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大亨 結果共1,241筆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黃金大亨成洗錢教父!虛擬幣女神成共犯 檢調查5人遭羈押

    自稱買賣黃金一年可賺3億的涂誠文年僅37歲,他住豪宅開藍寶堅尼名車(Lamborghini Urus)名車,今年初還曾在自己經營的睿森銀樓發紅包給鄉親,涂誠文有「黃金大亨」之稱,但卻被檢警認定利用虛擬貨幣及遊戲點數及刷卡換現金等方式,在睿森銀樓及防火巷後的「溫室咖啡」等地點洗錢,涂誠文近年來交易金額逾百億,成了洗錢教父,但涂早一步收到風聲,在被約談前已不知去向,5共犯遭羈押禁見,其中包括有虛擬幣女神稱號的幣竟公司營運長張于庭。
    2023/11/14 11:30
  • 88會館案外案!銀樓大亨涉「洗錢百億」 咖啡店淪洗錢據點

    知情人士透露,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曾有被黑吃黑劫走逾3,000萬元現鈔的經驗,後來他接案洗錢及地下匯兌交易,就常動用點鈔機,但點鈔機點鈔要花較長時間,機動性不佳,點鈔也不宜在本業的睿森銀樓內進行,於是在銀樓後方隔一條防火巷,開了一家文青咖啡館溫室咖啡,以此當作洗錢基地,咖啡店後門與睿森銀樓後門相通,自此,集團成員常與客戶約在咖啡館見面,就有人曾目擊一名男子帶著點鈔機進咖啡店,最後還是百密一疏,遭檢警查獲。
    2023/11/14 10:53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女星驚爆再嫁「中國法拉利之父」!身價逾32億爽當貴婦

    48歲女星陳柏渝早年拍《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11年前帶球閃婚成衣大亨張嘉麟,2016年因個性不合分開,因前夫將她掛名公司負責人,恢單後瞬間背負龐大債務。陳柏渝去年積極復出演藝圈賺錢養家。幸好近日找到第二春,新歡也是生意人。事實上女星再嫁找上生意人也不少,李燕再婚的對象就是自己的事業夥伴。
    2023/11/07 08:31
  • 撞毀4千萬法拉利 「房地產大亨」車主身曾捐百萬助弱勢

    今(4)日上午7時許,宜蘭市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據了解,該輛跑車車主是天聯資產負責人石家杰,平時從事房地產生意,曾捐款100萬元給羅東鎮公所幫助弱勢家庭,不料今日發生車禍意外把剛交車2個月的新車撞毀。
    2023/11/04 18:47
  • 「連署送米酒」 郭連署站遭4地檢同步搜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2024,積極爭取連署過關,各地連署站卻接連爆出買連署書、盜用個資等違法事件,甚至有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要查「連署送米酒」是否違法,涉案人士,包括竹聯幫大老、北投溫泉大亨等人,目前統計,已經有17人遭到收押。
    2023/11/02 13:54
  • 郭台銘連署賄選連環爆!溫泉大亨涉買個資偽造連署書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台北市陳姓「溫泉大亨」涉與沈姓女友人購入個資並偽造連署書,日前被交保。新北市調處續查約談陳男,檢方今晚說,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11/01 22:21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法院認證! 鄭文燦曾受澳門「九號會所」招待

    網路流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跟「長髮妹」進出飯店影片後,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不是同一趟,仍無法證實。
    2023/10/26 19:06
  • 郭台銘遭控買個資 溫泉大亨3百萬交保

    郭台銘參與總統選舉,現階段都在拚連署,結果現在卻被檢舉,疑似有花錢買個資的狀況,一共七人遭到士林地檢署複訊,一人收押、六人交保,其中就包括了北投知名的陳姓溫泉大亨,現在也被起底,他過去是貴子坑俱樂部的負責人,2015年被懷疑疏通官員開鑿溫泉,最後無罪定讞,但這個俱樂部已經停業。
    2023/10/24 12:44
  • 35歲「香蕉大亨」之子 厄瓜多史上最年輕總統

    這周日,阿根廷就要舉行總統大選,高居138%的通膨率,加上多達四成人口陷入貧窮,讓經濟被視為首要議題,也使得有「阿根廷川普」稱號的候選人,持續在民調中領先;至於厄瓜多,總統大選結果已經底定,由「香蕉大亨」之子,年僅35歲的諾波亞勝選,成為厄瓜多史上最年輕的總統!
    2023/10/17 19:54
  • 挺巴vs.挺以兩派叫陣!哈佛30學生連署挺巴 華爾街大亨喊拒聘

    以巴衝突各地都有挺以色列,或挺巴勒斯坦的示威集會,紐約更是出現兩派人馬叫罵的場景。同時,加拿大、日本皆表態支持以色列,日本更首使用「恐攻」字眼,譴責哈瑪斯的攻擊
    2023/10/13 12:49
  • 老戲骨自爆戲外教童星開車 竟遭嗆:聽他在閒扯

