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大二 結果共271筆

  • 台海、南海、東海紛擾不斷 習近平提「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繼喊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之後,又釋出最新軍事訊號,他在出席人大二次會議時,與解放軍武警代表團面對面,指出「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顯示對海上軍事力量有進一步的要求。
    2024/03/08 12:37
  • 中國兩會/唱衰中國將反噬自身 王毅外長記者會10大金句一次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記者會上,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熱點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7 15:25
  • 陸兩會罕見取消閉幕「總理記者會」 未來恐怕也不會再有

    中國大陸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即將在今天(3/4)下午於北京人民大會堂進行,稍早會前的記者會上,大會發言人婁勤儉回答現場媒體,關於會議議程與人大工作等問題。其中他指出,本次會議落幕後,將不會仿效過往,舉行總理記者會,未來如無「特別規劃或需求」,兩會都不再規劃總理記者會。
    2024/03/04 13:44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決戰板橋!藍綠選前之夜板一板二運動場互尬 近千警力進駐

    2024總統大選明日登場,各政黨將在今晚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民進黨不約而同地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大二體育場,警方預估屆時將湧入10萬名支持者,雖然2造勢場地距離超過1公里,但新北市警察局仍嚴陣以待,預估動用超過800名警力維安。
    2024/01/12 18:12
  • 灑水車停等紅燈遭撞 護理系男大生喪命

    新北市淡水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護理系大二的男學生,和朋友聚餐後騎車返回租屋處,卻在半路自撞停等紅燈的灑水車,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半夜接獲噩耗,一早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難以接受兒子突然離開。
    2023/12/14 13:11
  • 命喪異鄉!馬籍海大學生KTV前遭刺 3天不治

    15日凌晨,一名馬來西亞籍,來台就學的海洋大學大二生,跟朋友相約唱歌,結果在KTV外與另一群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拿出折疊刀攻擊,隔天家屬緊急抵達台灣,經過3天搶救,還是傷重不治,18號下午進行相驗,還需要擇日解剖,而刺傷人的嫌犯,1人遭羈押,另外2人被限制住居。
    2023/11/18 19:38
  • 大二印尼僑生賣Coldplay假票 便衣警高鐵站逮黃牛

    人氣搖滾樂團Coldplay,上個周末在高雄開唱,有民眾在網路買到黃牛票,和警方聯手調出嫌犯,將人逮捕,根據了解魏姓嫌犯才21歲,是印尼人,在台北唸大學,警方掌握,他之前已經成功交易了好幾筆,被害人有5、6位,至於假票的來源為何,是否有共犯,還在追查中。
    2023/11/13 15:40
  • 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男星高捷外型帥氣、頗有江湖味,時常在影視作品中演出黑道老大的角色,不過現實生活中,他與太太陳泯蓁共組美滿家庭,育有一子一女,女兒高愛活潑開朗,從小就常跟著爸爸上節目,如今已經19歲就讀大二,正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前一家人到陽明山夜景餐廳替高捷老婆過生日,難得與家人同框,如今亭亭玉立的高愛,亮麗顏值被網友狂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了!」
    2023/11/10 10:28
  • 聚完餐返校 大二生遭違規左轉車衝撞亡

    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騎士綠燈起步直行,與違規左轉的海神休旅車擦撞,傷重送醫不治,死者是文化大學大二學生,當時是聚餐完騎車回學校,結果就在途中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親友事後到場頻頻遮掩拍攝,險些釀成衝突。
    2023/10/19 13:58
  • 試駕千萬保時捷撞山壁!員工遭追討百萬 因「這原因」判免賠

    去年八月,高雄某超跑改裝廠一名擔任行銷的陳姓員工,依照主管指示為一輛價值千萬的保時捷GT3跑車進行試車,未料,行經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時,車輛失控打滑不慎自撞山壁,事後車廠向陳男求償327萬元,不過該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男遵從主管指示試車,最終判免賠。
    2023/10/03 14:42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瓊斯盃/阿巴西好狂!獨砍31分4籃板4助攻 中華藍大勝日本

    瓊斯盃進行到第二天,今(13)天晚間由中華藍隊出戰日本隊,由於這一支日本隊多由大一、大二生組成,陣容並不豪華,但仍有一定基本功,中華藍在阿巴西31分、4籃板、4助攻,阿提諾18分12籃板帶領下,以86:68大勝日本。
    2023/08/13 22:58
  • 瓊斯盃/賀博中華隊首秀拿12分 中華白隊大勝日本

    今(12)天瓊斯盃開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賽前也來到現場,在一樓就有不少球迷排隊合照,隨後上二樓看球,同時套上中華隊球衣力挺中華白。中華白隊下午5點出戰日本,由於日本這一隊相當年輕,陣容多數是大一、大二的球員,中華白全場壓著對手打,終場以85:58獲勝,賀丹拿下13分、賀博12分。
    2023/08/12 19:30
  • 大二生打工薪水被媽領光光!沒錢吃飯還挨嗆「不爽就告我」

    不少大學生在上課時期都會利用空檔的時間打工賺取零用錢。不過,一名網友稱,平時靠打工賺取生活費,沒想到媽媽未經過他的同意就將戶頭的錢領光光,甚至嗆他「不爽就告我」,原PO傻眼發文詢問網友「這可以告嗎?」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08 08:03
  • 金恩盃/台灣網球最強的時代!謝淑薇披台灣戰袍擊退新加坡

