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外面 結果共2,238筆

  • 基隆男買春櫻花妹!洩火爽拍片 再求歡正宮「妳比較乾淨」

    基隆一名人妻控訴,結婚20多年的丈夫某天突然「掏錢求歡」,並稱她比外面女人乾淨,詭異的發言不由得讓她懷疑可能有婚外情發生,隨後就在察看對方電腦時,發現有丈夫前往風俗店消費時拍下的影片,氣的將其一狀告上法院。
    12小時前
  • 國軍今年16起自傷「已釀14死」 邱國正遺憾:會秉公處理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最後被發現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針對國軍今年至今發生16起自傷案釀14死,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發生這種案子大家都遺憾,軍方立場一定從實況瞭解,包括內部管教、外面因素等等,案子都秉公處理,「軍人不能片面了解」。
    18小時前
  • 東區韓貨店再爆苦主!低消制「站外面問也要付60」網見細節炸鍋

    今年2月某家台北東區韓服店曾爆出「入店低消60元」,當時引起社群一片譁然。近日又有苦主上網抱怨,不知是否進入同一家位在東區的韓服店試穿衣服沒購買,仍被收取低消60元。她將奇葩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入店前看清楚超小張的公告,不想付低消的人千萬不要踩雷。
    2024/04/21 11:35
  • 逛街收2贈品!他疑惑問「看起來很缺」 一票愣:台北人真會玩

    廠商在外面辦活動或做宣傳時都會發放一些小禮物吸引民眾的注意。近日,有網友在街上看到有廠商在宣傳遊戲,好心幫忙預約了活動,竟得到了「情趣蛋+保險套」,讓他害羞的愣在原地。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台北人真會玩」。
    2024/04/16 21:52
  • 搶排停車位!駕駛嗆前車插隊 慘挨批「都違規」

    靠近寧夏夜市的蓬萊國小地下停車場,入夜後一位難求,外面常常有許多車輛大排長龍,就有駕駛秀出行車紀錄器,嗆前車竟然敢插隊,但畫面一出,原PO和插隊者都挨批恐怕通通違規了,除了違停斑馬線之外,占用道路排隊最重恐被罰2400元。
    2024/04/14 19:44
  • GOLDEN WAVE要賣票「粉絲竟爆哭」 嫩妹粉曝國中生最愛團

    韓流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今(1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帶來3萬名人潮。雖然事前引發搖滾區入場不會按照票券編號、而是依照到場順序,不過現場受訪的粉絲大多尚可接受。本次活動不僅吸引上至80歲的阿嬤級粉絲,現場更有13歲的粉絲,稱媽媽就在外面等她活動結束後回家,她更透露現在國中生之間最夯的韓團!
    2024/04/13 18:53
  • 全聯1款肉包讓她「吃出古早味」 饕客狂讚:不輸外面賣的

    全聯可說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最愛,不僅便宜又方便,有時還能意外發現「隱藏美食」。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期發現全聯一款肉包令她相當驚艷,不僅大顆不死鹹、內餡多汁,而且還是她記憶中懷念的味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還有人稱:「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2024/04/13 12:18
  • 卓榮泰接行政院長 黃國昌:賴清德怎選「公然說謊」的人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批賴怎麼會選公然說謊的人當行政院長,指出先前正副立法院長選舉,卓榮泰大剌剌跟外面講沒紀錄,結果明明就有,還心虛刪臉書文、改文章,「奉勸卓榮泰先生,公然說謊壞習慣不要帶到立法院來。」
    2024/04/10 11:32
  • 高中生一週零用錢210元 他苦喊太少:爸媽月賺11萬

    小孩的零用錢和家庭經濟關係有關嗎?最近就有名高中生透露,父母的薪水加起來快11萬元,不過家裡給他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是210元,包含一個禮拜的車資140元,剩下的70元是一餐在外面吃的餐費,讓他苦喊「真的很少」。
    2024/04/09 16:59
  • 女星整件泳衣被扯下「半顆在外面」走光! 怒轟來賓過分行徑