    蕭雅全電影新作《老狐狸》提名本屆金馬獎7項大獎,今(13)日釋出第2支前導預告。陳慕義飾演商場大亨,誘導白潤音學習「干我屁事」斷絕同情法,再激發白潤音一夜長大想變強,讓觀眾十足好奇他倆故事。陳慕義透露跟14歲的白潤音同車拍戲時,竟趁空教他開車!事後問白潤音是否已學會?他笑答:「其實就是聽慕義哥在閒扯,假裝聽得懂,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2023/10/13 12:25
  • 92歲梅鐸卸任 長子接棒福斯集團 繼承之戰開打

    今年高齡92歲的媒體大亨梅鐸,宣布卸下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由長子拉克蘭.梅鐸接棒。梅鐸共有4名子女,在他辭世後的最終繼承人,將由4名子女在家族信託董事會投票決定,這也引發家族內鬥的傳聞不斷。梅鐸20多歲繼承父親在澳洲的報社,此後60多年間,拓展成全球媒體帝國,擁有巨大政治影響力; 英國脫歐時的首相卡麥隆,都曾不諱言需要梅鐸的支持來推動;美國的福斯新聞保守派立場鮮明,梅鐸力挺前總統川普,還被外界稱為是造王者。
    2023/09/22 19:55
  • 媒體帝國交由兒子掌舵 回首92歲梅鐸成為大亨之路

    媒體大亨梅鐸今天卸下福斯公司(Fox Corporation)與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的職務,將他發展並長期領導的全球性媒體帝國交給兒子掌舵。
    2023/09/22 14:46
  • 媒體大亨退休! 梅鐸卸福斯新聞集團董事長 

    92歲高齡的媒體大亨「梅鐸」週四宣布退休,他交出福斯公司和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同時強調旗下所有公司都和他的身體一樣健康發展,帝國經營權交棒給兒子「拉克蘭」,52歲的拉克蘭曾被質疑是否有心想接班,外界也關注,他是否能讓梅鐸帝國版圖再擴張。
    2023/09/22 13:58
  • 前澳總理批媒體大亨梅鐸 重創世界民主又分裂美國社會

    前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表示,即將退休的新聞集團(News Corp)和福斯公司(Fox Corp)董事長梅鐸對民主世界造成「重大損害」,也分裂了美國社會,即使他兒子接棒後,情況也不會好轉。
    2023/09/22 12:55
  • 梅鐸「媒體帝國」傳給最寵的長子 弟弟挺拜登提前Out

    高齡92歲的澳洲傳媒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終於在22日正式卸下新聞集團(News Corp)董事長職務,交棒自己最寵愛的大兒子拉克蘭(Lachlan Murdoch)接任,這位52歲的英國商人,即將在11月成為媒體帝國的新掌舵者。相比父親在媒體版面的曝光度,拉克蘭過去鮮少公開對政治發表意見,外界對他最深刻的「印象」,多半留在他1999年迎娶澳洲超模莎拉(Sarah O’Hare),兩人育有3名子女。而原先與拉克蘭一起擔任共同管理者的親弟弟詹姆斯,因為傳出支持和捐款拜登,提前退出繼承人競爭行列。
    2023/09/22 11:53
  • 保守派大亨梅鐸交棒下一代 媒體帝國將換兒子掌舵

    媒體大亨梅鐸70年職業生涯打造出一個巨型保守派全球媒體帝國,形塑了各大洲的政治,如今他宣布將交出福斯公司、新聞集團董事長職務,兒子拉克蘭11月將接棒成為唯一董事長。
    2023/09/22 06:33
  • 馬祖役男怨早餐饅頭加罐頭 家長驚:戰時嗎

    離島馬祖三月初才因為運補問題,爆發缺糧危機,又有役男家長投訴,孩子在軍中每天吃不飽,早餐饅頭配罐頭,午晚餐想吃第二輪卻沒菜,家長質疑又不是戰時,為何會缺糧,馬防部則否認,強調九月已經兩度運補,存糧超過五十天,不只沒缺糧,菜色更是多變,甚至還有大亨堡。
    2023/09/21 18:35
  • 入主泰山後股價崩!朱國榮「遭重判20年急逃」海外搖控巨額資產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失蹤後,警方立即調閱監視畫面,找尋朱國榮可能去向,發現9月7日下午3點,朱國榮身穿白衣、黑褲,快步走進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但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報到後隔天即失聯。
    2023/09/19 09:49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省港旗兵就是他!朱國榮「從大圈仔搖身百億大亨」傳奇人生揭密

    本刊調查,朱國榮原名朱子昭,中國廣州人,27歲時與夥同從廣州偷渡至澳門的「大圈仔」,搶劫澳門的銀行運鈔車,造成運鈔人員傷亡,朱國榮還因此遭到通緝,犯案過程後來還被改編拍成港片《省港旗兵》,票房亮眼。朱國榮轉往香港從事珠寶生意,後來到台灣合法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也涉案而入獄,出獄後才改名朱國榮。
    2023/09/19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