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多人服務 結果共10筆

  • 長輩不愛自助結帳 日超市「一活動」讓他們驚豔:超好用

    日本許多地區的超市開始導入自助結帳櫃檯,希望能節省人力、加快結帳速度。然而在長者較多的地區,許多人不知道該如何自助結帳,導致真人服務櫃台依然大排長龍。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某間超市發起的一個活動, 讓這些長輩忍不住驚嘆「自助結帳太方便了」
    2023/11/22 14:57
  • 租車刮傷被求償! 網友表示:租車前一個動作不能省

    隨著科技的進步,租車變成了一件非常簡單的事,過往可能要到固定的營業據點才能進行租借,但現在有許多無人服務的站點可以自行取車,或者是路邊隨租隨還服務也非常普及,因此對於很多人來說買車變成了一件非必要的事,因為要用車的時候隨時隨地都可以直接使用租借的方式,但畢竟車輛不是自己的,因此如果發生碰撞的話將會變得非常麻煩,近日有位使用iRent隨租隨還服務的網友就遇到了這樣的麻煩,上網求救過後大家都表示租車前一定要「拍照」,否則真的死無對證!
    2021/10/27 14:20
  • 屏東志工4萬人 首度頒發家庭志工獎耆銀獎

    今天國際志工日,屏東縣政府舉辦志工表揚,屏東縣志工一共有4萬多人,47人服務達3000小時以上,今年並首度頒發家庭志工獎和耆銀獎,鼓勵更多元的志工服務。
    2020/12/05 21:54
  • 星媽從政!A-Lin母當選台東成功鎮民代表

    九合一選戰,不只六都百里侯之戰受到矚目,地方選舉也有精彩看點,在花蓮,有三兄弟加弟媳,囊括鄉長、村長跟鄉民代表,而天后A-Lin的媽媽"賴蘋妹",也成功踏入政壇,以無黨籍身分當選台東縣成功鎮民代表。
    2018/11/26 16:18
  • 防客不到!中秋訂燒肉店 預付9成訂金

    中秋節烤肉許多人會乾脆到燒肉店,因為裡頭食材豐富,甚至會提供專人服務,但有民眾抱怨高雄一家燒肉店,中秋節訂位得先預付消費金額的9成訂金,吃到飽660元,一個人等於要先付給店家594元,業者解釋,因為許多顧客訂了位若不到,會影響其他顧客權益,因此老闆想出辦法要遏止訂位不到的情形;不過也有其他家燒肉店也會規定中秋節訂位顧客要先預付,但卻是滿10位以上才收取500元訂金。
    2015/09/17 19:02
  • 吃到飽發票標「營業稅」 消費者誤遭A錢

    很多人愛吃吃到飽,像是燒烤店,有店員幫你桌邊服務烤肉,但是火鍋店相比,什麼吃的喝的都要自己離開座位拿,甚至自己煮,通通DIY,沒專人服務,民眾抱怨這樣還要收服務費很不合理;而台中有一名先生投訴,到火鍋店吃到飽,拿到發票,卻發現一行字寫了「營業稅72元」,懷疑業者變相漲價
    2014/11/27 17:53
  • ​【FOCUS新聞】俄聯合號載義大利女太空人 順利升空

    每天早上一杯咖啡,是許多人上工前必做的「早課」,地表上空4百公里的太空人也不例外,特別是熱愛美食的義大利人,即使在太空中,也很懂得享受,昨天搭乘俄羅斯聯合號升空的義大利首位女太空人,就帶給太空站一份大禮。史上第一部,克服高壓與無重力環境,可以在太空煮出香濃義式咖啡的espresso咖啡機,將在明年初為太空人服務
    2014/11/25 20:52
  • 機器人「送餐、炒菜、跳舞」 娛樂吸客

    現在餐廳不只要好吃,還要有娛樂性,因此業者紛紛打出機器人服務,這次旅客在泰國曼谷吃壞肚子的餐廳,裡面的巨大機器人其實不只負責送餐,有時還要跳舞娛樂客人,而在大陸哈爾濱還有炒菜機器人,外場的服務生還會跟顧客說話,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3/06/14 19:09
  • 中華職棒/〈獨家〉吉祥物「關禁閉」 中職靠話題賺票房

    今年中職開打才1個月,票房屢創佳績,去年球季240場比賽,入場球迷58萬多人,但今年的前27場就破了26萬,已經是去年球季的快一半,有可能創下史上最快達到50萬人進場的紀錄,票房紅不讓,今年各球隊的行銷戰也打的漂亮,像是統一獅在本壘板後方,設置黃金席,提供專人服務和餐點,讓球迷有VIP的感覺,而新球團義大犀牛,最近就大肆宣傳吉祥物唐基,因為調戲啦啦隊被關禁閉了,中職24年第一次有吉祥物被處罰,成功創造吸睛話題。
    2013/04/18 19:19
  • 大閘蟹難剝 吃蟹達人4分鐘搞定

    很多人喜歡吃大閘蟹,卻又懶得撥殼。上海一家餐廳特別推出撥殼服務,派出首席服務生幫來幫客人服務,不僅不需要自己動手,還可以看到一流的「拆蟹」功夫,4分鐘就能解決一之大閘蟹。
    2005/11/3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