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多元種族 結果共13筆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超好客!秀「撈魚生」+飯糰 馬來西亞駐台代表開箱特色年菜

    馬來西亞作為多元種族的國家,華人社群有「撈魚生」的傳統,不過這習慣也衍生到了其他種族。馬來西亞駐台代表也跟TVBS開箱他們的特色年菜,好客的個性讓人印象深刻!
    2023/01/22 12:31
  • 多元文化碰撞 新加坡混血美食街角飄香

    來到新加坡可以感受到多元種族文化的融合,不只展現在語言上,不同文化碰撞出來的美食,也是一大特色。當地人最愛去的熟食中心,裡面有類似蚵仔煎的蠔煎,或是星馬才看的到的福建麵,都是帶有混血特色的美味。
    2022/10/28 13:57
  • 多元美國 白宮首位非裔女同志發言人

    白宮發言人莎琪本月13日將轉職媒體,拜登任命的新人選:莎琪原本的副手卡琳‧尚皮耶,可說是寫下歷史。有個法國姓氏的尚皮耶,五歲才跟隨海地裔的父母從法屬加勒比海島嶼移民來美國,定居紐約;她不但是移民、藍領家庭子弟,還是數十年來第一位非裔白宮發言人,更是出櫃女同志。她的任命案代表了美國夢的實現、多元種族與性別認同平權的實踐,也像是拜登政府對選民們再次重申的自由派多元價值觀理念。
    2022/05/06 19:55
  • 大谷又被保送!日媒感嘆:美國不願亞洲人拿全壘打王 

    日本人史上第一位最有望獲得「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前幾日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時被以四壞球保送,而且越靠近球季尾聲,在比賽中大谷上場時投給他的好球數似乎越來越少,這樣的情況相當明顯。一位駐美日籍記者就非常感慨,「投手不願正面對決,大谷恐怕很難再擊出全壘打。美國雖是多元種族熔爐,但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的人還是很多,雖然很遺憾但這就是現實。」
    2021/09/25 11:17
  • 新加坡多元種族的愛恨情仇 原來不一樣也是一種美

    「印度裔男人正在『掠奪』華人女孩,華人族群會因此而不滿。」一名穿著印有Singapore字樣衣服的新加坡華人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斥責一對「印度人、華人」跨種族情侶。
    2021/07/09 12:44
  • 27度氣溫下 大馬商場裝飾夏日耶誕

    馬來西亞是多元種族國家,信奉伊斯蘭教的馬來人佔6成,儘管氣候全年如夏,但耶誕節氣氛不減,許多商場配合促銷活動布置聖誕裝飾,讓人體驗別有風味的「夏日聖誕」。
    2017/12/24 19:54
  • 在咖啡店「踢球」和「釣魚」 新加坡搞什麼鬼?

    新加坡多元種族以英文為主要溝通語言,華人社群雖說中文嘛也通,但諸多語彙表達和台灣大不相同,在新加坡的咖啡店裡可以「踢球」和「釣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17/11/08 10:21
  • 台灣小吃刈包躍上國際 倫敦獨領風騷

    倫敦充斥著多元種族,在飲食文化上也百家爭鳴,其中台灣小吃刈包也在倫敦打出名號,幕後推手是台灣女生張爾宬和兩位合夥人,雖然學的是設計和藝術,但靠著獨有的美學設計店面吸引消費者,單店1天最多可以賣出1000顆刈包,也被當地媒體評選為倫敦最佳10間新興餐廳,成為倫敦必吃的潮店。另1位雞蛋糕女孩,則是用台灣傳統點心雞蛋糕打動倫敦人的胃。
    2016/08/19 23:06
  • 亞洲黃臉如得黃疸 蘋果emoji符號惹波

    蘋果iOS系統的表情符號最近改版,新增了6種不同的膚色符號,原本立意良善,是要展現 全球多元種族,但代表亞洲人的黃色臉譜,卻引發亞洲族群不滿,認為黃色臉孔看起來像是得了黃疸,頗有歧視的意味
    2015/02/26 22:33
  • 「千島之國」菲律賓 北有海盜南有叛軍

    和台灣只一海之隔的菲律賓,由7千多個島嶼所組成,因此有「千島之國」的美稱,它的島國特性和多元種族文化,卻也經常成為政治和社會動盪不安的亂源,菲律賓北部海域有海盜出沒,南部的「民答那峨」不時有恐怖民兵作亂,菲律賓政壇更是政變頻傳,2001年上台的女總統艾若優,任內就起碼化解了200多起軍事政變。
    2013/05/17 22:18
  • 【中國進行式】新疆果然「新」! 台灣千萬公里走近

    7月15日,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爆發嚴重衝突,上百人死傷,讓世人的目光再度聚焦,新疆就在大陸最西北,是大陸最大的省份,它連接中亞和大陸,自古就是個擁有多元種族的區域,也因為這個特性,從古到今,新疆都是貿易要道;今天我們就要帶你來看「現代新疆」,它不只有獨一無二的風景文化,更因為地理條件特殊,發展出許多獨特的經濟體。
    2009/08/01 20:48
  • 【吃在亞洲】異國料理南洋風 到新加坡啖美食

    新加坡的美食,反應了這個島國的多元種族,因為在新加坡,可以吃的到各種異國料理,而這些料理到了新加坡,都沾上了南洋風味,比如說,你有吃過馬來煎麵包嗎?今天的「吃在亞洲」,我們就要帶您到新加坡,嚐嚐美食。
    2007/06/0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