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外遇產女 結果共5筆

  • 爆韓國瑜更大內幕突改口 她驚呆:吳子嘉是鐵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國瑜事後大動作按鈴控告吳誹謗,韓妻李佳芬則是吐槽「吳子嘉好像住我們家」,夫妻也2度同台破除外遇流言,原本預告將爆出更重大內幕的吳子嘉也臨時喊卡,稱自己沒有要繼續爆料。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驚訝地表示,「吳子嘉是最鐵的韓粉?過去一周的苦肉計,都是為了韓國瑜造勢催場而做?」
    2019/06/03 08:32
  • 原訂要爆韓國瑜「更大內幕」 吳子嘉改口:我沒有要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他外遇產女;韓國瑜則否認指控,大動作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吳子嘉原本預告明(3日)會爆出此事更重大的內幕,但今(2日)又突然改口說「沒有要繼續爆料」。
    2019/06/02 17:25
  • 韓國瑜被指外遇產女 他提疑點:佳芬姊有那麼弱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指他不但有長達10多年的婚外情,還和外遇對象產下1女;韓國瑜則否認指控,大動作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資深媒體人胡幼偉對此表示,吳子嘉講的故事如果要成立,前提必須是「李佳芬很弱很遜」,直說「佳芬姊有那麼弱嗎?」
    2019/06/01 16:16
  • ​戀女看護!夫外遇送走病妻 離婚敗訴

    妻子重病成成植物人,先生外遇產女,訴請離婚敗訴!一名在科技業上班的吳姓婦人,8年前,因為免疫系統出問題,得了急性瀰漫性腦炎,類固醇治療後沒恢復,得像植物人一樣,臥病在床,先生前年找來外籍女看護,卻和對方發生婚外情,看護一懷孕,就把太太送出家門,並且訴請離婚,法官認為,先生外遇在先,判不准離婚
    2014/12/23 13:12
  • 人妻外遇產女 洋情夫跨海爭親權!敗訴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因為跟丈夫吵架到荷蘭散心,認識當地一名工程師,2人同居2個月,隔年這名妻子回台後生下一女,荷蘭籍工程師認定女娃是自己的親骨肉跨海提告,希望讓女兒認祖歸宗,法院審理後認為,女嬰是在這對夫婦存在婚姻關係下出生,屬於婚生子,而且長相不像混血兒,荷蘭籍工程師被判敗訴確定。
    2011/10/19 0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