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夢工廠 結果共114筆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2024第一個爆紅迷因!破兩千萬觀看 「沒牙跳舞」是什麼梗?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是夢工廠動畫2010年推出的奇幻3D電腦動畫電影,上映後獲得超高人氣,至今已推出第3部續作電影。而日前,國外社群媒體瘋傳一段《馴龍高手》的二創影片,其中一個片段被國外網友稱為「沒牙跳舞」(Toothless Dancing)的魔性迷因。
    2024/02/09 14:30
  • 國旅要爆發?知名遊樂園免費玩 網驚呆:買高鐵送門票

    國旅大爆發!為了促進國旅,許多企業都卯足全力想要拓展觀光,除了台鐵的火車鐵道漫遊之外,高鐵把把觸角伸及到沒有高鐵站的南投,和台灣最美的淡水湖「日月潭」做連結,從台北站坐到台中站的車票,送一張九族文化村的門票,許多計畫出遊的民眾上網看到,相當驚訝表示:買高鐵還送門票,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03 12:03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傑尼斯成追憶 Johnny’s改名「SMILE-UP.」

    日本「男偶像夢工廠」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醜聞遭踢爆後引發各界關注。為證明負責到底與改頭換面的決心,傑尼斯宣布今天(17號)起,公司名從原本的「Johnny’s」改為「SMILE-UP.」;藝人團名、粉絲會等等也都會去掉「Johnny’s」。改名後的事務所將全力處理被害者賠償,之後也會解散「SMILE-UP.」,另外成立全新的經紀公司。
    2023/10/17 19:55
  • 傑尼斯認創辦人性侵 前「少年隊」東山紀之接社長

    在日本有著「男神夢工廠」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今年3月被英國BBC電視台揭露,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長年性侵旗下未成年藝人。週四(7號)傑尼斯事務所首次召開記者會,坦承事件並向被害者道歉。旗下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任社長,承諾盡全力協助被害者,並整頓傑尼斯。記者會上至少40台攝影機、300名記者參與,會議時間長達4小時又10分鐘。
    2023/09/08 20:00
  • 「男神夢工廠」崩壞 傑尼斯為創辦人性侵道歉

    演藝圈有所謂的「潛規則」,許多藝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但日本一部份成員決定不忍了!專門經營男子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名前藝人指控,過去還是未成年練習生時,遭到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因受害人數恐怕破千,情事重大,相關單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傑尼斯現任社長也公開道歉,並聘請外部董事監督體制。
    2023/07/03 19:54
  • 美人魚真面目竟是邪惡反派?海怪公主顛覆形象成全新英雄

    夢工廠動畫系列全新作品《變身少女露比》,昨(25)日推出全新預告,故事顛覆過往的人物設定,將過去令人恐懼恐懼的海怪塑造成強大又善良的海洋守護者,而「美人魚」則成為反派。導演科克德密科(Kirk DeMicco)在訪談時提到:「身為電影製作人,我在說故事的時候很喜歡顛覆傳統。《變身少女露比》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能夠去翻轉神話中的海怪和美人魚。」
    2023/05/25 11:24
  • 夢工廠另類動畫 變身少女化為海怪王族戰士後裔

    迪士尼童話有真人版「小美人魚」即將上映,而夢工廠動畫系列也要在暑假推出「變身少女露比」,主人翁是一名靦腆害羞的少女,發現自己其實是有著皇室血統的海怪。
    2023/05/25 05:26
  • 台灣之光!高雄亞灣培育人才 「西基動畫」奪動畫界奧斯卡

    台灣的「西基動畫」公司,進駐高雄亞灣園區,近期傳捷報,和知名電影公司「夢工廠」合作的冒險動畫影集,奪下動畫界奧斯卡「安妮獎」的最佳兒童動畫電影,頒獎人還在台上提到,感謝台灣的製作團隊,其實高雄亞灣園區,有8間動畫公司進駐,每家都大有來頭,兩年來培育超過五百名人才。
    2023/03/06 20:33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想見你》、《鞋貓劍客2》、《與你共舞》 跨年連假電影追起來!

