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夢醒時分 結果共15筆

  • 影音/任賢齊揪粉「5金曲接龍」 「唱2字」:你們是伍佰迷?

     
    2023/12/14 11:26
  • 難忘張雨生入夢!四分衛阿山揭美好經驗 日期竟冒1巧合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2位「夜的詩人」——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以及守夜人的旭章暢聊。阿山笑稱常在移動時迸發靈感,有次他打籃球,打到一半突然喊暫停,立刻下場拿手機紀錄旋律及歌詞。他也分享曾夢到張雨生,2人一起在夢裡寫歌,讓他直呼是很奇特卻美好的經驗。
    2023/08/26 15:27
  • 影音/邵雨薇現身伍佰演唱會 放閃吳慷仁飆〈夢醒時分〉

      
    2023/08/21 10:59
  • 李宗盛上海開唱等8年 前一晚竟失眠「有千言萬語要說」

    李宗盛展開「有歌之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相隔8年重返上海,他以〈開場白〉、〈生命中的精靈〉、〈寂寞難耐〉等歌,帶領歌迷回到最初,更熱情地歌迷打招呼,笑喊:「老李來了!在過去幾年,我有千言萬語要跟你們說。昨晚失眠了,上了台又不知要說什麼,今天想了很多,『有歌之年』唱了很多地方,終於來了!」
    2023/08/18 12:48
  • 「星光二班」大Q秉洛寫歌向「他」告白 驚見〈夢醒時分〉味道

    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發跡的歌手大Q秉洛(原名吳忠明),近日推出全新創作〈那時候的他〉,以「懷念過去」為主題,歌詞中提到的「他」,除了字面上只的「某個人」之外,也代表曾經天真年幼的自己,他表示如果可以,希望對當初發現喜歡唱歌的自己說:「不要害怕、勇敢地唱,有一天你會做到的;也想給當時最真實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2022/09/24 11:29
  • 《夢醒時分》金曲歌后陳淑樺為何引退?他揭關鍵原因

    金曲歌后陳淑樺曾發行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最經典的〈夢醒時分〉、〈明明白白我的心〉、〈你走你的路〉、〈問〉等作品,不過後來陳淑樺淡出歌壇,超過20年的時間幾乎沒有露面,不少歌迷對於她的急流勇退感到捨不得,不少音樂人也曾受到陳淑樺的幫助與提攜,曾經受過陳淑樺照顧的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就發文回憶過去曾相處的過程,同時透露陳淑樺引退的關鍵原因。
    2022/01/21 22:01
  • 詐騙時代.真心換絕情 丹麥類戲劇重現

    網路詐騙氾濫,眾多陷阱中,包括「假交友、真劫色詐財」的網路愛情圈套。根據資訊科技新聞網站TechCrunch在今年二月公布的一項調查,在2013年,僅有13%的美國單身成年人使用交友軟體,到了2020年初,比例已經上升到50%。交往軟體日益普遍,網路愛情詐欺案件更是層出不窮,當大家聽到新聞時,通常很快下判斷,認為受害人愚笨或是為愛沖昏頭,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透過《公視主題之夜Show》選播的一部電影,一樁丹麥案例,或許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思維。
    2020/12/08 19:51
  • 《夢醒時分》陳淑樺消失22年「近況曝」!被捕獲喜合影

    歌手陳淑樺以一首《夢醒時分》紅遍全台,更奠定華語歌壇天后地位,卻在22年前突然消聲匿跡,從此不在螢光幕前現身,近年更傳出罹患失智症,令許多歌迷粉絲擔心,沒想到資深演員「陶爸」陶傳正18日開心表示巧遇陳淑樺,還透露對方已改名。
    2020/08/18 13:46
  • 買房還能賺錢嗎? 專家:美好房市已到夢醒時分

    近來房市吹起瘦身風,推案以小坪數物件為主,甚至過去動輒百坪的北市豪宅,也以50至70多坪為主力產品,專家預測,未來10年,30坪上下的房子將最為保值。不過現在還能靠買房賺錢嗎?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9/10/28 23:05
  • 失戀愛唱排行 年輕人推「分手快樂」

    很多人失戀的時候,會經由聽歌來安撫或宣洩情緒,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分手療傷歌曲,有些歌讓人聽了會心碎淚崩,有些則是讓你豁然開朗,下一個會更好。歌手梁文音有些歌曲就被網友說很有療癒作用,封她的情歌是分手國歌。但實際走一趟KTV,發現在榜上的不乏8、90年代的療傷歌,包括萬芳主唱的《新不了情》,甚至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到現在都還常被點來唱,而年輕人喜歡點的分手歌,則推崇12年前梁靜茹的經典歌曲《分手快樂》。
    2014/09/15 21:36
  • 郭靜、彭佳慧出新輯 歌皆「翻唱」陳淑樺

    過去都會天后陳淑樺所唱的「夢醒時分」,是台灣第一張銷售量破百萬的專輯,直到現在,陳淑樺的歌仍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無可取代的經典,最近郭靜、彭佳慧出新專輯,不約而同也都選擇翻唱陳淑樺的歌,挑戰經典,包含「那一夜你喝了酒」以及「傲慢與偏見」,都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唱出有別於陳淑樺,不同年代的輕熟女韻味。
    2013/08/23 11:34
  • 專輯破千!滾石傳奇「唱」不完 罰30萬

    滾石唱片30年了!幫陳淑樺發行的《夢醒時分》,締造全台灣第一張百萬唱片的紀錄,更培育超過3百位歌手,發行過上千張唱片,好歌這麼多,這次辦演唱會,當然一次唱不完,深夜11點半,小巨蛋先用廣播提醒「超時」,歌手莫文蔚還忍不住搞笑大喊「沒時間了」,不過全場氣氛太High,硬是超唱1個小時,盡興到深夜12點半,代價是罰單至少台幣30萬。
    2010/11/28 18:34
  • 唱出女人心 陳淑樺經典歌紅30載

    因為一張演唱會邀請函,讓資深歌手陳淑樺的健康狀況備受關注,其實陳淑樺從6歲就出道參加歌唱比賽,資歷已經超過40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夢醒時分、聰明糊塗心等等,她還曾經是金鐘獎、金曲獎雙料歌后,但1998年後,她卻突然淡出歌壇,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只留下影片讓粉絲回味。
    2010/08/20 19:23
  • 9年不見 陳淑樺露面樸實簡單

    曾經以一首 「夢醒時分」,紅遍大街小巷,專輯銷售也突破百萬的歌壇天后陳淑樺,在睽違9年之後,被週刊的鏡頭拍到現年49歲的陳淑樺,穿著相當簡單樸素,還戴一副眼鏡,跟昔日歌壇天后的風采大不相同,現在的她,平靜的過生活,低調不多談明星往事。
    2007/05/02 12:18
  • 〈獨家〉夢醒時分反制國歌 藍軍CF獨家曝光

    民進黨推出的國歌廣告,在媒體密集播出,親民黨最近也完成一支名為「夢醒時分」的電視競選廣告,準備反撲,但是這支廣告,被國民黨擱置在一旁,動都沒動,這讓親民黨很洩氣,TVBS獨家取得這支競選廣告,帶您去了解,親民黨很滿意的廣告,國民黨為什麼不打算播!
    2003/12/17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