    女星徐瑋吟(鮪魚)、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我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徐瑋吟則表示,自己對不服輸的人很頭痛:「我去水上樂園拍外景,有個女生用腳把我整件泳衣扯下來,我『半顆』掉在外面,我覺得超級過分,女生不是要互相保護嗎?」
    2024/04/09 13:52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驚悚!暴雨炸淡水「50年老樹遭吹倒」 高球車秒加速逃過一劫

    今(31)日下午3時許,因受到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雙北不僅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暴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災情也不斷傳出。而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也未能倖免,強風直接將場內一棵50年老樹吹倒,然而倒下時正巧有輛高球車經過,幸虧及時加速,最終擦肩而過,無人受傷。
    2024/03/31 17:25
  • 北市颳大風強降雨!士林電桿倒塌砸車 內湖樹倒民眾送醫

    今(31)日下午因鋒面接近及對流性降雨影響,台北市突然颳起陣陣強風還下起大雨,不少民眾在外面都有明顯感受,而約在下午3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中社路一段內,有一根電線桿倒塌,壓毀一輛轎車,另內湖區也有施工圍籬及蓬布被吹掀。
    2024/03/31 16:47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 分析/人為下毒?米酵菌酸?中央地方越說越不清 別讓民眾恐慌

    寶林茶室日前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對此,衛福部召集毒物專家討論,認為可能是「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引起,不排除人為下毒。不過對於政府說法語帶保留,大家依舊看得霧煞煞,有毒物專家也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進行疫調,來釐清是否為偶發個案,減低民眾的恐慌。
    2024/03/28 17:53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最新累計14例 薛瑞元:內生性毒素機率高

    寶林茶室發集體食物中毒案件,衛福部昨晚首度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部長薛瑞元今(28)日受訪表示,專家討論後較不偏向衛生引起的毒素,可能會往「食物內生性的毒素」和「外面加進來的毒素」討論,也就是不排除人為下毒,目前全台通報為14案。
    2024/03/28 10:26
  • 娃機「玩骰子」最高獎30萬! 刮刮樂當噱頭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娃娃機店,外面是正常的娃娃機,裡面特別隔出一間VIP室,原來裡面的機台都是賭博專用,骰骰子來換獎金,最高有30萬元,現場甚至有刮刮樂當噱頭。而這間VIP室,得受邀才能進去,還會用電眼嚴密監控,但還是被警方踹門攻堅。
    2024/03/27 15:24
  • 莽甥殺姨遭起訴移審 首發聲「後悔」殺阿姨

    去年底中山女中退休女老師,在台北市內湖住處外面遭到外甥殺害,因為不給錢成了殺機,今天(25)士林地檢署,將嫌犯依殺人及恐嚇罪起訴,朱姓嫌犯移審時,表示自己有後悔,檢方調查,死者當時出門是去郵局匯款,沒想到回家遇見嫌犯,遭到殺害。
    2024/03/25 18:36
  • 惡性淋巴癌!阿公不吃藥「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招

    「這是救命的東西啊!要趕快讓大家都知道!可是要整個改變生活習慣不容易啊!」86歲的嚴長秋很急,想要把從台安醫院「新起點健康生活營」學到的健康飲食推廣給大家,可他也知道外面美食的吸引力太大,很難讓大家完全遵守,所以只要有機會推廣素食的均衡飲食,他都會趕快大推。
    2024/03/24 15:24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mL不唸「莫」!師怒發正名活動:唸錯就當掉 1職業最愛用

    臉書網友近期時常會發起有趣活動,例如「去小巨蛋外面假裝自己有搶到IU的票」、「把南王少棒隊趕走,讓伍佰在五百上」等,最近更出現了「誰再把mL(毫升)念『莫』,就把誰當掉!」活動上線一週,已經掀起2千多人討論,有網友直呼「完蛋,幸好已經畢業了」、「百貨公司裡面一堆櫃姐亂念」。
    2024/03/2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