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夜店 結果共2,498筆

  • 爆不完!李善均以外「大咖藝人涉毒+1」 警方曝:立案前調查中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還接連接出他去的是「1%名流限定」的超高檔陪酒沙龍,多年來的暖男形象全毀,沒想到今(25)天韓國警方再證實,目前還有另一位藝人正在進行立案前調查,今(2023)年韓國演藝圈可說是相當不平靜。
    2023/10/25 11:12
  • 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有用毒嫌疑,然而他多年來以清新形象、優質演技走跳,而這全都毀於一旦。現在不僅爆出李善均去的是「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現在更傳出他跟該沙龍的一位29歲女員工是戀人關係,李善均涉毒又偷吃,再度重創形象。
    2023/10/24 20:09
  • 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案,一位夜店相關人士透露,他所使用的是「頂級VIP房」,完全無法得知到底在裡頭幹了什麼「好事」,後續恐怕還會有更大條新聞。韓媒追蹤到李善均出入的娛樂場所是最頂級的「1%名流」才能進入的純會員制沙龍,而李善均就是靠業界的頂尖片酬能躋身此處。
    2023/10/24 17:29
  • 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韓國男星李善均爆出涉毒,雖然警方尚未正式證實他是否有吸食,但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全毀。李善均這次被抓出是在首爾江南某夜店涉毒,韓國媒體也採訪到夜店相關人士,對方稱李善均就是夜店常客,甚至之後還可能會爆出更大條的案情!
    2023/10/24 11:12
  • 還記得企鵝妹嗎?嗨跑美國「夜店趴」解放好身材! 辣照流出

    31歲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本名柳允進)來台灣環島,直播期間觀看人次爆多,企鵝妹一天走超過30公里,毅力超驚人,還一度有粉絲到現場替她加油打氣,前陣子她結束環島後,展開了世界之旅,近日現身在美國夜店趴,火辣照片也曝光了。  
    2023/10/23 10:55
  • 李善均爆涉毒!夜店驚見黃荷娜、韓瑞希 牽連許光漢攻韓新作

    韓國影帝李善均涉及江南夜店毒品案,警方進一步追蹤發現,還牽扯了包括偶像練習生韓瑞希、財閥千金黃荷娜!雖然結果還沒有出爐,但李善均形象大傷,連帶影響日前進軍韓國的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共同演出新作品,而且已經開始拍攝,現在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1 17:29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帶衰許光漢攻韓!李善均明日拍戲急喊卡 夜店驚見最毒千金也在場

    韓國演員李善均曾演出《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韓國影劇作品,可說是演技、口碑皆佳的實力派演員,不過20日他的經紀公司證實目前李善均因涉及江南夜店的毒品案而被調查,本案甚至牽連日前宣布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兩人原本要在韓劇《No Way Out》合作,而且都已經開始拍攝,目前李善均的戲份只能緊急喊卡。
    2023/10/20 19:55
  • 金鐘58/鹿希派硬要跟!Sandy氣炸喊煞星 「沒得獎就去夜店」

    吳姍儒(Sandy)以《小明星大跟班》角逐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她帶著弟弟鹿希派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穿著深V禮服華麗現身,身旁的鹿希派穿著一身黑,走中規中矩路線,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直喊沒有,更搞笑虧弟弟金鐘獎會後去跑夜店的新聞,說:「沒得獎就一起去夜店!」讓全場笑翻。
    2023/10/20 18:29
  •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2023/10/20 17:26
  • 謝和弦變好爸爸! 狠拒「夜店趴」喊沒空:在家顧女兒

    歌手謝和弦(阿扣)曾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備受外界爭議,一度因脫軌行徑,鬧出負評,不過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結婚後,誕下2女,卻性情轉變,突然改口會為女兒「戒掉大麻」,今(20)日還推掉夜店邀約,表明為了顧女兒,沒空去。
    2023/10/20 14:56
  • 韓國A咖演員疑江南夜店涉毒! 警曝「劉亞仁等級」公司回應了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嫌使用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古柯鹼、大麻、K他命等多項毒品遭正式起訴,不過韓媒今(19)日卻爆出有另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大咖演員也涉嫌用毒,目前正接受調查中。韓國網友根據韓媒釋出的線索,認為非常有可能是曾跟IU共演《我的大叔》的李善均。
    2023/10/19 19:22
  • 每月都在國外!男「偷別人限動」狂炫富 內行曝背後動機

