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外送員 結果共2,632筆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小時前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22小時前
  • 鐵飯碗沒人要!公務員驚傳「招不滿」 現代人曝1理由:寧願跑外送

    公務員已不再是鐵飯碗了!台鐵公司化首度招募936人,但放榜正取只756人,部分類科甚至「0錄取」,平均錄取率約16.91%。網友看見台鐵薪資,最高月薪4.2萬,其他不到4萬,服務員甚至僅3.3萬。感嘆薪資太低,也不再享有公務人員的福利,不如去做超商或跑外送。
    1天前
  • 你約哪?外送員怒「地點不明確」 持棒毆人

    6日中午,桃園一名男子訂餐時,疑似沒有和外送員講清楚,要在哪裡取餐,造成外送員送錯地點,雙方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外送員拿出球攻擊,導致對方頭部撕裂傷,縫了六針,還有腦震盪的症狀。
    2024/04/07 14:57
  • 你擋到我的路! 住戶幫移車遭外送員踹

    外送員為了送餐臨停,跟住戶起衝突踹人挨告!事發在台北市北投區,當時住戶要出門,要求外送員讓出通道,得不到回應,直接移車,外送員看到後,衝過來制止,甚至衝動出腳,住戶事後提告傷害,外送員被判拘役四十天,緩刑兩年,還賠六萬八千元和解。
    2024/03/31 18:56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台中外送員支線未停讓!撞上小貨車倒地 網:變在地美食

    本月26日下午2點5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車禍,46歲的王姓外送員騎機車經過一路口,遇上71歲的蕭姓男子開的小貨車,「碰!」的一聲巨響,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王男被撞倒在地,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後續王男被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3/30 10:21
  • 批寶林衛生不佳 常客:員工手套沒換、醬料亂

    寶林茶室爆出食物中毒案,到底食安漏洞出在哪?就有先前吃過的顧客指出,曾吃下椰香飯後頭痛想吐,還有人目擊員工手套沒換,摸完廚餘就摸食物,也有常客坦言,醬料區有點凌亂,就連外送員也跳出來,表示不愛接寶林的單,因為餐廳人力太少,出餐很慢,通常要等很久。
    2024/03/29 18:45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外送員手機架放「地圖」導航! 目擊民眾笑:正宗離線地圖

    外送員必要裝備,除了生財工具的保溫箱,還有手機架,因為要使用地圖導航,但也常常划手機找路被開罰單,但有人發現台南一名外送員,手機架放的卻是一本地圖,也讓目擊者笑稱,這是正宗的離線地圖。
    2024/03/27 15:00
  • 店家外送「遲到1小時」餐被退! 10500元自行認賠

    有店家分享,因為自己外送便當遲到一小時,導致70份餐點通通被退,業者說因為是一人作業,知道是自己問題,後續把餐點免費送出,認賠10500元,不過其他便當業者也說,在餐期時,送餐確實可能遲到,但不會超過15分鐘,也會和客人道歉,比較常遇到客人用外送平台點餐,但找不到外送員,最後整單取消。
    2024/03/24 19:40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大陸跑外送年收破百萬? 台青兼職體驗:時薪僅約110台幣

    中國大陸外送員超過1000萬人,今年初,一名上海外送員自稱,年收入破百萬人民幣。但是,TVBS找到一名創業失利的台青,在北京兼職跑外送,他坦言個人經驗,平均時薪只有25人民幣,換算下來,比台灣基本工資還要低。
    2024/03/22 18:15
  • foodpanda短期不售出!台總經理諾:今年外送費不比去年高

    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 Hero」近期因東南亞市場虧損,曾與「Uber Eats」商談將包含台灣等地業務出售,但因談判未能達成共識而告終,此消息引起市場關注。對此,「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於21日表示,短期內沒有出售計畫,並承諾「不會在此時靠漲價、砍成本獲利」。
    2024/03/22 09:28
  • 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在生活步調相對緊湊的現代,或許是下班後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洗碗,又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少人都有叫外送的習慣,但也時不時會聽聞民眾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情況;英國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帶手機,導致取餐流程受到影響,竟在與外送員爆發爭執期間「手指被咬掉」,不僅因此丟了工作、丟了女友,甚至事發至今仍得不到平台方的賠償。
    2024/03/21 11:04
  • 影音/神操作!台中外送員秒反應抓緊把手 遭闖燈轎車擦撞safe落地

    2024/03/19 10:39
  • foodpanda大當機「扣款卻沒訂單」 業者回應了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下午驚傳大當機,不少消費者湧入官方臉書抱怨信用卡已扣款但訂單卻消失,連客服都失靈。對此,foodpanda回應,目前系統已恢復,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2024/03/18 22:25
  • 「蛋糕外送」沒大箱!甜點店拒取餐遭留負評

    新北板橋有家甜點店,15日晚上接到一筆外送訂單,連續來了2名外送員,沒有使用外送大箱,擔心運送過程會有碰撞,認為和熟食放在一起,有些疑慮,因此拒絕出餐,沒想到因此被留了一星負評。其他甜點業者也說,外送不可控因素太多,半年多前才會取消外送服務。
    2024/03/18 19:18
  • 他叫外送「想賒帳」遭拒! 怒嗆:我會為了49塊搬家嗎?

    有名網友表示,他近日叫外送時,由於餐費不夠49元,因此想要賒帳,卻遭到外送員站三七步拒絕,激起了他的不滿。原PO接著去領錢,氣得把100元扔在地上,直呼「欠一下都不行」。
    2024/03/18 16:15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您的餐點已下樓!外送員趕送餐沒看路 「下秒消失」畫面曝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一名外送員踩空事件引起熱烈的討論。據悉,一名外送員到3樓送餐時,當抵達後,因沒有看見前方有個大洞,竟一腳踩入,瞬間摔到2樓,造成腰脊嚴重受傷。目前外送員已完成了手術,正在醫院休養。
    2024/03/16 19:18
  •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2024/03/15 17:50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外送員疑搶快闖紅燈 路口相撞車彈飛人翻滾

    嘉義市傳出驚險車禍,1名騎士綠燈直行時,一旁有名外送員疑似闖紅燈,兩人在路口相撞,年輕騎士當場彈飛,膝蓋、臉部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救治;外送員翻滾一圈後爬了起來,十分幸運,毫髮無傷。
    2024/03/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