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外貿風向球 結果共2筆

  • 廣交會磁吸2.5萬商參展  一帶一路國佔6成

    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和財政部長穆欽,輪番公開質疑中國大陸,故意讓人民幣貶值,以利出口貿易的優勢。儘管砲轟聲音大,但美國財政部最新發表的貿易夥伴外匯報告,並沒有把中國列為匯率操縱國,只是繼續放在觀察名單。兩國貿易戰持續中,這時候向來被視為大陸外貿風向球的「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正在廣州舉行。超過二萬五千家企業參展,當中有六成多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大陸的出口商,在這場國際交易會上,已經明顯的把目標客戶群從美國轉往中東。
    2018/10/18 19:58
  • 中國外貿風向球:廣交會 經長勢頭開跑

    中國大陸規模最大,有外貿風向球之稱的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自15日開展後就不斷釋出出口回溫的訊息,加上中國大陸剛剛公布了首季GDP成長6.9%,增速創1年半以來最快,也讓今年參加廣交會的人明顯增加,而藉著這波回溫趨勢,其中又以大陸家電的製造業者漸漸開始轉變研發策略,強打各式各樣最新設計的智慧家電,目標則是為了吸引來自歐美的訂單!
    2017/04/2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