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夜行軍 結果共9筆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台灣燈會結合農產創作 百米菊花花廊點亮高雄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結合農業創作,將花藝、豌豆、仿生花納入燈飾,其中「菊花夜行軍」以超過百米長菊花燈海在園區內蜿蜒流向湖畔,民眾每天來還能看到不一樣生長姿態。
    2022/02/04 15:16
  • 高雄長輩打疫苗Day2 史哲揭團隊「夜行軍早勤教」

    高雄市首波長輩疫苗開打,昨天首日有些小狀況,市長陳其邁在臉書說「歹勢、立刻改善」,昨晚團隊2次開會修正,今早陳其邁現身七賢國小視察,副市長史哲揭團隊是「夜行軍、早勤教」。
    2021/06/16 13:58
  • 緬懷八二三砲戰60年 夜行軍體驗保家衛國

    紀念金門八二三砲戰60週年,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計劃8月23日晚上辦理「走進八二三」夜行軍活動,從中山林步行到古寧頭和平紀念園區,路程約10公里,時間約2.5小時到3小時。
    2018/07/18 18:31
  • 30度高溫仍有萬人響應 進香香客:走一段就知道為何 

    白沙屯媽祖進香從16日深夜起駕,萬名香客簇擁跟隨「夜行軍」,展開8天7夜長征之旅。不過這幾日高溫連連,嚴酷的高溫恐怕多數人受不了!究竟是甚麼「力量」讓香客們說甚麼都要跟隨?一名黃姓香客就表示,走一段就知道為什麼了。
    2018/05/20 19:33
  • 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 數萬信徒夜行軍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6日深夜起駕往雲林朝天宮徒步進香,今年去程36小時內要抵達北港,數萬名信徒簇擁跟隨「夜行軍」,展開8天7夜長征之旅。
    2018/05/17 09:25
  • 跨年來點不一樣 到金門穿旗袍走秀

    今年來個不一樣的跨年吧!金門一家民宿業者以旗袍走秀嘉年華和夜行軍迎接2018年。走完秀、行完軍如果意猶未盡,還可以到縣立體育館,和大家倒數迎新年。
    2017/12/16 14:12
  • 軍中文化封閉 立委憂法官難了解

    軍審法今天三讀,未來承平時期,軍審制度形同廢止,倉促修法,恐怕會引發不少爭議,像是軍中有相當多魔鬼訓練,比如說天堂路、儀隊端槍、或是夜行軍,合理訓練跟凌虐的界線,恐怕很難界定,普通法院的法官對軍中文化有沒有足夠了解,也是關鍵,而且每年增加1700多件案件,也令人擔心普通法院的負荷量。
    2013/08/06 12:12
  • 〈獨家〉身高不是距離!海陸儀隊美女排長

    當兵操課很辛苦,不過最近陸戰隊儀隊,氣氛很不一樣,因為他們來了一位7年級的美少女排長,讓操練士氣高昂,不過這位嬌滴滴的女排長,可不只是漂亮喔,不但和部隊一同操練,連全副武裝走12公里的夜行軍也難不倒她。
    2006/02/20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