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夜用衛生棉 結果共5筆

  • 經期來總失眠?日常4招揮別不適 「這運動」身心都緩解

    每次經期前,整個人簡直像跑了馬拉松,累到整個人無時無刻都想睡!但~月經報到後,晚上卻睡不著了!除了讓人不適的痠痛感之外,晚上更是擔心血染床單,無法好好安穩入睡啊!這次,就來分享日常4方法,讓你揮別經期睡失眠困擾。
    2023/12/10 10:19
  • 月經來每天得用12片夜用衛生棉 類血友病作祟

    女性經血過量得當心,高一彭同學因經期長達3週,每天用超過12片夜用加長衛生棉,更排出50元硬幣大小血塊,確診類血友病。醫師說,全台多達98%患者未確診,籲女性提高警覺。
    2021/03/08 17:58
  • 忘帶尿布怎麼辦?媽DIY解決 破萬網讚:太有才!

    帶嬰幼兒出門時,一定要自備萬能「媽媽包」,裡面什麼都西都有,其中超佔空間的尿布,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日前1位媽媽帶孩子回娘家過夜,竟忘了帶睡覺用的尿布;不過她靈機一動,當場DIY出1片尿布,也讓網友大讚「真是天才」!
    2019/09/27 13:46
  • 經痛險燒房!她「一天十多片衛生棉」 只因做錯這件事

    一名35歲的家庭主婦郁婷(化名),兩年前經痛就醫檢查,確診罹患子宮型的「子宮內膜異位症」,也就是所謂的「子宮肌腺症」,在醫師建議下服用新型口服黃體素,服藥8個月後,症狀大為改善並擅自停藥,也不再回診追蹤。沒想到3個月前出現爆量經血,除了每天用掉十多片夜用衛生棉外,還伴隨嚴重經痛、無法走路;有次在廚房煮飯時,因難耐經痛蹲下,不慎打翻油鍋,差點把房子燒了,嚇得她趕緊回診就醫治療。
    2019/07/08 16:02
  • 經血暴量!狂掉「燒仙草血塊」 22歲女就醫才知患血癌

    年僅24歲的「血癌女神」歐歐,2年前某次經期結束後5天,月經竟又再度來潮,且當時不僅經血量暴增,夜用衛生棉每小時就需更換,還經常掉出如手掌大小的「燒仙草血塊」,經抽血檢查後才發現,她的白血球數量是正常人的8至10倍,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所幸經治療後,她已恢復正常生活,目前只需定期追蹤。
    2019/04/17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