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多良車站 結果共26筆

  •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2023/10/04 15:43
  • 強颱蘇拉!多良車站休園 斜坡積水變瀑布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周三開始,東南部風雨逐漸增強,台東太麻里多良車站前的斜坡,因為大雨積水變成瀑布,大武鄉大鳥村的入口處,也有多道水流從石縫蹦出,村內馬路多處淹水。
    2023/08/30 20:26
  • 踩空!水溝蓋縫隙手掌大 婦人跌倒擦挫傷

    台東太麻里的多良車站,入口處有一大斜坡,底下一整排的水溝蓋,因為蜿蜒的道路沒辦法平整鋪好,2塊水溝蓋之間有大大小小的縫隙,日前一名婦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意外踩入手掌大的縫隙,膝蓋小腿跌倒受傷,事後找相關單位求助卻被踢皮球。
    2023/08/22 15:42
  • 風大雨大! 颱風逼近「海邊掀5米高大浪」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台東地區,風大雨也大,打卡熱點多良車站,也因為颱風關係,沒什麼遊客,附近只有一攤香腸攤,照常營業,而綠島及蘭嶼地區,可能會有10-11級強陣風,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另外,目前已經在蘭嶼,監測到7米浪高。
    2023/07/26 16:07
  • 最美公車亭!台東熱門拍照打卡 背後藏洋蔥

    台東知名景點多良車站的下方省道台9公路上,佇立著「多良公車站」,是熱門拍照打卡的景點,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但這座公車站的誕生,背後有洋蔥,2017年之前這裡是有告示牌,一位阿嬤要去醫院照顧,徒步沿公路走到這裡等車,完全無遮蔽的公車亭,阿嬤靠著欄杆些微的陰影等車,讓人看的不捨,才誕生這座公車亭。
    2023/07/13 13:32
  • 別只會去三仙台!台東6絕美景點 鐵花村、嘉明湖都超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東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台東六大旅遊景點排行。
    2022/10/14 13:58
  • 智慧觀光正夯! 多良車站推用AI追火車超療癒

    受疫情影響,智慧觀光成為趨勢!像是台東縣政府就在多良車站、池上天堂路等熱門觀光景點裝設4K即時影像,讓台東之美零時差呈現在民眾眼前。新型態的旅遊方式,也可以透過人工智慧元宇宙技術,遊客可以一秒就到日月潭環湖步道,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2022/09/19 12:50
  • 暫關閉7天! 多良車站攤商染疫 遊客撲空

    台東太麻里人氣景點多良車站,因為有攤商確診,而且站內空間狹小,公所擔心人擠人會增加傳染風險,宣布關閉到6/1,另外,花蓮豐濱的月洞遊憩區,也因為有員工染疫,即日起休園,6/21再重新開放,鄉公所說,這段休園時間會拿來優化環境,希望開放時呈現更好面貌。
    2022/05/26 13:09
  • 絕美雲瀑!太平山「人間仙境」壯闊雲海瀑布

    昨天(22)傍晚宜蘭太平山,出現壯觀的「雲瀑」景觀,由於對流雲系旺盛,水氣增強,台東南迴地區,昨晚(22)也下起大雷雨,不只造成市區路面淹水,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暫時封閉,太麻里鄉公所緊急派人到場清除路障,花2小時恢復通行。未來一周天氣,都會像是夏季午後雷陣雨的型態,直到下週五才會恢復穩定。
    2022/04/23 13:22
  • 壯觀!太平雲梯上空 出現「紫色閃電雲海」

    嘉義太平雲梯上空,在清晨一點多,出現閃電雲海的特殊景象,受到南來水氣增加影響,西半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都有降雨機率發生,中央氣象局在22日晚間,對台東發出豪雨特報,大雷雨不只造成市區路面淹水,多良車站的邊坡道路,也遭到土石掩埋暫時封閉,太麻里鄉公所緊急派人到場清除路障,花2小時恢復通行。
    2022/04/23 08:52
  • 奇景曝光!台東外海「水龍捲疾走」 在地驚喊:好感動

    輕颱「圓規」雖沒登陸台灣也已解除海警,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今(12)日東部及北部的部分地區仍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如此情況下,上午有民眾發現台東縣太麻里鄉的台鐵多良車站外海,竟發生「水龍捲」奇觀且持續1分鐘。當地居民上班途中直擊,也驚呼是首次看到多良外海有水龍捲!
    2021/10/12 10:37
  • 快訊/台東鬆綁防疫 熱門空曠景點「可不戴口罩」

    台東縣府宣布明天(8日)起鬆綁防疫措施,部落及市區以外的山林,或是熱門空曠景點像是伯朗大道、森林公園、海濱公園、杉原海水浴場、多良車站,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口罩得帶在身邊,而且得遵守兩大原則,不接觸不特定人士以及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
    2021/10/07 18:51
  • 車頭變形全毀!廂型車撞大貨車 親人2死1輕傷

