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夜會 結果共161筆

  • 名廚江振誠爆18年婚變!夜會長髮女被拍 親哥江宏恩說話了

    國際名廚江振誠與泰籍妻子Pam結婚18年,近日卻被爆出婚姻亮紅燈,和長髮女曖昧共度12小時,江振誠的哥哥、演員江宏恩先前分享過年家族旅行的照片,卻沒看見Pam身影,對此,江宏恩今(29)日出席活動時回應了。
    2024/02/29 15:48
  • 作家H控「夜會已婚男、裝乖」等9罪狀 陳珮甄不忍了發聲喊:不會再傻了

    作家H(陳鴻儀)去(2023)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2人挺過多次爭執,今年1月舉辦婚宴,豈料,才1個月就宣布「結束婚姻」,全網看傻。今(25)日凌晨作家H因不想污名化憂鬱症,發長文控訴陳珮甄「和已婚的前男友仍有聯絡」、「和男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勾肩搭背的肢體接觸」、「堅持要和已婚男人晚上碰面」等9罪狀。而陳珮甄則發文表示:「我不會再傻了。」
    2024/02/25 10:50
  • 尬賴清德!柯粉搶到開票之夜民進黨部前路權

    2024總統大選倒數30天,1月12日的「選前之夜」場地雖被民眾黨搶下凱道,但沒想到柯粉再搶下投票日當天的北平東路路權,也就是瞄準民進黨賴清德的競選總部,難道開票之夜會受阻嗎,對此賴辦強調依舊會照原本規劃在總部開票。
    2023/12/14 19:17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 郭辦稱「惡補統計學分」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下午先是表示「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聯想是否代表藍白破局,而後,晚間他又被直擊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辦表示,柯文哲是來找郭董「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15:13
  • 總統參選登記今起開跑!賴蕭配要成軍了 藍白還在糾纏中

    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登記,截止時間到24日。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未正式公佈副手人選,但早已盛傳為駐美代表蕭美琴,據悉蕭美琴將於今下午低調返台,預計明(21)日登記;藍白合仍為未定調,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有歧異,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本週三最後確認,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喊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拼戰到底」,之後又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有無破局讓外界看的霧煞煞。
    2023/11/20 10:11
  • 柯喊「拚戰到底」!驚爆夜會郭台銘1小時 侯友宜發聲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說「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會尊重他,「侯友宜會永遠做自己、走自己的路,走到底!」,不過柯文哲話才剛說完,昨(19)日深夜被媒體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侯友宜在今(20)日一早也回應了。
    2023/11/20 08:05
  • 柯文哲深夜密會郭台銘1小時 郭辦證實「他來惡補統計學」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下午先是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破局之後,晚間他又被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此事,更稱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08:01
  • 柯文哲遭爆夜會郭台銘 綠營人士酸:慣性劈腿男!戲弄國民黨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民進黨內人士分析,果然是柯文哲的風格,早就預料到,而且已經不止一次,白天義無反顧,晚上夜會首富,根本是慣性劈腿,戲弄馬、朱、侯。
    2023/11/19 22:46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郭台銘「跟國民黨梁子結大」?柯文哲:等他心情好帶他見侯友宜

    藍白合終於達成共識,接受評估現有民調,決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誰正誰副,而柯文哲昨晚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次引起關注。對此,柯文哲今(16)日直言,在野要整合就全部整合,也知道郭董跟國民黨梁子結太大,但為了政黨輪替是目標,「大家要放下個人奇檬子(心情)」。
    2023/11/16 11:57
  • 藍白合成局!郭辦:和「郭柯合」沒衝突 很多方案可談

    藍白合終於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於「郭柯合」,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受訪表示,不是說藍白合了就不能郭柯合,兩者並不互斥,很多東西都可以來談。
    2023/11/16 10:48
  • 藍白協商後夜會郭台銘 柯文哲被問:有搞懂遊戲規則?

    藍白合作成形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赴約,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16)日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柯文哲昨天和郭台銘分享藍營協商過程,郭台銘則拿柯以前問他的話反問柯「你有看懂遊戲規則嗎?」不過柯文哲則顯得有些懊惱。
    2023/11/16 10:41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男友車內摸黑激吻正妹!女星爆未婚懷孕8個月 網嚇:誰的孩子

    以古裝劇《瑯琊榜》「秦般若」一角爆紅的中國女星王鷗,曾被爆料夜會女星楊冪前夫劉愷威惹議。她的緋聞男友、相聲演員藝人何九華今(2023)年7月爆出軌。沒想到,今(3)日,陸網傳出王鷗未婚懷孕消息,登上熱搜第一。
    2023/11/03 11:28
  • 朱侯柯夜會演「密室政治」 綠酸:柯式雙標的公開透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會面。民進黨今質疑,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公開透明,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店內,原來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0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東森《全民星攻略》,節目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公開新造型和新棚景。蔡尚樺原本在節目中穿著白色洋裝,已改為V領黑套裝、大秀性感酥胸,日前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星攻略》無緣入圍,蔡尚樺說:「我比較難過是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瘦,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們有入圍金鐘,好像不用減那麼多。」透露目前體重約51公斤。
    2023/09/18 14:14
  • 驚!啦啦隊女神死會了 祕戀最夯球星「暗處磨蹭親密」全被拍

    28歲中信啦啦隊女神林可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圈粉無數,去年(2022)發行寫真書更是累積大批粉絲。然而曾自曝已有約會對象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夜會超夯球星,兩人被拍到如熱戀愛侶般的互動,更一起返回住處甜蜜獨處。
    2023/09/13 08:02
  • 買滷味「店員做1事」他讚超暖! 釣出苦主氣炸留負評

    不少人宵夜會吃台灣經典小吃「滷味」,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正要去買滷味時,點開店家的Google評價,發現有兩則留言看起來像是在隔空互鬥,一則留五顆星,另一則為一顆星,評價相當兩極,留言的內容也曝光了。
    2023/09/09 23:52
  • 夜會男友「他」竟也出現!蔡尚樺疑知被拍 急發文自曝行程

    逛著逛著覺得累了,蔡尚樺與交大仔仔坐下來,然後再回到自家旁的一間餐酒館,明明才吃完晚餐竟然還要續攤,也是興致挺好。不過更加忙碌的是,兩人才進去一下就出來,然後是蔡尚樺再一個人單獨進去同一間餐酒館,交大仔仔則是隨後跟進,但他又二進二出再回家,然後第三次再走了進去。
    2023/08/30 09:20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邀請館長只是玩笑!柯文哲談「郭柯合作」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4總統大選開戰,民眾黨6/1向天下徵才、鎖定網紅,甚至有傳聞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名單上,對此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面試時,澄清「只是玩笑」;另外,由於日前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起討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則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3/06/02 16:20
  • 郭台銘還原夜會柯文哲「海誓山盟」內幕!喊:希望永遠和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0)日在金門出席年度宗教盛事「迎城隍」,雙方不僅同台,郭董深夜主動邀請柯文哲赴海邊散步,同框看海照片被媒體搶先釋出後,讓不少支持者相當期待「郭柯合」。郭台銘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喊話「永遠和平」。
    2023/05/31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