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夜店鬥毆 結果共5筆

  • 曾涉酒駕和鬥毆…對成員深感抱歉 強仁宣告退出SJ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出道將近15年,深受許多歌迷的喜愛。成員之一的強仁,先前曾因發生夜店鬥毆和酒駕醜聞,而中止團體活動多年。今(11)日他透IG發文聲明「雖然為時已晚,但還是決定把Super Junior這個名字放下。」即刻起正式退出SJ,粉絲們得知後都震驚不已。
    2019/07/11 14:47
  • 直擊!安管鬥毆夜店歇業2個月 低調復業

    獨家直擊,2月份台中南屯區發生安管、酒客鬥毆的夜店,歇業2個月,在26號悄悄復業,只是開店不到2小時,就有大批警察上門臨檢,當天晚上就被臨檢2次,會被大動作盯上,全因為當時夜店鬥毆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連閣揆蘇貞昌都撂狠話,再有鬥毆就換警察局長,警方繃緊神經,只要夜店營業就上門臨檢,讓業者只好暫時歇業,甚至本來4月初就打算復業,卻因為一段"強勢回歸"影片又破局,這次夜店沒有宣傳復業消息,希望低調、和氣生財。
    2019/04/27 20:31
  • 硬起來!警無限期密集臨檢 鬥毆夜店暫歇業

    台中市近期酒店、夜店鬥毆事件頻傳,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撂話,但警方早就硬起來,各分局在228連假,連續四天擴大臨檢,共出動1千6百多名警力,天天到各大夜店、酒店和KTV臨檢,還增加了封閉式路檢,甚至還出動空拍機從高空監控想落跑的酒客,統計連假四天,光是酒駕就逮了53人,超過半個月的查緝量。
    2019/03/07 19:29
  • 快訊/信義區夜店鬥毆 警逮兩名嫌犯偵訊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夜店,凌晨發生鬥毆事件,造成一人死亡,警方剛剛已經逮到兩名年輕嫌犯,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2016/08/10 09:21
  • 踹車拉傷患!夜店鬥毆 攔救護車阻送醫

    又發生阻擋救護車事件,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夜店樓下,8日凌晨2點多,消防隊獲報,夜店有人打架受傷,趕到現場救護,已經把傷患抬上車,準備送往醫院,突然一群年輕人衝上前去,扯掉雨刷,打開車門,試圖把傷者拉下車,還有女子朝救護車又踢又踹,不斷叫囂,場面失控長達20分鐘,最後是傷患的朋友攔住對方,才讓救護車順利開走,消防隊表示,這群年輕人涉及毀損和妨礙公務,晚間他們也備妥行車紀錄器,報警提告。
    2012/04/08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