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大刀 結果共341筆

  • 為籌錢無所不用其極?馬斯克擬向X新用戶收費:先付錢才能發文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2022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現改名為X)後,便大刀闊斧地展開一連串改革。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馬斯克再度宣布將調整X平台的收費政策,預計向新加入X的用戶酌收一點費用,以「對抗機器人攻擊」。「現在的人工智慧、網軍已經能夠輕易地通過『我不是機器人』驗證了,向新用戶收費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唯一方法。」馬斯克於個人X平台上發文表示。
    2024/04/16 12:31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手術前夕嚇醒!台大醫驚抖預知夢成真 悚見「夢裡同款杯」

    「如果病人開大刀前會出狀況,我多少都會先夢見。」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近期分享,一名孕婦有植入性胎盤與克隆氏症,然而準備替其手術前夕,他夢見「不小心將三名男子的玻璃杯打破,手心還被割傷」的惡夢。孰料,手術時竟真不慎出包,所幸最後孕婦已康復,然而最令他震驚的事還在後頭,讓他直呼「我更嚇到了」。
    2024/04/11 11:22
  • 趙麗穎化身俠女拍戲爆汗 吐「焦慮心聲」:對自己更苛刻 

    「陸劇女神」趙麗穎和流量男神王一博主演古裝武俠劇《有翡》,趙麗穎在劇中飾演武功高強的正義俠女「周翡」,她透露先前比較少接拍武俠風格的作品,「『周翡』這個角色是耍大刀的,拿的武器跟之前區別很大,不一樣!」,再加上詮釋的角色性格很瀟灑,是吸引她參與拍攝《有翡》的主因。
    2024/03/20 14:00
  • 一盤魚價格飆漲八倍! 奈及利亞經改潰敗貨幣大貶

    非洲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爆發金融危機。去年上任的總統「提努布」,大刀闊斧進行經濟改革,卻因為高通膨及貨幣政策緊縮,導致官方貨幣「奈拉」急速貶值。以一盤魚的價格來說,現在足足要花過去八倍的錢,才買的到,民眾沒錢買菜買汽油,上街怒吼抗議。
    2024/03/13 22:35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疫後國家債務減少64% 中美洲小國如何辦到?

    中美洲小國貝里斯,位於中美洲東北部,東瀕加勒比海,北接墨西哥,海岸線長約320公里。這是全世界唯一兩百多年來沒有武裝暴動、沒有內戰,也是中美洲政治最安定的國家。然而疫情後,靠觀光支柱撐起全國經濟的貝里斯,財政面臨瓶頸,政府得處理棘手的債務問題。內需市場小,大部分的民生用品,都從美國進口,在通膨時代,也讓庶民經濟充滿挑戰。現任總理是在疫情期間上任,面對疫後復甦的陣痛期,政策上有大刀闊斧的急迫性。
    2024/01/20 21:46
  • 公平會抓到了!凱擘、大富未履行結合承諾 開鍘「重罰1億元」

    公平會花費數年時間調查,揪出大富媒體、凱擘未履行民國99年的結合承諾,嚴重影響市場秩序,揮大刀開鍘,祭出最重罰鍰,今天宣布處大富媒體、凱擘各新台幣5000萬元,共計1億元罰鍰。
    2024/01/16 20:46
  • 金球獎大刀闊斧改革!得獎者爽收「1500萬大禮包」

    過去曾被譽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s),在近年接連爆出醜聞導致聲勢大跌,今年迎來第81屆,主辦單位也決定大動作進行改革,除了找回贊助商外,更有價值高達50萬美金(約台幣1500萬)的大禮包贈送給得獎者和頒獎人。
    2024/01/08 10:29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下猛藥讓匯率貶值54% 阿根廷用「短痛」解決經濟危機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上任後,第一件大刀闊斧地改革,就是讓該國貨幣披索(Argentine peso)對美元的匯率,一口氣重重貶值54%,同時大砍政府預算與暫停公共工程建設,試圖要以短期陣痛,將阿根廷拉回正軌,並設法解決長年經濟危機。《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提到,由經濟部長下令,將目前365披索兌1美元的匯率,調整為800披索兌1美元。總統則同時提醒民眾,短時間內阿根廷民眾必須忍受更糟糕的狀況,在目前國內通膨逼近150%的狀態下,未來數個月的國內物價,恐怕還將上升2至4成。
    2023/12/13 09:57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比賽的用意絕不是為了拚輸贏,而是學習成長、發掘潛藏的另一面,接下來才能更加進步;然而,中國大陸昨(28)日卻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男大生因不滿參加比賽被淘汰,帶著刀暴怒捅死對手,最後導致其中一名對手傷重不治、另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2023/11/29 17:58
  • 專訪/電商CEO江大成宣布新身分 認了「曾對媽徐薇做壞事」懺悔吐內幕

