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夜神 結果共8筆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選前之夜神秘嘉賓? 顏寬恒:就是我們的鄉親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前之夜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邀請正副總統站台,媒體詢問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是否有神秘嘉賓,他表示:「神秘嘉賓就是我們的鄉親。」
    2022/01/08 14:44
  • 打完AZ發高燒!氣象主播李富城神經抽痛「盼撐過今天」

    由日本捐贈的AZ疫苗昨(15)日在全台各地開打,符合資格的85歲前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完成接種,然而今(16)日一早他在臉書上透露施打完AZ後,半夜神經開始抽痛,今天甚至還發燒,虛弱喊出「希望能撑過今天」。
    2021/06/16 09:58
  • 獨家花絮!文茜世界周報登場 開金嗓飆唱《夜后》

    主持人陳文茜重磅返回老東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節目帶領觀眾掌握世界脈動,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今(26)日晚間率先試播兩小時搶先版,陳文茜更在節目中大開金嗓,獻唱歌劇名曲《夜后》。
    2020/12/26 21:43
  • 高雄選前之夜「嘉賓」揭曉 韓國瑜:陳樹菊會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陪同參選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掃街拜票,並在受訪時證實,高雄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為陳樹菊。
    2020/01/10 15:09
  • 《死亡筆記本》電視版 擊敗木村首播奪冠

    從漫畫一直到拍電影的《死亡筆記本》,現在就連電視劇也開播,第一集收視就開紅盤,擊敗木村拓哉和上戶彩主演的《家的記憶》,不過電影版跟電視劇角色差很大,主角夜神月從高智商的高材生,變成連英文都不太懂的平凡大學生。
    2015/07/07 11:37
  • 選前之夜神秘嘉賓? 胡林比拚催選票

    台中選情激戰,把握最後一搏的機會,強龍兩陣營今晚會請出誰當神秘嘉賓?催出最多選票,外傳林佳龍陣營將打出「洪仲丘牌」,邀來洪仲丘的舅舅和姊姊站台,林佳龍笑說,既然是神秘就讓他神秘到出場,至於胡志強陣營的神秘嘉賓,胡志強說幕僚預計的第一人選,已經遭他否決
    2014/11/28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