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外送糾紛 結果共9筆

  • 影音/外送員超會時間管理自建「行動劇院」 送餐爽追劇卻無法可罰

    2023/11/01 13:46
  • 訂2千元外送餐點蒸發投訴還吃閉門羹 Uber:已退費

    許多民眾懶得出門就會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不過外送糾紛時有所聞,又有自稱是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餐點,送餐延遲就算了,還不知道送到哪去?向客服退款被拒絕甚至還被強制關閉對話,讓他非常心寒。
    2023/04/12 16:00
  • 你是現金單!外送員控客不付帳疑「他想騙餐」

    又發生外送糾紛。有外送員反映送餐時,明明顯示是現金單,但客人堅持是信用卡單,外送員懷疑客人不想付費,客人則想反告外送員侵占,後續外送平台調查,確實是現金單,將會提醒消費者,但外送員還發現,頭上的行車紀錄器鏡頭,疑似被人用空氣槍射破,警方調閱監視器,則因為死角拍不到畫面。
    2022/09/07 19:07
  • 外送糾紛約警局和解!他「凍未條」開打 警逮現行犯上銬

    本月24日凌晨1點多,在高雄市岡山區,發生一起外送糾紛衍生出的毆打事件,同為外送員的蘇姓男子和另一名王姓男子因外送而有糾紛,相約在警局前進行和解,王男卻突然出手毆打蘇男,員警見狀後,立即出來制止,並將動粗的王男直接逮捕。
    2022/05/27 17:00
  • 刁難?外送員取餐要求核對 炸雞店老闆爆氣拒賣趕人

    高雄一家炸雞店發生外送糾紛,一名外送員到店家取餐,跟店家核對餐點,沒想到業者不但不願意配合,更直接拒賣下逐客令,讓外送員傻眼,但業者表示,因為接單多,如果每個外送員都要核對,生意就不用做了,雙方都有自己的考量,最後業者堅持拒賣,外送員只好無奈取消訂單離開。
    2021/04/03 12:39
  • 傻眼!防疫禁上樓送餐 竟挨告「妨害自由」

    這起外送糾紛真的讓人滿頭問號!桃園一名邱先生本身是外送員,日前送餐到對方住的大樓時,本來要依照訂單備註送到8樓,但警衛說因為防疫禁止外人上去,邱先生只好如實告知住戶,結果對方卻氣得告他妨害自由,讓他覺得莫名奇妙,而且還因為這樣被公司停權3天,讓他直呼好倒楣,只是事後拿不出證據,真的百口莫辯,乾脆去買密錄器以求自保。
    2021/03/14 19:29
  • 昔對手今隊友? 2大品牌外送員聯手爆打社區保全

    「吳柏毅」呼叫「傅潘達」出氣打人?新竹發生一起外送糾紛,一名Uber Eats外送員疑因送餐地址不詳細,遭社區保全攔下,沒想到外送員因此對保全大打出手,甚至通知Foodpanda外送員聲援,遭圍毆的保全當場失去意識,事後警方將涉案相關人查緝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1/01/07 10:27
  • 妳態度差!為「誰喊聲取餐」爭執 外送員動粗

    又爆出外送糾紛!26日中午12點多,桃園一名外送員在梅獅路上一家店內,不只拿餐點砸店員的頭,還拍掉對方手機,會這麼生氣,爭執原因疑似是為了誰該先開口說要取餐,兩邊爭論不下,店家口氣讓外送員爆氣動手。外送業者表示,狀況還在釐清當中,之前沒接過店家對他的投訴,但如果外送員有不妥,會暫時停止他接單,而店家則是低調不回應,不過總部發出聲明,雙方都有語氣上的不適當,針對店家總公司會檢討改進,而店員已經驗傷並且備案,視情況決定是否提告。
    2020/11/28 12:41
  • 交接餐點撇步!電眼紀錄、編號、貼膠帶 自保

    最近不少外送糾紛,從餐點有誤、到被偷吃,都時常發生,但店家該如何避免、自保,又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少業者其實都會在接收到訂單後,就在餐點貼紙上、註記編號,以防和其他訂單搞混,等到外送員上門,也會再次和他,確認餐點,而這整段過程,也全在監視器,能拍攝到的範圍內,以防後續顧客有問題,都有影像存證。
    2020/10/0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