批清華大學不斷說謊,為台灣高等教育做出最壞示範,參與揭牌典禮的前清大副校長吳誠文應辭去「清大半導體研究學院」監督會委員、前清大校長陳力俊應立刻辭去「台灣聯合大學系統」總校長。
    2021/11/10 11:55
  • 混打可望多種選擇!張上淳曝「AZ+莫」試驗最新進度

    指揮中心11月將推出AZ混打BNT疫苗計劃,而國內「AZ+莫德納」的混打試驗也有新進度,台大副校長、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2)日透露,此試驗已經差不多快完成,台大醫院收案400人的抽血數據分析,AZ混打莫德納抗體反應與打2劑莫德納差不多,且兩劑間隔8週效果比間隔4週好,相關研究初步成果也即將對外發表。
    2021/11/02 12:46
  • 中共下指導棋罷陳柏惟?孫大千怒轟范雲「自救都來不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下週六(23日)投票,台灣教授協會13日召開記者會聲援陳柏惟,其中同為台大副教授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也現身力挺。范雲指出,陳柏惟提出2個「抗中保台」的重要法案,卻遭大陸央視點名罷免,質疑是中共下的指導棋。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直言,范雲身為台灣第一波本土疫情的始作俑者,早就已經成為票房毒藥,「救自己都來不及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救陳柏惟?」
    2021/10/15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