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外銷單 結果共5筆

  • 快訊/外銷單恐掉10%! 政院擬加碼二波薪資補貼

    台灣疫情解封後,國內商業和旅遊業景氣逐漸復甦,但以外銷為主的製造業,下半年訂單仍不明朗,有公會評估外銷訂單恐怕年減10%,相關人士透露,第一波針對製造業薪資補貼的紓困即將用罄,行政院正在討論第二波補貼,如果外銷需求仍未復甦,保守估計紓困額度至少需500億元,甚至上看千億元都有可能。
    2020/06/23 09:37
  • 視察農損喜憂摻半 韓國瑜:怕疫情衝擊外銷單

    武漢肺炎影響,大陸取消農漁產進口,其中高屏外銷的石斑魚產業受到衝擊,價格跌了兩成,韓市長簽訂的農產出口MOU,鳳梨蜜棗訂單也受影響,市府要想辦法轉賣到其他東南亞國家,而六龜區主要種植蓮霧,最近也受到低溫寒害,造成300多萬元農損,韓市長前往視察,坦言面對疫情衝擊,農產訂單可能受影響,讓他壓力很大。
    2020/02/05 19:25
  • 香港罷工 台中哈密瓜、火龍果外銷單遭殃

    香港「反送中」演變成罷工事件,也對台灣農產品造成影響!台中外埔一名果農說,原本香港業者訂了600顆哈密瓜,他已經採下來準備出貨了,卻臨時收到代理商的消息,說因為罷工事件,原本要透過航運寄出的哈蜜瓜無法送達,就算送到港,也沒人運到販售處,只好喊停。
    2019/08/07 16:32
  • 急單有效 2月外銷單201.2億美元

    經濟部公布最新的2月外銷訂單數據,終於重返200億美元,2月外銷訂單201.2億,雖然年增率負2成,外銷訂單也是連續5個月的衰退,但比起1月外銷訂單年增率負41.67%,顯然台灣接單狀況已經出現改善;經濟部樂觀看待3月外銷接單,不否認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了。
    2009/03/24 16:46
  • 匯差有利潤! 新竹米粉外銷單暴增

    不景氣,很多產業訂單變少,但新竹的特產米粉卻是逆勢成長!最近3個月訂單比起去年同期,暴增3成,原來是因為匯差關係,讓價格相對便宜,下訂單的日本美加地區,都是以美金下單,以每一箱米粉價格來看,至少便宜1百元,難怪現在連下一季的庫存都賣光了。
    2009/03/1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