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夜晚開車 結果共3筆

  • 龜神顯靈!女淋雨救烏龜 下秒彩券「賺200倍」爽中二獎

    想1夜脫窮致富?還不快照做!依照習俗觀念「烏龜」都會聯想到「槓龜」,平日絕對會少碰;怎料,一名女子日前在下雨的夜晚開車時,突然發現路中有隻大烏龜,善良的她趕緊冒雨下車解救,將烏龜放在一旁草皮,沒想到事後買彩券竟中二獎!
    2022/06/11 11:27
  • 晚上霧燈全開惹人厭! 網友表示:全台到處都有這種人

    在夜晚開車時,明亮的燈光可以確保駕駛的視線清晰,同時也可以讓其他用路人注意到你的存在,不過要是燈光使用不佳將可能造成別人的危險,像是在清晰的視線環境下卻使用霧燈,容易讓周圍的用路人視線被受影響,近日有位民眾上網抱怨在短短十幾分鐘的路程當中,就遇到21輛開著霧燈的車,而且當時也是沒有雨也沒有霧的狀況,沒想到下方一片網友都回覆全台灣到處都有這種車,警察幾乎沒在取締「不依規定使用燈光」這條罰則,讓網友大嘆台灣駕駛水準還需要再提升才可以。
    2021/10/28 15:31
  • 樹沒修剪!經國銅像露顆頭 嚇壞民眾

    先總統蔣經國先生的銅像,竟然被人投訴很嚇人,在桃園中壢吉林路和文化路口,有一尊經國先生的銅像,因為周邊的樹木枝葉,都沒有修整,導致整個銅像被淹沒,只露出一顆人頭,路過的民眾表示,夜晚開車經過,燈打在銅像上,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2014/08/14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