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夜間部同學 結果共5筆

  • 扯!手機掛網玩遊戲釀電池膨脹 網驚:隨時會爆炸吧

    現代人幾乎手機不離身,不少人常會利用手機玩遊戲;但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夜間部同學幾乎都用手機掛網玩遊戲,結果造成電池膨脹,看起來隨時都有爆炸的可能,讓她每天都活在恐懼中;事後她將照片放在網路上,許多網友直呼這同學的行徑實在太扯了,趕快丟了吧!
    2018/08/19 08:38
  • 店家徵「東吳以上」 民眾:哪校在上?

    網路上出現一篇徵人廣告,當中服飾公司,要東吳大學學歷以上,淡大和輔大同學也上去留言,覺得列出的學歷條件不清楚,另外規定要日間部,不要夜間部,也引起夜間部同學不滿,認為這篇徵才廣告有歧視。
    2016/12/10 11:23
  • ​殺人縱火!馬伕、女死者曾是同學 家屬悲痛

    新竹去年發生的出租公寓殺人縱火案,死者吳家卉和兇嫌武張孝慈,曾經是嘉義一間工商的夜間部同學,2人離鄉背井,北上到新竹打拼,但是卻因為錢的事情反目,武張孝慈痛下殺手之後,警方兩次對他測謊都出現不實的反應,而現在兇殺案偵破,武張孝慈的母親難過的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死者家屬
    2015/01/30 15:51
  • 少年街頭械鬥 1人檳榔渣噎喉窒息死

    凌晨2點多,台中市發生少年街頭械鬥案件,10多名少年在超商前,持棍棒、木劍鬥毆,其中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當時嚼著檳榔,在打架過程中,被檳榔渣噎住,加上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而打人的少年主嫌,在案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和死者是同一所高職夜間部同學,現在正全力追緝。
    2012/09/16 17:17
  • 學校清教室 竟將學生課本丟室外

    年底大掃除,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在台中有一所高職,卻發生了校方,把學生的書本丟到教室外面,不少學生一早來,才發現自己的課本,被丟的滿地都是;儘管校方解釋,這是為了讓日夜間部同學共用的教室,能夠清乾淨,但卻有學生不配合,才不得採取的措施,但這樣的做法爭議顯然不小。
    2008/01/0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