    台東傳出死亡車禍!1名60幾歲的男子駕駛廂型車,載了2名女性親戚,從桃園南下要前往台東市區,卻在台9線多良車站附近,車子偏離車道,撞上對向的大貨車,撞擊力道強大,導致廂型車上3人全被卡在車內,緊急救出送醫,仍造成2死1輕傷的慘劇。
    2021/07/28 19:34
  • 快訊/南迴多良站段車禍意外! 2車擦撞釀3傷送醫

    剛剛南迴公路400公里處,也就是多良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廂型車與大貨車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造成一共三人輕重傷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也要調查車禍的發生經過,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7/28 08:59
  • 快訊/防疫升級!太麻里「多良車站」 5/16起暫停開放

    太麻里鄉公所公告,因為疫情升級關係,因此多良火車站從16日開始暫停開放。
    2021/05/15 19:11
  • 變垃圾桶! 多良車站郵筒遭丟菸蒂、垃圾袋

    郵筒怎麼變成垃圾桶,台東不少景點都有設置郵筒,方便遊客寄明信片,可是郵差每次收信的時候,裏頭卻也被塞了菸蒂、塑膠袋等等,讓郵差相當困擾,而多良火車站內才有垃圾桶,改成收費入站後,許多在外參觀的民眾還是會亂丟垃圾,相關單位也持續在做宣導,希望遊客可以發揮公德心。
    2021/02/04 13:48
  • 多良火車站入園收費首日 民眾搶買第1張門票留念

    台東南迴線上最美麗的多良火車站今天開始收入園清潔費,每人新台幣10元,遊客到訪興致不減,還有民眾一早等候搶買第一張門票作為紀念。
    2021/02/01 14:30
  • 使用者付費!最美多良車站 2/1起收10元

    今天開始,遊客來到台東多良車站,想看美景,得多花10元錢入園費!全台最美的多良車站,每年吸引超過20萬遊客造訪,不過人多、環境整潔維護不容易。太麻里鄉公所決定,增聘3名清潔人員,定期整理園區環境,同時向入園民眾,收取10元清潔費。對此,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使用者付費,也有人看到公告,猶豫了一下。
    2021/02/01 13:54
  • 金城武樹和多良火車站 春節連假公路總局交管因應

    春節7天連假,公路總局盤點易塞車路段,包括南迴公路多良火車站、花東縱谷金城武樹附近,以及東海岸水上流等幾處景點,屆時將有替代道路或是交管措施。
    2021/01/29 14:57
  • 多良車站年吸逾20萬遊客 2/1起將收10元清潔費

    台東南迴線熱門景點多良車站將收費,太麻里鄉公所公告,今年2月1日起,將依自治條例收取入園清潔費新台幣10元,鄉長王重仁說,收費後將增聘清潔人員,未來車站環境會更乾淨。
    2021/01/22 16:44
  • 宛如巨龍游海面 「最美車站」多良高架鐵路通車

    「最美火車站」台東多良車站在全長2.7公里高架鐵道鋪軌及切軌完成後,多良1號隧道今天凌晨0時正式走入歷史。火車經過懸空行駛在曲線型新高架鐵道,宛如巨龍漂浮在海面上。
    2020/05/28 17:11
  • 這也偷? 八斗子站38個欄杆壓克力蓋遭竊

    有全台最美車站之稱的台東多良車站,因為太多遊客,需要新建公共設施,宣布從10月1日開始封閉整修,整整3個月不開放遊客進入;但有北台灣多良之稱的基隆八斗子車站卻是遭人破壞,有38個欄杆柱子上的壓克力板被人惡意破壞偷走。
    2017/09/20 17:51
  • 最美車站的哀愁 海天一色多了基地台

    全台最美火車站台東多良車站,因為依山傍海擁有海天一色的美景,成為台東南迴線上的觀光景點,不過最近車站內突然多出一座高聳的基地台,而且大到想讓人不看到都不行,破壞了整個風景,許多遊客看了相當傻眼!
    2017/03/05 18:14
  • 最美多良車站 背後竟是…破相山林

    有美麗後山之稱的台東,去年幾個颱風屢屢傳出土石流的災情,原本翠綠的林地都被一塊一塊的挖空,有的地方幾乎整個山頭都空了,就連最美的多良車站上方山頭也變了樣。
    2017/02/13 12:18
  • 最美出站口!站前路直通大海 怎拍都美

    台東有多良車站、基隆有八斗子車站,兩座車站都被稱為最美車站;不過,最近又有遊客找到了最美的出站口,就是位在台東縣的太麻里車站,一出車站,緩緩的斜坡道路直通大海,海天一線的美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朝聖,看過的人都直呼真的好美。
    2017/01/22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