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多尿症 結果共3筆

  • 熟男夜尿多「性福拉警報」 醫:全台250萬男性恐中招

    男性性福拉警報!50多歲的熟齡男陳先生,平時相當重視健康,身材傲人,但近期出現夜間多尿現象,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房事開始出現狀況,加上夜間高頻率如廁,讓夫妻感情大受影響,直到就醫才驚覺是「夜尿症」作祟;醫師指出,夜間多尿影響睡眠,還會讓睪固酮激素的分泌下降,影響性慾與勃起功能,40歲以上熟男如「每晚排尿次數多於2次」就要特別注意,及早就醫、治療。
    2023/04/03 13:15
  • 睡前滑手機釀病!450萬人中招 「1晚尿2次」這原因

    睡前狂滑手機,小心夜尿多到睡不著,53歲的趙先生頻繁使用3C產品,睡前會不停玩手機,這年1多半夜總是被多次尿意喚醒,導致白天精神不濟,還差點出車禍,就醫後診斷為夜間多尿;醫師指出,頻繁起床如廁2次以上,且夜間尿量超過全天1/3就符合多尿症,估計全台有450萬人受此病困擾,近年更發現「睡前使用3C產品」會導致腦下垂體功能失調,也成為造成夜間多尿症的推手。
    2022/06/03 17:14
  • 夜尿不全是膀胱的錯 小心跟這些疾病有關

    天氣一旦變冷,許多人就開始有夜尿困擾。因為當冬天夜間氣溫低時,人體在溫暖被窩中更容易出現尿意,而許多人都會選擇憋尿到早上,進一步造成膀胱的負擔。而有攝護腺肥大問題的男性,平時就因攝護腺壓迫尿道所苦,一旦天氣轉冷使交感神經活性上升,膀胱出口壓力變大,就會讓原本的急尿、頻尿、夜尿等症狀更嚴重。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研究,當冬季氣溫愈低,膀胱敏感的問題將更嚴重,因泌尿問題就診的患者也會增加約10%,但夜間尿多不只跟膀胱與攝護腺有關,還有可能是「腎」、「腦」或身體其他器官發出的警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當排尿障礙出現時,該注意哪些症狀,以及如何透過食補維持泌尿道健康。
    2019/11/08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