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夜間遊行 結果共8筆

  • 加州迪士尼7月重啟 夜間遊行暫時不辦

    美國成為第一個確診病例突破200萬的國家,至少12州的醫院擔心病床爆滿,還有19州每天新增病例持續上升,不敵經濟壓力,政府一邊重啟,一邊加速疫苗開發進度,但哈佛大學警告,9月份的死亡人數,恐怕會增加10萬人。
    2020/06/11 19:27
  • 全球最大海洋王國! 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無非就是在珠海啦,這邊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甚至是企鵝,還有最厲害的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2017/07/12 15:08
  • 加州、香港迪士尼夜間遊行 服裝MIT

    台灣紡織業者打入迪士尼樂園!現在香港和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夜間遊行閃閃發光的秀服,就是出自台灣廠商之手。這家位於桃園的紡織廠,主要生產工業、產業布料,他們的其實規模並不大,卻陸續和SONY、PANASONIC等大廠合作,就是因為選的路線有別於其他同業,而且鑽研得深,持續提升產品功能性。像是這一次針對每個迪士尼的不同角色,就要打造不同服裝,他們前後就花了3年多,幾乎全廠動員的投入產製研發,成功讓作品登上迪士尼的展演舞台。
    2017/01/12 19:28
  • 東京迪士尼慶耶誕 召喚遊行隊伍進手機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才到耶誕節,但遊樂園已經開始為節日暖身,東京迪士尼推出了可愛的桌上遊行,掃瞄官網的活動條碼後,園區的夜間遊行隊伍就會出現在手機上,另外大阪環球影城在耶誕期間也有全新的夜間節目,哈利波特園區還會把電影中的菜色做成耶誕大餐,以及冬季限定的熱奶油啤酒。
    2015/10/30 17:43
  • 迎接暑假 東京迪士尼「夏日祭典」熱鬧登場

    暑假到了,很多人選擇就近到日本渡假。東京迪士尼今年夏天,除了照慣例舉行「夏日祭典」之外,還有加碼版夜間遊行,像是《魔髮奇緣》就首次加入行列,彼得潘海盜船也會改版,看起來更立體,東京迪士尼也強調,暑假帶小小孩來玩不用怕麻煩,園內將提供免費推車,還設置寶寶中心有哺乳室、換尿布間、兒童專用廁所等等,讓爸媽輕鬆帶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2015/06/16 21:38
  • 加州迪士尼樂園60年 24小時與粉絲同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年邁入60週年,園區特別舉行「鑽石慶」,不只有熱鬧的夜間遊行以及投影燈光秀,而且24小時不熄燈,吸引超過3千名粉絲徹夜排隊,希望來一場一日夜玩遍迪士尼的新鮮體驗
    2015/05/24 11:48
  • 香港迪士尼攬台客 找林依晨、JJ拍微電影

    金鐘影后林依晨和林俊傑,最近為香港迪士尼拍攝微電影,強打全球獨家的LED夜間遊行,可以跟遊客互動,過去包括吳尊、Lollipop都接連到香港迪士尼,辦活動、拍宣傳影片,就是看準台灣市場,根據香港迪士尼統計,到香港的台灣遊客中,每兩人就有一個會去迪士尼,而東京迪士尼也派出冰雪奇緣登場,來拉攏人氣
    2014/11/25 17:42
  • 全球排名第7 愛寶樂園人氣旺

    近年亞洲吹起一股韓國熱,在韓國排名全球第7大的愛寶樂園,也成了最熱門的景點,當地除了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外,最有看頭的莫過於炫麗的花車和夜間遊行透過TVBS鏡頭帶您體驗歡樂氣氛。
    2004/05/1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