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夜市大亨 結果共8筆

  • 江欽良有罪判決7件 2業務侵占11個月

    夜市大亨江欽良,三年前遭檢調搜索,調查組織犯罪,違反農業金融法,無罪判決,今天針對偽造文書和違法公司法一審宣判,總共七件有罪判決,五件偽造文書等有罪判決,一年兩個月,可易科罰金。2件侵占罪不得易科罰金,應執行11個月,檢察官和被告,都在研議上訴,官司還沒結束。
    2020/08/21 18:51
  • 小潘潘驚傳精神異常!「落難董娘」與尪分居:看到人就怕

    44歲女星小潘潘(本名謝千惠)7年前嫁給南投草屯「夜市大亨」江欽良,2人還一起砸下4億元,打造了「寶島時代村」。不料江欽良因涉及農會超貸案,被依連續向農會超貸、偽造文書及背信等罪起訴,昨天(29日)他出庭時妻子沒有陪同,江欽良透露這一年來他和家人飽受凌遲,和小潘潘已分居一年半左右,並曝光她的近況。
    2019/04/30 11:28
  • 「盼前妻祝福」 小潘潘:元宵後登記結婚

    藝人小潘潘,嫁給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一年多,傳出兩人還沒有登記結婚,原因是江欽良前妻想復合,常拿小孩卡在中間,小潘潘坦承,身分證是單身狀態,至於先生前妻作梗,她也不否認,但強調該給的錢都有給,希望對方不要再對她有不好的意見。
    2014/02/12 12:26
  • 情定江欽良 藝人小潘潘今古禮出嫁

    藝人小潘潘今天和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步上紅毯,2個人選在自己新開設的懷舊美食廣場辦婚宴,一大早先是12輛豪華禮車迎娶新娘,婚禮則是以古禮迎親方式舉行,美食廣場內辦茶宴招待親友,廣場外則有夜市美食小吃,請大家吃到飽。
    2012/06/30 12:52
  • 低胸性感婚紗照 小潘潘偕夫送喜帖

    藝人小潘潘和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即將在6月30日結婚,今天婚紗照曝光,小潘潘身穿低胸禮服襯托身材,洋溢幸福,小潘潘也和未婚夫,到兩人合資興建的觀光夜市,親自將喜帖送給攤商,到時候也將在夜市宴客,和大家分享喜悅。
    2012/06/19 13:55
  • 〈獨家〉親力親為 夜市大亨打造夜市金雞母

    讓三峽北大夜市成為金雞母的黃軒凱,其實也是新莊花園夜市的經營者,曾經擔任過保險業務員、擺過攤,55歲的黃軒凱靠著全台20家的停車場,累積上億身價,因為看見每一塊地價值的專長,他發現鮮少有小吃店的北大住宅區,是經營夜市的好地點,除了眼光獨到外,黃軒凱也用心經營,從招商到巡場都親力親為,讓他賺飽荷包。
    2012/05/11 19:03
  • 小潘潘要嫁了 6/20與江欽良結婚

    低調戀愛2年的藝人小潘潘,17日和男友,也就是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攜手甜蜜現身宣布喜訊,兩人決定在6月20日結婚,預估席開1200桌,而地點就在兩人共同經營的美食廣場,佔地1萬6千坪,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小吃廣場,6月20日當天二人會選在良辰吉時,婚宴、開幕同時舉行。
    2012/04/17 23:46
  • 6月底嫁江欽良?! 小潘潘好事將近

    演藝圈喜事連連,傳藝人小潘潘將在下個月和交往半年的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結婚,日前兩人出席公益活動時,江欽良當眾求婚,讓小潘潘羞紅了臉,現在外傳兩人將在南投新居6月落成後完婚,不過對於確切的婚期,當事人還是三緘其口。
    2011/05/0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