    您計畫好要怎麼跨年連假要怎麼過了嗎?如果還沒,或許也可以選擇進戲院看場電影,像是描述西洋歌后「惠妮休斯頓」傳奇故事的《與你共舞》、夢工廠動畫片《鞋貓劍客2》、經典港片《無間道》三部曲的20周年4K修復版,以及《想見你》電影版,全都選在跨年檔期上映了。
    2022/12/31 14:08
  • 迪士尼「奇異冒險」祖孫三代闖江湖 夢工廠「鞋貓劍客」回歸

    年末迪士尼及夢工廠都推出動畫強檔,迪士尼全新冒險故事「奇異冒險」,描述探險家家庭出身的克雷德,攜手父親及孫子,展開未知旅程。另外夢工廠電影「史瑞克」中暴紅的角色「鞋貓劍客」,獨立電影推出第二集,希望挽回失去的八條命。
    2022/11/13 20:28
  • Disney+、夢工廠推動畫電影 吸觀眾搶商機

    近期Disney+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一上架馬上空降台灣觀看次數冠軍,人氣超夯,另外夢工廠也看準,動畫電影夯的商機,推出《鞋貓劍客2》,進攻院線,吸引觀眾。
    2022/03/18 16:46
  • 孫盛希、持修首度配音!五堅情為電影獻聲 另類合作怪奇比莉

    近期動畫片找來人氣歌手獻聲,像是夢工廠喜劇「壞蛋聯盟」,由創作歌手孫盛希跟持修為電影角色配音,皮克斯動畫「青春養成記」,則是邀請團體「五堅情」,翻唱中文主題曲,他們笑說接到邀約最初還以為是詐騙。
    2022/03/10 17:27
  • 鐵道迷快收!台鐵網購開放點數折抵 但有「這限制」

    台鐵夢工場網路商店販售許多鐵路商品,包含日前上路的EMU3000設計款環保袋、文具組、便當盒,或鳴日號造成手錶等,是鐵道迷收藏物品購買的好管道,台鐵今(21)日宣布,從上午10點起消費可用會員點數折抵,但最多只能折到15%。
    2022/02/21 10:45
  • 快訊/台鐵便當銷售員確診! 台北、南港、松山暫停營業

    台鐵便當銷售人員確診新冠肺炎,台鐵局說明,這名員工在31日有上班,出現發燒等症狀,後續快篩陽性,進一步檢測後確診,目前台北、南港、松山,三處夢工廠從昨天(1日)就已經暫停營業,開業時間未定。
    2021/06/02 12:07
  • 麻辣燙、文青漢堡PK耶誕造景! 信義周末湧人

    全台很多地方都開始有耶誕布置了,尤其今年被說特別精緻,很多百貨擴大裝置不只耶誕樹,甚至推出百隻小熊的2層樓高城堡,或是大廣場打造耶誕夢工廠輸送禮物,尤其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今年更多上市集吸引人潮,讓信義區整個12月,人都多到像在跨年。
    2019/12/08 20:52
  • 動畫將台劃入「九段線」 文化部:我國主權應被尊重

    動畫片「壞壞萌雪怪」將台灣劃入「九段線」引發爭議,民進黨議員呼籲修改影片。文化部表示,電影法已刪除電影審查,對外國電影未能尊重中華民國主權事實,非常遺憾。
    2019/10/22 23:51
  • 「九段線」南海爭議續延燒 馬來西亞不播《壞壞萌雪怪》

    由美國夢工場和中國東方夢工廠聯手打造的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電影中地圖出現用以主張中國在南海領土的「九段線」,不只越南電影局日前宣布下架、菲律賓官員呼籲罷看,馬來西亞也不上映。
    2019/10/22 22:16
  • 《雪怪》現南海「九段線」!引亞洲國家反彈

    動畫《壞壞萌雪怪》,是陸美聯合製作的電影,卻被置入南海"九段線"主權爭議事件畫面,不僅越南已經下架,菲律賓官員呼籲罷看,馬來西亞也因為電影不刪減畫面,決定不上映。
    2019/10/21 14:02
  • 比特犬狠咬半小時…黑狗慘死 飼主淡回:不小心跑出來

    南投縣信義鄉今(2)日上午7點許傳出比特犬咬死狗事件,一間苦茶油行飼養的比特犬掙脫鎖鏈,衝到對面的梅子夢工廠,狠狠咬住廠長所飼養的黑狗「小黑」的脖子長達半小時,由於比特犬咬合力道太強,工廠員工持掃把驅趕無效,就連比特犬飼主也拉不開,最後黑狗失血過多,慘死現場。
    2019/03/02 18:36
  • 「馴龍3」沒牙戀愛了 小嗝嗝力抗「葛林魔」

    夢工廠動畫《馴龍高手3》,最近釋出最新預告,其中全黑的「夜煞」沒牙,遇到全白的「光煞」,兩隻龍談戀愛,另外還有宮崎駿的《魔法公主》,21年前配音畫面出土,其中幫女主角配音的,竟然是《月薪嬌妻》中的「小阿姨」石田百合子。
    2018/10/27 13:36
  • 環球收購夢工廠 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

    環球影業收購夢工廠動畫公司後,好萊塢環球影城打造全新景點夢工廠劇院,並以夢工廠代表作功夫熊貓,呈現4D電影《功夫熊貓:帝王任務》,招待造訪影城的遊客。
    2018/06/15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