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大便有血 結果共5筆

  • 便便警訊!醫教4大血塊類型 「這情況」不妙了恐罹癌

    當你覺得肚子怪怪時,排便後不妨觀察一下便便,也許會有驚人發現!血便問題很常見,但若便便出現凝固型的血塊,就更要留心。大便有血塊怎麼辦?出現血絲黏液是癌症嗎?以下大腸直腸外科醫師教你看懂4種血塊類型。
    2023/12/03 11:20
  • 大便見血!本土男星就醫「驚罹大腸癌」 醫示警3症狀恐已末期

    八點檔男星涂晨洋驚爆大腸癌,所幸及早發現已經安排手術。他表示有天發現便便有血,自己有提高警覺,馬上安排健康檢查,未料確診是大腸癌!醫師指出,一般大家提到大腸癌的警示症狀如「腹脹、食欲差、體重減輕」等,但其實這時通常都已晚期,最好及早做糞便潛血檢查,及早發現是否有息肉或癌症早期才最重要!
    2023/07/21 14:21
  • 血便容易誤當痔瘡!大腸癌早期難發現 醫授1招辨別

    大便有血,會不會是罹患癌症?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副院長梁程超指出,血便的發生原因並不單一,國人痔瘡盛行率高,最常見也最明顯的症狀就是解便出血或肛門口疼痛;其它如肛裂、發炎性腸道疾病,或其他消化道疾病等,也都有可能發生血便,另外,大腸癌的伴隨症狀也會有血便,建議民眾出現血便千萬不能輕忽!
    2022/08/21 18:41
  • 「大腸癌」全台致癌率前3名 醫生:2大族群要注意

    大腸癌的發生率高居國人癌症前三名,許多名人都因此而病逝,例如秀場天王豬哥亮丶《黑豹》主角Chadwick Bozeman等。目前政府針對50到74歲的國民,提供免費糞便潛血檢查,醫師提醒,若結果呈現陽性時,一定要做大腸鏡檢查,因為糞便潛血陽性的人罹患大腸癌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2、30倍!
    2021/07/21 14:35
  • 豬哥亮效應 年輕人肚瀉也憂大腸癌

    三軍總醫院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昭仰今表示,豬哥亮大腸癌末期消息傳出後,門診中湧現30多歲年輕族群,因拉肚子、大便有血、便秘等,紛紛就醫要求做大腸鏡,擔心大腸癌上身。
    2017/06/2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