    2023金恩盃亞大二級賽事今(24)天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點燃戰火,這回台灣代表隊參賽名單包含李珮琪、盧曼琳、詹皓晴、詹詠然和謝淑薇,中華隊首日對上新加坡獲得壓倒性勝利,前兩點由詹皓晴對上Michelle YEO、李珮琪對上Sue Yan TAN,第三點雙打則由謝淑薇搭擋盧曼琳,全都直落二獲勝,中華隊3:0拿下3點。
    2023/07/24 18:10
  • 疑闖紅燈撞死男大生! 肇事司機殯儀館下跪

    新北市三重25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就讀華盛頓大學的大二生,在大都會公園運動完返家,就在過馬路時,遭到拖吊車衝撞,當場噴飛15公尺,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26日下午遺體相驗,肇事駕駛看到死者家屬,上前下跪道歉,但是再怎樣懊悔,也喚不回一條年輕生命,而且更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的,是肇事司機疑似是闖紅燈釀禍。
    2023/06/26 18:47
  • 輔大畢典超亮眼!他棄台大轉來輔大 還有饒舌新秀也是畢業生

    輔仁大學在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這屆畢業生中,法文系楊涵鈁從台大轉學到輔大,歷經紥實的課程訓練,不僅拿到2022法文精通級證書(DALF C2)台灣高分榜首,還已開創了自己的教學事業;此外,影傳系「寬仔」柯以寬,是已經出了多張單曲的饒舌新秀,還有已經是藥師劉庭瑋,跨域考上學士後法律系,才大二就考上律師資格,表現優異!
    2023/06/17 13:22
  • 黃仁勳掀AI浪潮! 電機、資工夯頂大工學院轉系逾2成

    人工智慧時代來臨,這股旋風也吹進校園,各大專校院近期陸續公告111學年度科系轉入、轉出統計,發現成大、陽明交大、台大等學校,工學院部分科系升大二時,想要申請轉系的學生多達兩、三成,而這當中多半是想進入電機、資工等科系,隨著AI蓬勃發展,也帶動一波大學轉系潮。
    2023/06/13 22:55
  • 喝茫!?男大生校門口自撞路緣石 重傷送醫

    花蓮東華大學頻傳意外,28日凌晨12點多,一名英美系男大二生,出校門時,自撞路緣石,面部有嚴重傷勢,而經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0.7,校方回應,校內禁止販賣酒精性飲品,至於學生到底是在校內喝酒還是校外,仍待釐清。
    2023/05/31 14:33
  • 告別菜鳥!美海軍官校新生挑戰「爬油柱」 合力攻頂方尖碑

    位於馬里蘭州(Maryland)安納波里市(Annapolis)的美國海軍學院(Naval Academy),17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新生傳統儀式「赫恩登紀念碑攀登」(Herndon Monument Climb,又名豬油紀念碑攀登)活動,大一生(plebes)們在菜鳥年結束前通力合作,打赤膊奮力爬上6.4公尺高、塗滿豬油的方尖碑,用最快的速度將碑頂的白色水手帽「迪克西帽」(dixie cup)換成圓盤狀的「見習軍官帽」(Midshipman’s cap),象徵從菜蟲滿地的新生升格大二學長,展現一年來學到的團隊精神和毅力。
    2023/05/18 12:47
  • 防住宅火警!新北消防籲「定期檢修申報」不配合恐挨罰

    不少火警意外大多發生在社區大樓,部分有工安問題,但很多時候社區未定期檢修維護消防設備,也是一大主因。有鑑於此,新北市消防局大二救災救護大隊特別舉辦「檢修申報說明會」,找來6樓以上10樓以下未成立管委會,且未辦理消防安全檢修申報的集合住宅所有權代表人參加,同時也協助指導社區成立管委會,及工安申報相關事宜。
    2023/03/12 13:29
  • 女大生撞平交道柵欄 頭部重傷命危送醫

    台東大學一名大二女學生,3日早上8點多要從學校離開,行徑建農平交道,疑似未注意到柵欄已經放下,直接撞下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據了解,許多學生疑似為了要趕上下課,常常在這裡發生車禍,去年平均一個月至少3起。
    2023/03/06 12:00
  • 含金量超高!「醫學電資」最強科系聯手 一畢業就賺爆

    三年前陽明交大醫學系首創醫學系「醫師工程師組」,內容跨電機資工和醫學課程,學生大一大二先到電機系修課,大三再回到醫學系,跟醫師組的同學繼續完成四年課程。畢業後「雙料」身分,除了醫師,更多了跨領域電機資工,未來除了醫師本業外,也可以更深入的利用工程基礎進行專業的醫學研究。而在「醫師工程師組」創立後三年,更因反應熱烈,陽明交大電機系也決定在2023年,成立對應的「醫學電資組」,並開始招生。
    2023/02/24 18:05
  • 房東每月闖屋檢查!女大生遭逼打掃還聽訓 恐怖合約網震驚

    為了方便上課、節省房租,不少大學生都曾有找同學或朋友在外合租的經驗,1名網友亦此,她大二開始與另6名同學在學校附近租了整棟透天厝,未料卻發生了租屋糾紛。她接著抱怨,因房東對環境整潔要求十分嚴格,不僅常常來檢查房子,還要求所有人分配打掃工作,引起她的不滿,不過合約中其中1項條款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的說,「看到這條當初就不該租了!」
    2023/02/1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