    「徐薇帥兒」、「30天考上台大」、「台大經濟系高材生」、「大成小館」,這些關鍵字是江大成給人的第一印象。他除是網路電商平台「大成小館」的經營者外,如今也將迎來新書《江大成電商創業筆記》,想將這幾年的創業經驗、成長經驗分享給大家。江大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父母對他的影響,他自信說:「我們家生意絕對是正派經營,他們交給我穩當的做事態度,不是大刀闊斧,是從小到大的潛移默化。」
    2023/10/25 09:54
  • 你在幹嘛?男持雙刀逛大街 民眾目擊嚇壞

    光天化日之下,一名男子就這樣拿著2把大刀趴趴走!22日下午1點多,桃園民族路上,員警接獲報案,有男子雙手持刀,就到馬路上逛大街,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男子也在員警一番柔性勸導之下,放下刀具配合送醫治療,只是附近有校園也有住宅,大白天出現驚悚場面,實在嚇壞不少民眾。
    2023/10/23 12:50
  • 誤遭人撞! 侯友宜競辦關公像大刀突「落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進竹苗客家票倉拉票;但在新北市的競選辦公室,一直供奉的「關公銅像」,卻突然發出聲響,原本緊握著的青龍偃月刀就硬生生「滑落」。不過經確認後才知道,原來是遭旁人不慎「撞到」,才會掉到地上。
    2023/10/17 20:12
  • 朱芯儀抗癌忍痛動大刀 「3個月送走2至親」崩潰:人生最難的一年

    女星朱芯儀12日出席「裙襬澎澎RUN」乳癌防治活動,以過來人身分分享抗癌經歷。自從確認罹患乳癌後,朱芯儀共做了18次化療,坦言去(2022)年動完大手術後,又在3個月內接連送走外婆、姑姑,是她人生中最難的一年,但依舊走過來了,「若你有一點辛苦、淒慘,表示現在是正在上坡的路上」,相當正能量。
    2023/09/14 11:08
  • 將隨G20峰會成焦點 印度新德里大刀闊斧整頓門面

    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末即將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登場,印度總理莫迪為國家將成為全球鎂光燈焦點而緊鑼密鼓做準備,特種部隊、防彈車和僱來驅趕猴子的人員都紛紛出動。
    2023/09/06 15:56
  • 不給你用農場標騙人了 馬斯克想移除X分享連結「標題、摘要」

    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收購X(推特)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22日他宣布,計畫將原本在「X」分享連結會呈現的「標題與內文摘要」移除,僅保留圖片,希望能減少「X」貼文串內容擁擠程度,遏制內容業者以聳動標題、內文摘要誘騙觀看,並增加原生內容觸及率。
    2023/08/23 11:32
  • 稱馬斯克的平台「互動有毒」 澳洲國家廣播公司離開推特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便大刀闊斧推動改革,近期更將其更名為「X」,一系列變動讓許多用戶感到不適應。外媒報導,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正在離開推特,稱「該平台上的互動有毒」,將減少在推特平台上的活動,只留下4個推特帳號,並打算將重心轉往YouTube、facebook以及TikTok平台上。
    2023/08/09 18:14
  • 用戶在X發爭議文遭公司懲處 馬斯克:幫出訴訟費無上限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入主X(原名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5日發文表示,若用戶因為在該平台上發文、或按讚爭議內容,而在現實中受到公司「不公平」待遇,X平台將幫忙出錢打官司,且「沒有金額上限。」
    2023/08/06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