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大丸 結果共4筆

  • 赴日持「這張信用卡」刷精品不能退稅 原因令他超無言

    許多民眾到日本旅遊看準可以退稅和精品折扣,會準備好信用卡到當地刷,不過要注意如果是拿「商務御璽卡」可能最好換一張!有網友反應到大丸百貨持卡消費退稅卻被刁難,原因竟是太多人退稅後轉賣,令他非常無言。
    2023/12/10 14:43
  • 福岡百年溫泉旅館「1年只換2次水」 前社長輕生遺書曝

    福岡老字號旅館「二日市溫泉・大丸別莊」,近日驚爆1年僅換水兩次,檢驗出超標3700倍的「退伍軍人菌」,70歲前社長山田真,日前遭到福岡縣提出刑事告訴。福岡縣警方指出,今(12)日上午發現山田的遺體,並於附近車中找到遺書,推測死因為輕生。
    2023/03/12 17:12
  • 確診高峰漸離 日本人興起搬家.考駕照潮

    日本疫情目前看似慢慢緩和,民眾走出自肅生活,讓日本掀起搬家潮,不少人因為居家勤務後決定搬往郊區居住。為了打發防疫在家的時間,日本民眾也開始流行考機車駕照,一來不怕搭車群聚,通勤也很方便。而企業恢復正常出勤後,上班族為了治裝,讓百貨公司業績跟著好轉。不過,日本經濟仍然沒有起色,日本政府下修第二季GDP,為負28.1%,創二戰後最慘;景氣連續12個月惡化,同樣創下紀錄。
    2020/09/08 19:56
  • 加工肉當和牛賣 日百貨龍頭淪陷

    日本食品安全問題,已經延燒超過半個月,4大百貨龍頭,三越伊勢丹、大丸松坂屋、SOGO西武和高島屋,分別傳出食材標示不實,像是拿加工肉當和牛賣,或者把便宜的白蝦標示成砂蝦,從中牟取暴利,而且時間可能已經長達九年,百貨龍頭紛紛出面道歉,日本消費者廳也表示考慮修法,未來要透過嚴懲,來杜絕業者的欺騙行為。
    2013/11/07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