    「假裝自己是個大忙人,晚上還要去國外夜店刷碟,你根本不是什麼咖好嗎!」男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有名炫富男之前被人抓包到網路上買黑卡,卻稱自己是「享受工作享受生活的企業家」、「到處獨旅的男子」,一天到晚在IG限時動態PO出在國外享樂的生活,不過影片不是糊到看不清、連結按不下去,就是「細節沒處理好」,到處留下破綻,一看就知道是透過螢幕錄影後轉發的限動。
    2023/10/14 17:09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50歲男星羅百吉曾為許多歌手及廣告製作音樂,為臺灣電音舞曲、Hip Hop先驅,被封為「電音教父」,目前主要職業為DJ,同時經營知名夜店,豈料,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坦言「撐不住了...」
    2023/10/08 18:54
  • 這也太囂張!夜店試營運派對首日 警臨檢完舞客互毆

    高雄新興區有夜店新開幕,在國慶4天連假啟動前的周五晚間,舉辦試營運派對,邀請知名DJ站台,買票進場的人大排隊,警察還上門臨檢,但警方前腳走,就有舞客打群架。
    2023/10/07 19:30
  • 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南韓昔日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因捲入9項罪嫌被捕入獄,今年初出獄後,繼續「極樂人生」,男女關係相當精彩的他,日前喊女友A女到峇里島約會,旅行結束後竟無縫接軌,帶著另一個B女到當地重複一樣的行程,簡直是複製貼上,且2個女生還是認識的好友關係,B女發現後氣憤不已,痛批:「他不可能反省,永遠不可能改變!」而勝利道歉後仍繼續去夜店玩,對玩弄女生感情絲毫沒愧疚感。
    2023/10/04 13:33
  • 離婚不到一年!小甜甜前夫開Uber被辣妹要IG:有女友嗎?

    女星小甜甜今(2023)年3月和前夫宋晉賢離婚,結束了3年婚姻後,雙方不斷交鋒,直到近期事件才落幕,宋晉賢表示目前都是以小甜甜的經紀人來傳達訊息,以減少摩擦,8月底他宣布考到計程車執業登記,現在改當Uber司機,昨(3)日晚間載到了3位辣妹去夜店,下車後有個妹妹還敲窗戶要IG,還問「有沒有女友?」,宋晉賢也回應了。
    2023/10/04 08:15
  • 太緊張?酒測通過突暈倒 男騎士:我貧血

    台中警方日前在路旁攔查酒駕,一名19歲男騎士坦言有在夜店喝酒,等2小時酒退才騎車,在實施酒測時,才剛確認沒超標,男騎士竟突然暈倒在地,一問之下原來是地中海貧血。
    2023/10/03 13:00
  • Lisa不藏了?傳「準婆婆」都來瘋馬秀 慶功宴他甜蜜在側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結束了3天5場的法國巴黎知名裸秀「瘋馬秀」,引起全球粉絲關注,在演出結束後,她被目擊與好友到夜店解放狂歡,影片中驚見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全程陪同在側,還趁空檔約會吃飯,加上先前Lisa演出時還被爆出將黑色絲巾丟給對方,種種高調行徑被認為是大方認愛。
    2023/10/02 14:05
  • 「媽我愛你」失聯女最後語音曝 西班牙夜店大火至少13死

    西班牙發生夜店火警,造成至少13人死亡,由於大火導致屋頂坍塌,死亡人數還在攀升中,這起事故是西班牙、33年來最嚴重的夜店大火,有家屬現場播放受困火場的親人失聯前,留下的最後語音訊息,內容是向媽媽說「我愛你、我要死了」,當場母親哭到說不出話來。
    2023/10/02 13:21
  • 西班牙夜店大火奪13命!倖存者悲喊:5家人不見了

    西班牙緊急服務單位今天表示,東南部穆西亞市(Murcia)多家毗鄰的夜店發生火災,迄今至少造成13人死亡。
    2023/10/02 08:43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黑幫控制監獄!內爽泡酒店.游泳池 委國派1.1萬軍警攻堅

    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日前動員1萬1千名軍警,攻堅當地惡名昭彰的拖考龍監獄,不只搜出大批武器和子彈,在黑幫控制下,外媒直擊,監獄裡有游泳池和美食街,甚至還有酒店和夜店。
    2023/09/25 12:33
  • 李多慧「六男簇擁」極樂夜店!疑定居台灣 經紀人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不僅在球場上活力滿滿,下班後也體力驚人趕往夜店續攤。本刊日前直擊她現身台北市信義區,在6男簇擁之下穿越排隊人群直上夜店,直到凌晨2點多才臉頰泛紅離開。據悉,她隔天下午還要到台南出席活動,果然是不會累的青春肉體。
    2023/09/2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